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日(週三),美國白宮一高級官員宣佈,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出席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20國集團經濟峰會,但取消與普京單獨的會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南加州愛迪生提醒客戶謹防欺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莫斯科20國峰會 歐巴馬拒見普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廉署查劉夢熊迫港媒交料 各界齊譴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菲律賓查槍殺台灣漁民案 起訴8海警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父親節愛心餐 主廚分享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銀被控銷售欺詐 投資者損失過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班加西領館血案 美首提刑事指控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浪漫婚禮 搬上溫市公交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訪民斥上海司法腐敗 揭體制問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確認首例H7N9人傳人病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港廉署不查梁幕僚 政黨憂政治施壓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強拆賠償不夠買廁所 孕婦被打流產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歐巴馬抵洛杉磯 提降營業稅政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68回廣島原爆日 廢除核武 祈願和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港2/3地產行或倒閉 促撤樓市辣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憂恐襲 美急令公民撤離也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癌症村」PK化工廠 特警鎮壓村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軍審法三讀 軍人犯罪回歸司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溫市園遊會 品台灣鄉土情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山洪爆發 印度空軍驚險救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廣島原爆68週年 5萬人出席追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8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武術宗師齊聚觀賽 各路好手見真章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中華龍舟代表隊 國際上發光發亮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不滿俄庇護斯諾登 奧巴馬取消與普京會晤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資料照片。(JEWEL SAMAD/AFP)

8月7日,美國白宮一高級官員宣佈,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出席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20國集團經濟峰會,但取消與普京單獨的會談。圖為奧巴馬(左)與普京(右)。

8月7日(週三),美國白宮一高級官員宣佈,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出席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20國集團經濟峰會,但取消與普京單獨的會談。

美國前情報人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因洩漏美國「稜鏡」監控計劃,逃到俄羅斯滯留機場一個月後,8月1日獲得俄國臨時庇護1年。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對俄感到失望,指出俄羅斯仍會陷入冷戰思維。

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羅茲(Ben Rhodes)說,俄羅斯上週決定違抗美國的立場而授予斯諾登臨時庇護,只能加劇惡化已陷入困境的兩國關係。鑑於在莫斯科峰會上其它議程項目將取得進展的跡象,羅德說,總統決定取消會談。

對於斯諾登案,美國一度杯葛今年秋季將在俄羅斯舉行的20國集團高峰會,但美國總統奧巴馬於國家廣播公司(NBC)「今夜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節目上表示,他仍會如期出席莫斯科的G20高峰會。

此外,美國國務院女發言人珍‧普薩基(Jen Psaki)表示,美國國務卿克裡(John Kerry)和國防部長黑格(Chuck Hagel),9日將會晤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國防部長為蕭依古(Sergei Shoigu)。將針對美俄雙邊、全球的戰略穩定、政治和軍事合作等問題進行討論,美國也將重申俄羅斯應將斯諾登遣返美國。

而對於爭議性的監控計劃,奧巴馬保證美國民眾不會受到監控,在反恐行動上,監控計劃則扮演關鍵角色。奧巴馬說:「美國沒有國內監控計劃。現有的監控措施主要針對恐怖攻擊威脅後,可以追蹤電話號碼或電子信箱。」

奧巴馬指出,美俄雙方在許多議題上都有合作,但俄羅斯有時仍會陷入冷戰時期的思維。

【大紀元2013年08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孟倫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黃捷瑄)

推薦連結: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觀自由中國 學子反思自由價值與責任

《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相關連結:

【周曉輝】俄羅斯庇護斯諾登 江澤民醜聞再露餡

斯諾登獲俄臨時庇護 美政府:非常失望

斯諾登走出莫斯科機場 「筋疲力盡」

俄庇護斯諾登 美俄關係雪上加霜

加拿大譴責俄羅斯庇護斯諾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