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鋼鐵之軀》首映 跟著超人看紐約

【熱點視頻_紐約_超人_鋼鐵之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15/a914671.html

全新的超人電影「鋼鐵之軀」今天紐約首映,這部由蝙蝠俠系列電影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擔任製片的新超人,早已經未演先轟動,紐約市今天的地鐵報頭版也是超人,可以想像得到這部電影受歡迎的程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中醫師公會成立 聯合會疑有益業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父親節將至 加拿大華人感恩父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蒙市消防局併洛縣 支持反對各持己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新唐人互動大展 長安市集也吸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港議員致函歐巴馬 籲勿追究斯諾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南加台灣旅館公會將舉行38屆年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2歲童傑出人才?深圳安居房擺烏龍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唐煒臻因不尋常判刑上訴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傳召記者作供 記協斥打壓新聞自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14日美國股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校園慘案半年祭 紐頓居民促槍管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美或設立禁飛區 直接干預敘內戰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敘動用化武攻擊 多國聲援反對派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空中自行車 實現飛翔夢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斯諾登洩密案 美將徹查幕後真相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患難見忠誠 忠狗推輪椅助主人脫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英阻入境 斯諾登不受歡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鋼鐵俠竟成路人甲 小影迷掩面大哭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IMF:自動減支拖累美經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杜斌被捕全球關注 書籍香港熱銷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NBA決賽 三巨頭領銜熱火燒馬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邁阿密酒吧倒塌 百名NBA球迷落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吳習會落幕 外媒聚焦臺反彈聲浪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證實敘用化武 美擬軍援助敘反對派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全新的超人電影「鋼鐵之軀」今天紐約首映,這部由蝙蝠俠系列電影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擔任製片的新超人,早已經未演先轟動,紐約市今天的地鐵報頭版也是超人,可以想像得到這部電影受歡迎的程度。由於超人電影一向喜歡在紐約拍攝,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記者宇亭,去看看這些電影裡出現的地點吧。

今天是美國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之軀在紐約上映的第一天,一早地鐵報的頭版就印著,等待超人到來。這次的新超人跟以往,在拍攝手法和劇情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唯一比較相同的一點,就是無論從以前到現在,超人電影,總是喜歡在紐約取景。今天我們就跟隨超人的腳步,帶大家看看紐約。

這一棟位於東區42街的大廈,大家都不陌生,他是舊超人克裡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 年代,每天都要上班的地點:星球日報。

帝國大廈,不用多說,這裡已經是紐約的地標,也是好萊塢最喜歡的場景之一,無論是超人或蜘蛛俠,都很喜歡這棟建築物。

而中央車站,在這次的新超人「鋼鐵之軀」中,也被當成是一個打敗敵人的重要場景。

超人誕生已經第75年了,但美國人對他的崇拜依舊不減。他打擊邪惡拯救世界的正義象徵,已經深植人心。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宇亭、王崑紐約報導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相關連結:

導演証實:《超人》打爆的是蝙蝠俠的衛星

稀有超人漫畫 17萬美元拍出

《超人:鋼鐵之軀》盛大首映 續集擬啟動

新《超人》紐約首映 星光閃閃造勢

力量最強也最孤獨《超人》磨練亨利卡維爾

國際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在紐約公映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