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8/a112891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自09年开始进行逢星期三绝食声援高智晟律师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希望本月7日刑满出狱的高律师能重新过正常的生活,他称赞高正直勇敢为公义奋斗的精神令人尊敬,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高的情况。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悠游字在 小乾坤 入围圣地亚哥儿童影展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李长荣管线位置 高市府知情 陈菊道歉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台湾关注高智晟 陆委会吁善待维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将终审 罪成或判无期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埃博拉夺932命 世卫拟升级警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气爆头七 李长荣董座吊唁 家属激动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红色高棉前高官被判终身监禁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自09年开始进行逢星期三绝食声援高智晟律师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希望本月7日刑满出狱的高律师能重新过正常的生活,他称赞高正直勇敢为公义奋斗的精神令人尊敬,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高的情况。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得知高智晟出狱感到高兴,他称赞高智晟在强权下为法轮功及其他弱势群体发声,维护公义的道德勇气。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因为他的良心所表达出来的,对中共政权及中共法制的强烈批评而导致他被打压,导致他失去自由,甚至被多次不人道的对待及被残酷虐待。”

何俊仁对高出狱后的前景表示担忧,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我相信现在中共也很像以往苏联末期时,很想将这些有影响力的知识份子流放到海外,如果他要走,我相信有机会让他离开,至于怎样我相信要尊重他自己个人的选择。

他又强调,如果未来高律师再次受到中共的打压,关注组定会发声谴责。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

相关连结:

RFA:高智晟刑满出狱 能否自由仍受关注

夏小强:高智晟会获得真正自由吗?

外媒:高智晟出狱 六颗牙齿松动馒头撕碎吃

高智晟妻子耿和:希望他获得真正的自由

美国会议员:欢迎高智晟获得自由

专访高智晟

外媒:高智晟为法轮功和退党发声遭疯狂迫害

赵迩珺:周永康是迫害高智晟的关键人物

高智晟文集

胡佳:高智晟没有屈服 中共最害怕

高智晟今天出狱 仍未能自由发声

高智晟获释 已经到达岳父家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