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text112885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高智晟冤狱期满这天,包括美英等国,许多外媒也跟进报导,回顾高智晟对中国人权的影响力,新唐人也帮您整理,这位多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勇敢律师的事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霹雳乾坤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李长荣管线位置 高市府知情 陈菊道歉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将终审 罪成或判无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埃博拉夺932命 世卫拟升级警报 5湖4海 MP4 无界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气爆头七 李长荣董座吊唁 家属激动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红色高棉前高官被判终身监禁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无界欧洲首例 埃博拉患者回西班牙救治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高智晟冤狱期满这天,包括美英等国,许多外媒也跟进报导,回顾高智晟对中国人权的影响力,新唐人也帮您整理,这位多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勇敢律师的事迹。

美联社、英国电讯媒体集团在高智晟冤狱期满这天都发表关注文章,采访高智晟家人与好友,聚焦高智晟的人权影响力。

高智晟律师,出生中国陕北农村一个贫苦家庭,靠自学与努力,获选十位最佳维权律师,执业以来就长期替弱势群体打官司,被誉为“中国良心”。

2004年11月,高智晟收到一份来自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黄伟的委托。黄伟从没做过任何犯法的事情。有一天送小孩上学途中,突然被抓走、判劳教。

在代理黄伟被非法劳教案中,高智晟发现,所有的法律途径都被当局堵死。2005年,高智晟律师三封公开信,上书致胡锦涛、温家宝,抗议迫害、酷刑法轮功学员,更在2007发表致美国国会公开信。

(2005年接受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访问)高智晟:“法律的保护途径被完全的堵死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其他渠道。这不是我喜好的一种方式。您知道作为律师来讲,选择法律之外的途径,对于律师来讲,律师内心很痛苦的。”

然而,高智晟的律师事务所后来被勒令停业,家人被跟踪、限制人身自由。

2009年2月9日,高智晟发表《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一文,内容描述自己遭绑架期间,所遭受的,包括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各种酷刑,震惊国际。高智晟经历多次被失踪,2011年,遭非法判刑三年。

高智晟曾两度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2006年美国国会甚至全票通过了365号决议,要求恢复高智晟的律师执业。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连结】:

关注高智晟安危 维权人士齐呼吁

《超越恐惧:高智晟的故事》感人至深

【禁闻】高智晟刑满 全球吁中共放人

台法政界跨党派疾呼 中共准时释放高智晟

关注高智晟 外媒访问中国民运人士

杨宁:高智晟能否如期回家?

高智晟即将刑满全家希望如期释放

【禁闻】刑满倒计时 各界呼吁释放高智晟

为中国人权发声 高智晟律师大事纪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