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8/atext112891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天(8月7日),三年冤狱期满的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已经回到在乌鲁木齐的岳父家,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尔夫(Marie Harf)对高智晟刑满出狱表示欢迎,同时要求中共释放所有仍在狱中的良心犯,并敦促中共当局允许高智晟前往美国与家人团聚。同一天,高律师的妻子耿和,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来看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霹雳乾坤 红粉佳人 博客群
【禁闻】专家:中国户籍制度改革 土地是关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8月6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外企相继被查 中共意欲为何?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禁闻】中共军队救灾秀 “浑水泡面”成丑闻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云南鲁甸震中90%房屋全倒 伤亡主因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高智晟刑满 全球吁中共放人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赦免贪官?70%民众反对 任我翱翔 MP4 无界【中国禁闻】8月5日完整版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今天(8月7日),三年冤狱期满的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已经回到在乌鲁木齐的岳父家,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尔夫(Marie Harf)对高智晟刑满出狱表示欢迎,同时要求中共释放所有仍在狱中的良心犯,并敦促中共当局允许高智晟前往美国与家人团聚。同一天,高律师的妻子耿和,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来看报导。

耿和说,最新的消息是她在旧金山时间8月7日凌晨三点半打通了高智晟的电话。

耿和:“高智晟接上电话第一时间就问我,我的身体怎么样。我说你的身体好吗?他说我的牙不好了。我说你的牙是什么问题呢?这时家里来了好多人,,然后我姐姐就接上了电话,我姐姐说,他的牙不好了。就是(下边)门牙(周边)的四五颗牙呢,已经非常的松动。就感觉的牙齿在肉皮上晃荡一样,上面的两、三颗门牙也都不好。我说那他怎么吃饭呢?我姐姐说他吃饭的时候只能把馒头用手掰碎。送到嘴巴里面。”

她说不承认中共强加给的罪名,高智晟经过多次绑架,多年失踪,这是他首次回家。

耿和:“从高智晟的牙齿就可以证明,高智晟在监狱的3年,是遭受了酷刑的,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医治的。”

今年50岁的高智晟,曾被司法部评为中国十佳律师。3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04年,高智晟曾向中共人大致公开信,第一次从法律和律师的角度谈到迫害法轮功信仰问题。

耿和:“在中国呢,他是一名比较出名的律师。他一直按照中国的律师的职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律师的职业标准就是接受当事人的要求,为当事人服务。高智晟就这么做了。他不管当事人是什么样的身份,具有什么样的信仰,他都接案子,都为当事人去服务。但是在中国不允许有信仰自由,不允许有 (信)基督(自由),也不允许信仰法轮功。所以高智晟参与了信仰的案子,所以遭受了这种迫害。”

耿和:“非常感谢你们媒体朋友,来听我们家的故事,来关注高智晟,让我们一起让高智晟获得真正的自由,感谢大家,谢谢!”

耿和和高智晟进行了简短的通话,但她目前非常担心高智晟的身体状况,希望他能够早日获得真正的自由,来到美国与家人团聚。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美国敦促中共允许高智晟律师出国

高智晟出狱健康不佳 牙齿松动馒头掰碎吃

耿和:希望高智晟获得真正的自由

【禁闻】胡佳:高智晟出狱 前途未卜

高智晟出狱?耿和:不能确定

快讯:传高智晟律师已出狱

高智晟告诉耿和: 能够给予 应感庆幸

【禁闻】高智晟刑满 全球吁中共放人

耿和谈高智晟回家 何处安身?

【今日点击】被江泽民迫害 全世界关注他命运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