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熱點互動】台灣人 大陸人 生命價不同?(視頻)

【中國新聞評論_公民運動_人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7/a94501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臺灣民間團體舉辦「萬人凱道送仲丘」活動,要求政府重視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遭凌虐致死案,人潮陸續湧進凱達格蘭大道,從景福門延伸到台大醫院。要真相、要懲凶、要人權、要改革,以和平方式,要求政府重視洪仲丘案。自發來自各地的民眾或坐或站擠滿凱道,這群「白衫軍」一路自然溢出,延伸到中山南路。根據主辦單位的估算,參與民眾已超過20萬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熱點互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熱點互動】台灣人 大陸人 生命價不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曼寧犯了什麼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黨媒熱炒蘇聯的「悲慘」 您怎麼看?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熱點互動】「安鍋案」又開打 中國有沒有王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熱點互動】韓戰結束六十年 中朝是友是敵?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中國經濟「奇蹟」現象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習近平會逮捕江澤民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熱點互動】為何在華外企成反腐新目標?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熱點互動】(1015)台灣人 大陸人 生命價不同?台灣的公民運動對中國人帶來極大衝擊。

【新唐人2013年8月7日訊】

相關連結:

飲料說 軍檢傳陳以人釐案情

台軍審法三讀 軍人犯罪回歸司法

微評中國:敢拒絕跟總統握手才是公民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