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2歲童傑出人才?深圳安居房擺烏龍

【中國視頻新聞_安居房_擺烏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91464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廣東深圳市2013年首批安居房入圍公示名單更正版被發現大擺烏龍。不僅原來已入圍的69戶殘疾人家庭被剔除,而且出現2-8歲的兒童被列為後備人才的笑話。官方稱是計算機軟件出問題,民眾說,深圳安居房背後有貓膩。名單中發現,一名2010年8月出生的2歲女童、一名2008年1月出生的5歲男童及一名2005年4月出生的8歲男童被列入後備級人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6月14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國議員要求調查斯諾登與中共關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有毒土地建樓 危害深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朱瑞峰再報 高官包養美女日花一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碩鼠貪千萬 陸媒再爆中儲糧黑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幹部反「污名化」 評:病入膏肓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從輕量刑劉志軍﹖ 民問司法公正何在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廈門慘案 官媒「共誅論」民抨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斯諾登滯留香港 去留引關注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警方首認羈押杜斌 國保操刀政治案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6月13日,中國廣東深圳市2013年首批安居房入圍公示名單更正版被發現大擺烏龍。不僅原來已入圍的69戶殘疾人家庭被剔除,而且出現2-8歲的兒童被列為後備人才的笑話。官方稱是計算機軟件出問題,民眾說,深圳安居房背後有貓膩。

深圳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務中心6月8日貼出入圍初定名單後,6月9日又推出更正版。更正後的名單中,減少了69戶殘疾人家庭,特殊群體也由137戶減少至68戶。

新唐人記者從該名單中發現,一名2010年8月出生的2歲女童、一名2008年1月出生的5歲男童及一名2005年4月出生的8歲男童被列入後備級人才。

該中心副主任朱文表示,出錯的原因是軟體程序有問題和網上填寫申請表時的輸入錯誤。

本臺記者致電該房售中心綜合科查詢,受到值班人員的推諉。

值班人員:「稍等一下,我給你回個電話好嗎?因為我們局裡有統一的新聞發言人。」但直到截稿,記者也沒有收到該中心的回電。

有網友質疑:「這深圳安居房到底整的是甚麼貓膩,多名殘疾人都落選了,而這個兩歲小兒卻名在其中」、「一曝光就是系統出錯,大家都知道!」

長期在廣東工作的劉堯律師表示,幾年前就發現過開寶馬車住經濟適用房的案例。

劉堯律師:「資源控制在官員手上,官員愛怎麼弄就怎麼弄。報上去審批的時候啊,有人面的、有關係在裡面的就給你了,沒有關係的就說你不合格了。」

所謂安居房是為了解決城市住房困難戶推出的,房價僅為市場價

格的一半,而且申請不需要與收入掛鉤,引發搶購。深圳市計劃

到2015年推出10萬套安居房,目前完成不到10%。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廣德採訪報導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2歲童成人才 深圳安居房申請擺烏龍

洪峰將至 沿淮居民仍住劣質安居房

家遭強拆 丈夫冤死 湖南女5年維權路

深圳千人罷工堵路 數百防暴警催淚彈鎮壓

劉志軍374套房贓款超8億被拋出 律師:另有伏筆?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