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新聞分析:劉醇逸匹配資金被拒

【中國新聞評論_劉醇逸_獻金案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6/a944468.html

日前出爐的一份最新報告披露,紐約市長參選人劉醇逸在2013年市長競選籌款活動中存在大量的幽靈捐款和其他舞弊行為。紐約競選財務委員會已於8 月5日拒絕向劉醇逸競選團隊提供350萬美元的競選相對基金補助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南加州愛迪生提醒客戶謹防欺詐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莫斯科20國峰會 歐巴馬拒見普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廉署查劉夢熊迫港媒交料 各界齊譴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菲律賓查槍殺台灣漁民案 起訴8海警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父親節愛心餐 主廚分享愛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銀被控銷售欺詐 投資者損失過億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班加西領館血案 美首提刑事指控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浪漫婚禮 搬上溫市公交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訪民斥上海司法腐敗 揭體制問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確認首例H7N9人傳人病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港廉署不查梁幕僚 政黨憂政治施壓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強拆賠償不夠買廁所 孕婦被打流產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歐巴馬抵洛杉磯 提降營業稅政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68回廣島原爆日 廢除核武 祈願和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港2/3地產行或倒閉 促撤樓市辣招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憂恐襲 美急令公民撤離也門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癌症村」PK化工廠 特警鎮壓村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軍審法三讀 軍人犯罪回歸司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溫市園遊會 品台灣鄉土情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山洪爆發 印度空軍驚險救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廣島原爆68週年 5萬人出席追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8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武術宗師齊聚觀賽 各路好手見真章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中華龍舟代表隊 國際上發光發亮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受委託查劉醇逸競選獻金 情報公司揭劉舞弊新證據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 (Mario Tama/Getty Images)

日前出爐的一份最新報告披露,紐約市長參選人劉醇逸在2013年市長競選籌款活動中存在大量的幽靈捐款和其他舞弊行為。紐約競選財務委員會已於8 月5日拒絕向劉醇逸競選團隊提供350萬美元的競選相對基金補助金。

日前出爐的一份最新報告披露,紐約市長參選人劉醇逸在2013年市長競選籌款活動中存在大量的幽靈捐款和其他舞弊行為。紐約競選財務委員會已於8 月5日拒絕向劉醇逸競選團隊提供350萬美元的競選相對基金補助金。

Thacher Associates 公司(簡稱TA公司)是美國首屈一指的情報調查公司 。受紐約競選財務委員會(簡稱財委會)的委託,該公司對劉醇逸的競選資金展開調查。

在向財委會提交的一份調查報告中,TA公司發現, 不算劉醇逸的兩位前競選助手獲罪的案例, 劉醇逸2013年的競選資金中還有很多幽靈捐款。TA公司調查員認為,如果繼續深入調查,可能會發現更多的違規行為。

TA公司在調查報告中表示:「通過我們的調查和採訪,發現劉醇逸競選團體有潛在的競選資金違法、違規行為,包括競選獻金回報(reimbursed contributions)和偽造文件等問題,除此之外我們還發現了媒體報導中所提及的劉競選活動中很多值得注意的問題的證據。而本公司在紐約競選財務委員會委託下所進行的採訪與調查顯示,如果對此案繼續深入調查,可能會發現更多的其競選團體違反競選財務法的行為。」

據悉,財委會在對於劉的6,500 份獻金記錄進行調查後,發現了550筆可疑獻金,聯邦政府檢察官對於其中50份的調查後,認定其前財務主管候佳(Jia Hou,Jenny)和前主要募款人潘心武(Pan Xin Wu,Oliver)涉嫌用幽靈捐款人(Straw donors) 和欺詐行為,來密謀詐取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提供的競選相對基金。

而TA公司對另外的85筆可疑獻金展開調查,發現其中22名捐款人,19 個捐款人的家庭成員以及捐款地址有問題:包括獻金回報,錯誤的捐款人地址,來路不詳的中介等。

TA公司舉例說,「大中華超市」( Great Wall Supermarket) 的一名前收銀員表示,她根本不知道劉醇逸的名字,只是因為她的老闆讓她捐款800美元,並承諾以後會償還這筆錢,所以她就捐了,而且其公司老闆確已退還了其捐獻的800美元。

而TA調查員還發現,在此案中,大中華超市共有15名員工進行了類似的捐款,而且每個人都捐了劉競選團體設置的800 美元捐款上限。

在另一個案例中,McCormick & O』Brien 公司的前簿記員則表示:「她們公司的一個夥伴要求她告訴本公司的職員,為劉醇逸競選團體捐款,會得到退款。」該公司的三名職員因此每個人捐款800美元,但是據稱在發現聯邦政府對於劉的競選活動進行調查後取消了自己的捐款。

而在一個名叫Yang Shing貿易公司的案例中,一名捐款者稱,該公司的一個主要職員是為劉競選募集的中間人,他表示自己在捐款後拿到了800美元退款,而這名中間人從該公司找到13名僱員,也找到其他5人,每人捐款800美元。

TA公司的報告還披露,他們非常專注於潘侯案中沒有提及的獻金案例, 調查發現「我們所面談的以及我們打算面談的一些捐款人,他們之間有出人意料的關係,而且其中一些人也涉及潘侯案。」

最後TA公司表示,這只是針對85筆獻金所進行的調查,他們相信,其餘未被調查的獻金中可能還有更多的問題,而這次調查足以證明「更多的調查會發現更多的違法行為。」

【大紀元2013年08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穎慧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緣)

推薦連結: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相關連結:

劉醇逸替中共做事 紐約華人致函州長吁罷免 | 大紀元

醜聞纏身未獲推薦 劉醇逸再遭民主黨拋棄 | 紐約市長競選 | 競選醜聞 | 柯魁英 | 大紀元

受委託查劉醇逸競選獻金 情報公司揭劉舞弊新證據 | 大紀元

「保護美國同盟」支持CFB不給劉醇逸配套基金 | 劉醇逸不會得到配套基金 | 大紀元

紐約華人吁罷免劉醇逸 市長彭博一行接信 | 大紀元

被拒發350萬補助金 劉醇逸競選遭毀滅性打擊 | 大紀元

紐時:紐約競選財委會拒絕發基金給劉醇逸 | 大紀元

中共策劃劉醇逸選紐約市長

紐約華人:潘心武侯佳身敗名裂 劉醇逸難逃責任 | 紅色選舉 | 紐約市長 | 大紀元

新官司纏身 彭博狀告劉醇逸阻市府合同 | 大紀元

支付超高律師費 外界質疑劉醇逸競選運作有內幕 | 大紀元

美媒揭劉醇逸競選資金困境 著名民權領袖:劉會落敗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