close

新唐人影片:不畏歧視 拉美男孩NBA獻唱

【新聞真相_NBA總冠軍賽_種族歧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4/a914205.html

年僅11歲的拉丁美洲裔小男孩德拉克魯茲(Sebastien De La Cruz)在墨西哥街頭樂團中擔任歌手,上一次為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3戰獻唱國歌,畫面透過全國電視直播後,不料部分網友卻發表種族歧視言詞,社群網站出現大量種族歧視推文。不過NBA今天再度力邀男孩演出,讓他贏得全場熱烈歡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體育運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NBA頻換帥教頭飯碗難保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NBA決賽三巨頭領銜熱火燒馬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不畏歧視拉美男孩NBA獻唱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鏖戰18局運動家氣走洋基(視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NBA總冠軍第4戰熱火擊敗馬刺(視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NBA火箭隊哈登訪臺變身中華隊陪練員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納斯卡車手傑生‧萊弗勒車禍身亡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大鬍子遊台灣登上火箭官網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美大聯盟開幕賽明年移師悉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派克腿部不適能否出賽還未知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5年最長局建仔靠快速指叉球 小豆娘 MP4 無界王建民回歸首戰藍鳥逆轉勝白襪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裡約開啟倒計時世界盃精彩在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哈登旋風HBL球員興奮接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NBA總決賽﹕馬刺大勝熱火2-1領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建仔局數吃得夠藍鳥逆轉勝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王建民背號67先發首戰白襪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盃奧運將至巴西防彈車熱門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NBA冠軍賽第二戰熱火烤焦馬刺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NBA冠軍賽熱火大鍋蓋馬刺遭燙傷(視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年僅11歲的拉丁美洲裔小男孩德拉克魯茲(Sebastien De La Cruz),今天(13日)受邀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獻唱國歌後,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和邁阿密熱火(Heat)教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都上前和他致意。

據中央社報導,德拉克魯茲在墨西哥街頭樂團中擔任歌手,上一次為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3戰獻唱國歌,畫面透過全國電視直播後,不料部分網友卻發表種族歧視言詞,社群網站出現大量種族歧視推文。不過NBA今天再度力邀男孩演出,讓他贏得全場熱烈歡呼。

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教頭波波維奇感嘆,發表這些偏狹言論的人簡直是「白癡」。他也盛讚德拉克魯茲是「高水準的演出者」。

部落格Tumblr名為「大眾之恥」(Public Shaming)的網站集結並公佈社群媒體上一些極為惡劣的言論,引發支持者發聲大力捍衛德拉克魯茲,甚至導致部分抨擊者羞愧地關閉自己的推特(Twitter)帳號。

其他名人和政治人物也發聲支持德拉克魯茲,其中包含聖安東尼奧市長卡斯楚(Julian Castro)和馬刺當家後衛派克(Tony Parker)前妻、女星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

年僅11歲的拉丁美洲裔小男孩德拉克魯茲(Sebastien De La Cruz),受邀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獻唱國歌。(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年僅11歲的拉丁美洲裔小男孩德拉克魯茲(Sebastien De La Cruz),受邀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獻唱國歌。(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

推薦連結: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唐人環球體育(525)

鏖戰18局 運動家氣走洋基(視頻)

NBA火箭隊哈登訪臺 變身中華隊陪練員

NBA總冠軍第4戰 熱火擊敗馬刺(視頻)

NBA頻換帥 教頭飯碗難保

熱火三巨頭85分怒劈馬刺 總決賽再度扳平

熱火誓言反撲 帕克腿傷出戰成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