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美兒童肥胖率首度出現下降

【新聞真相_美國_兒童肥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13/a930693.html

對很多美國兒童而言,「小時候胖就是胖」,但CDC今天公佈統計,美國43州或地區中,有19州的低收入家庭學齡前兒童肥胖比率下降,讓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大感振奮。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5湖4海 博客群
港2/3地產行或倒閉 促撤樓市辣招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憂恐襲 美急令公民撤離也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癌症村」PK化工廠 特警鎮壓村民 小豆娘 MP4 無界 台軍審法三讀 軍人犯罪回歸司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溫市園遊會 品台灣鄉土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山洪爆發 印度空軍驚險救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廣島原爆68週年 5萬人出席追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8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武術宗師齊聚觀賽 各路好手見真章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龍舟代表隊 國際上發光發亮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華盛頓郵報2.5億 賣給亞馬遜創辦人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強制引產逼瘋孕婦 評:計生殺人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韓國客機降落時偏離跑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了流口水!米其林三星主廚秀廚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金山二十九屆華運會南灣舉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港記協譴襲擊攝記暴行 促警方徹查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蘋果禁賣令 美政府行使否決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民日報批憲政 中共憂懼被解體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華潤老闆百億貪腐 中共高層恐涉案 5湖4海 MP4 無界聲援仲丘討真相 名人湧表態潮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最嚴重恐怖威脅 美19使領館續關閉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洪仲丘姐拜會立院黨團 盼速修軍審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陸民齊讚洪案公民運動 盼擺脫中共黨奴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臺七成民支持無償器捐 僅一成註健保卡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小胖子減少 第一夫人振奮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Chris Graythen/Getty Images)

據美國CDC 6日統計指出,19州學齡兒童肥胖比率下降,讓推動「讓我們動起來」反肥胖的第一夫人蜜雪兒大感興奮。圖為2010年8月蜜雪兒前往紐奧爾良與學童玩球。

對很多美國兒童而言,「小時候胖就是胖」,但CDC今天公佈統計,美國43州或地區中,有19州的低收入家庭學齡前兒童肥胖比率下降,讓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大感振奮。

蜜雪兒致力推動「讓我們動起來」(Let』s Move)反肥胖計畫,搶救美國兒童過胖問題,對今天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公佈的報告相當振奮,她發表聲明指出,「這項報告再次肯定我們一起幫助全國兒童展開健康生活發揮了作用」。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最新報告指出,數10年來美國不斷上升的學齡前兒童肥胖比率,出現了一些改善跡象。

報告指出,2008年到2011年之間,有19個州的低收入家庭學齡前兒童肥胖率出現下降趨勢。

肥胖率至少下降1個百分點的地區包括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密蘇里州、新澤西州、南達科他州以及美屬維京群島等。

不過,科羅拉多州、田納西州與賓夕法尼亞州的學齡前兒童肥胖率則出現上升。

CDC關切兒童體重問題,主因2歲到5歲有肥胖問題的兒童,長大有過重或是肥胖問題的機率高於體重正常兒童5倍。

另外,根據CDC資料,美國2歲到5歲兒童肥胖比率為12.5%,其中非洲裔小孩肥胖比率較高,達19%,拉丁美洲裔兒童肥胖比率也有16%。

CDC也指出,2008年到2011年美國學齡前兒童肥胖問題雖然已有改善跡象,但在低收入家庭兒童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大紀元8月7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林淑媛華盛頓6日專電)(責任編輯:華雲帆)

推薦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相關連結:

大學生騎獨輪車喚起兒童肥胖關注 | 大紀元

對抗兒童肥胖 蔬菜水果入「藥方」 | 紐約市政府推出一項新的蔬果計劃 | 大紀元

研究證實 兒童肥胖的主因為社會環境 | 飲食 | 健康 | 大紀元

調查:兒童肥胖易引致情緒病-香港大紀元

避免肥胖 意研究孩童飲食習慣 | 兒童肥胖 | 大紀元

研究:基因是兒童肥胖的主因-香港大紀元

美國兒童肥胖症比率降台灣網

威脅美國防能力 兒童肥胖問題不可小覷

美國兒童肥胖症比率降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