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傳統藝術文化為主題的互動科技展,正在花博爭艷館熱鬧舉行,有趣的互動遊戲結合傳統藝術,吸引不少大小朋友排隊嘗鮮,現場也仿造古長安市集,邀約許多台灣傳統技藝師父進駐,像是畫糖、吹糖、剪影,成為展覽的另一焦點。超過10種精彩有趣的互動遊戲,民眾玩纍了,還可以到充滿古色古香的長安市集尋寶,品嚐傳統美食和多元的藝術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辦高官包養女主播 日花一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湖南現「李旺陽」翻版 家屬述疑點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英國菲利普親王住院 王儲一家探望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八成人撐發電視牌 港府被批拖延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冤獄八年信仰不改 民婦再遭迫害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醫師公會成立 聯合會疑有益業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父親節將至 加拿大華人感恩父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蒙市消防局併洛縣 支持反對各持己見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互動大展 長安市集也吸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議員致函歐巴馬 籲勿追究斯諾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南加台灣旅館公會將舉行38屆年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2歲童傑出人才?深圳安居房擺烏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唐煒臻因不尋常判刑上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傳召記者作供 記協斥打壓新聞自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6月14日美國股市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校園慘案半年祭 紐頓居民促槍管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美或設立禁飛區 直接干預敘內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動用化武攻擊 多國聲援反對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空中自行車 實現飛翔夢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斯諾登洩密案 美將徹查幕後真相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患難見忠誠 忠狗推輪椅助主人脫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阻入境 斯諾登不受歡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鋼鐵俠竟成路人甲 小影迷掩面大哭 飛劍飛龍 MP4 無界IMF:自動減支拖累美經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以傳統藝術文化為主題的互動科技展,正在花博爭艷館熱鬧舉行,有趣的互動遊戲結合傳統藝術,吸引不少大小朋友排隊嘗鮮,現場也仿造古長安市集,邀約許多台灣傳統技藝師父進駐,像是畫糖、吹糖、剪影,成為展覽的另一焦點。

記者李晶晶:「在新文藝復興館可以看到由五面巨幅投影屏幕所組織起來的環形劇場,而畫面中間的亮點,它其實是一個動畫界面的開關。」

快速從眼前穿越的,是一幅幅18世紀古典寫實油畫大師畫作,像是米開朗基羅知名的大型壁畫最後的審判,逼真的視覺效果,讓原本只能在博物館裡看到的油畫作品,更貼近民眾。

參觀民眾李女士:「哇,名畫就在你眼前,你可以欣賞,不用跑到很遠。」

參觀民眾吳小姐:「好像自己身歷其境的感覺。」

另一個大排長龍的是虛擬漢服試衣間,只要拍下大頭貼,選擇一張喜歡的服裝,試穿模樣馬上就投影在數位牆,也有打造古代場景的真實漢服體驗,難得的機會,讓一位遠從高雄來的朋友,一圓做皇后的夢想。

體驗民眾:「天下太平,(今天當上皇后的心情)我非常的高興,這個是我,很久以前的夢想。」

現場也仿造古長安市集,邀約許多台灣傳統技藝師父進駐,像是畫糖、吹糖、剪影還有捏麵人,吸引大小朋友圍觀。

參觀民眾:「很開心,(為甚麼高興)回味啊,回味無窮,」

參觀家長VS.小朋友:「她在美國就一直吵著要看這個了。喜歡吹糖跟畫糖對不對,對,為甚麼,因為可以吃,好吃。」

超過10種精彩有趣的互動遊戲,民眾玩纍了,還可以到充滿古色古香的長安市集尋寶,品嚐傳統美食和多元的藝術活動。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盧天常、李晶晶臺北報導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相關連結:

互動大展花博登場 甲骨文字魚好吸睛

新唐人環球體育(525)

新唐人ST2續約成功 持續保障中國民眾知情權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中共最恐懼的兩影片獲國際大獎

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臺大放映《自由中國》 揭中共漠視人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