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涛评述】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6/a112840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习近平“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的讲话已在国际传开,各方都判断习随后势必还有大动作。周永康的后台及同盟将再被清洗,中南海博弈接会更加步步惊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周滨被捕供出周永康 骇人罪行曝光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党媒称反腐防反扑 周永康案余波未停 小豆娘 MP4 无界 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王沪宁否“三代表” 习敲“三”震虎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开场点评:大老虎与蛤蟆 翻墙天堂 MP4 无界高智晟即将刑满 迫害者行将入囚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石涛评述】(925)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周永康落马表明,反腐没有禁区,腐败没有特区。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

相关连结:

两个前政治局常委十年犯罪造成中共危局

将要被清洗的五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爬上政治局常委高位 谁提拔的?

前政治局常委贺国强突然露面 解两大谜团

将要被清洗的五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

陆媒称:习近平发声押上性命无所谓

三大迹象显示 离“抓捕江泽民”不远

周永康案 习近平对江泽民一次摊出六张牌

周永康及儿子淫乱照频曝光(组图)

周永康曾对薄熙来秘密下达“六条指示”

韩正悬了 上海未表态“拥护中央”处理周永康

夏小强:习近平与江泽民同时开始行动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