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text112882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湖北省高等法院周四在咸宁市中级法院、咸安区法院、赤壁法院、嘉鱼县法院对四川省前富商刘汉、刘维等5起上诉案进行宣判,决定维持一审的死刑判决,并报最高法院覆核。刘汉据称与刚刚被抓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子周斌是合作伙伴。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去政治化”处理周永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周永康落马 全球退出中共创新高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周滨被捕供出周永康 骇人罪行曝光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党媒称反腐防反扑 周永康案余波未停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禁闻】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湖北省高等法院周四在咸宁市中级法院、咸安区法院、赤壁法院、嘉鱼县法院对四川省前富商刘汉、刘维等5起上诉案进行宣判,决定维持一审的死刑判决,并报最高法院覆核。刘汉据称与刚刚被抓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子周斌是合作伙伴。

刘汉是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名列中国富豪榜第230位,三月被指控涉嫌参与黑帮杀人。

据称,刘汉曾是上周被宣布调查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长子周斌的商业合作伙伴。

外界认为,刘汉案是观察周永康案的风向标,对刘汉等人的追查,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掌权以来的大动作之一。

中共官方媒体没有提到刘案与周案的关联,但称刘汉在周永康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发迹。周永康的亲信此前相继落马,包括曾掌管国有企业最高监管机构的蒋洁敏。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周永康案最新悬念出现

刘汉与薄案关键人物均被中南海特别对待

观察周永康案的风向标 刘汉案31日开庭

刘汉死刑释信号 周案升级或埋伏笔

中南海抛出刘汉案 为周永康案打下伏笔

刘汉案23日宣判看点 周案或有突破

刘汉案一关键人被另案处理 周案或被波及

留下两活口 周永康案随时升级

港媒:刘汉案启动“打大老虎”序幕

周永康马仔刘汉死刑二审面如死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