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中國視頻評論_【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7/a94518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提要

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新西蘭爆毒奶 黨撐「國奶」民不買賬

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

黨媒大戰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黨媒大戰 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醫療系統全軍覆沒 良心成另類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西蘭爆毒奶 黨撐「國奶」民不買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5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聞】中國經濟惡化鐵證 製造業跌至新低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提要

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新西蘭爆毒奶 黨撐「國奶」民不買賬

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

黨媒大戰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隨著開審日期的逼近,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再度成為海外輿論和大陸網友關注的熱點。

除海外媒體又挖出薄熙來新的受賄證據——一棟位於法國戛納的豪華別墅外,大陸網友也在微博披露,即將審薄的山東省濟南中院已經加強警戒。

新浪微博網友「深度播報」8月6號發出一張照片,聲稱濟南中院門前,已由荷槍實彈的軍人,取代了原先在路卡執勤的警察。

另外,據香港《明報》週二報導,曾因用「一坨屎」指罵薄熙來的重慶網友方洪,因想前往濟南旁聽庭審,「看看薄熙來的下場」,已被警察強行帶走「旅遊」。

上海訪民高院門前抗議司法腐敗

上海高院法官集體嫖娼淫亂醜聞被曝光後,上海訪民連續幾天前往上海市高院抗議,要求徹查上海司法腐敗和不公。

《美國之音》報導,據訪民提供的消息,星期一,前往抗議的訪民有近百位,他們在上海市高級法院門前,拉橫幅和舉牌,抗議上海高院4位法官及另一身份不明男子集體嫖妓醜聞所暴露的,以及訪民自身所體驗的上海司法腐敗和亂象。

因認定法院枉法判決而長期上訪的上海訪民尹慧敏對《美國之音》表示,上海司法腐敗令人震撼,司法不公製造了大批的冤民和訪民。

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法官集體嫖娼的爆料者倪培國,也是因為懷疑法官判決不公,才收集證據,曝光醜聞的。

山東警察打傷賣藝人 引發衝突

8月5號,山東膠南市雙珠公園發生警察暴力驅趕河南籍街頭賣藝人,引發群體衝突事件。

據海外《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事件中,一名孕婦被警察打傷,因而激起民憤,數百人圍堵警車,一部警車被砸。

警方派出大批警察到場戒備,警民雙方對峙。孕婦送往醫院救治後,人群才逐漸散去。

一名西藏人在尼泊爾自焚身亡

8月6號,一名西藏流亡僧人噶瑪昂頓嘉措在尼泊爾首都一座寺廟附近自焚,抗議中共政府對西藏的政策。

據《美聯社》報導,這名僧侶自焚後,尼泊爾警方和居民將他身上的火焰撲滅並將他送往醫院,但是這名僧侶不治身亡。

這是今年以來在尼泊爾境內發生的第二起藏人自焚事件。

編輯/周玉林

新西蘭爆毒奶 黨撐「國奶」民不買賬

全球最大乳製品加工企業新西蘭「恆天然集團」,爆出濃縮乳清蛋白粉產品可能含肉毒桿菌之後,新西蘭當局宣佈全球召回1000噸可能遭到污染的乳製品,8月6號派政府官員進駐「恆天然」,以確保肉毒桿菌污染事件信息公開。雖然中共喉舌藉機大肆宣傳,這是中國奶粉翻身的機會,但中國消費者對國產奶粉還是不放心。對比發生同樣的毒食品事件,外國企業主動公佈醜聞,政府出面監督,而中共當局是極力掩蓋,監管不力,造成毒食品事件層出不窮,大陸很多民眾認為,這不僅是道德問題更是國家體制問題。

新西蘭經濟發展部長喬伊斯8月6號表示,新西蘭政府官員已經進駐恆天然在新西蘭以及澳大利亞的辦公地點。他說,這是保證恆天然就肉毒桿菌污染事件提供確切的信息。

全球乳業龍頭新西蘭乳製大廠「恆天然」,8月2號爆出約有40萬噸乳清蛋白原料可能受肉毒桿菌污染。影響包括3家中國企業在內的8家客戶。

5號,恆天然集團(Fonterra)的首席執行長西奧‧史畢根斯,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向大陸及受影響地區消費者公開道歉,並表示已經確認市場上90%受影響產品的安全狀況,剩下10%的產品將在48小時內召回。

西奧‧史畢根斯一開口就是道歉,他還特地提到中國,因為中國大陸上半年的進口奶粉,新西蘭就佔了83.3%。

新西蘭總理約翰‧基(John Key)同一天也在電視節目中做了道歉,同時對今後新西蘭奶業出口情況表示擔憂。另外,新西蘭政府也任命60名官員處理這次事件,提供最新消息給社會大眾知道。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至少老百姓看到了,海外的問題,一般都是廠家自己在檢測當中,馬上開始採取應變措施,一個是真誠的道歉,第二個回收,還有一個就是,一般來講,他們是自己檢查出來的就會公佈的,為了防止對人體產生危害,他們不會有意的去掩蓋甚麼。」

雖然中共媒體藉機大肆宣傳,這是中國奶粉翻身的好機會,並鼓勵國人多購買國產奶粉。中共喉舌《新華社》也發表評論,表明食品安全問題中外皆有,民眾不該迷信國外奶粉。

對於這些宣傳,民眾卻不買帳。有網友說,國外奶粉都是預防性召回,國內奶粉得吃死人了才會報導。網友「模範二哥」說,外國奶粉被污染,是監管不嚴,相當於「過失殺人」。國內奶粉人為添加三聚氰胺,是故意為之,相當於「故意殺人」。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不管中共怎麼宣傳外面的質量怎麼差,實際上都不可能改變中國民眾對海外奶粉的購買熱情。三鹿之後,我們也知道毒奶粉問題仍然沒有得到解決,而且有毒的東西更在增加,所以就可以看出來,總體來講,中國民眾越清醒的認識到,中國的質量問題是中共這個體製造成的。」

從網絡上的反應看,中國家長對國產嬰兒配方奶粉依舊缺乏信任。網民「MISS馮媽媽」微博發言說:中國人就會搞輿論,貶低國外奶粉從而提升國內奶粉,可是,國內奶粉只知道瞞天過海,哪個媽媽相信國內奶粉?

大陸民眾田女士:「國外他這種監督機制比較健全,檢測人員比較負責任,一旦有問題他都會主動去爆光這樣的事,不像中國有問題要捂著掩著不讓老百姓知道,我們當初生小孩在一個病房裡,很多媽媽都說絕對不買國內奶粉,我們一直是在網上的國際媽咪代購,直接從國外買奶粉。」

2008年,中國毒奶粉事件的曝光,據瞭解是「恆天然」率先發現三鹿添加三聚氰胺的問題,並呈報給新西蘭政府,從而讓公眾瞭解了這一事件。之後,中國民眾就不敢給嬰幼兒喝國產奶了。

採訪/田淨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

中共喉舌《新華網》日前發表一篇題為「中國若動盪將比蘇聯更慘」的文章,引發輿論狂潮的批評。黨媒《環球時報》8月5號刊文,對《新華網》的文章進行了所謂的解讀。文章聲稱,中國決不會像蘇聯那樣相對「文明」地解體,中國「崩潰」將被戰爭和流血一路相伴。評論認為,目前中共面臨解體的危機,這些文章都是在恐嚇人民。同時也是中共內部各方勢力再向習近平喊話,施加壓力。

署名王小石的「中國若動盪將比蘇聯更慘」的文章,遭到各界的猛烈抨擊後,8月5號,《環球時報》發表文章指稱,自由派人士猛批這篇文章,並認為蘇聯解體是「俄羅斯人民之福」的說法很幼稚。

文章宣稱,蘇聯解體是為中國敲的警鐘。文章還發出所謂的警告,中國經不起動盪,一旦「崩潰」,將會相伴戰爭和流血。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指出,《環球時報》這篇文章是危言聳聽,很明顯的目的就是恐嚇民眾。他分析,經濟體制的混亂,民怨也積纍到了臨爆點,中共已無計可施,為了維持一黨專制,所以要恐嚇老百姓不要鬧。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現在來講,中國現在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所謂中國經濟發展模式已經走進死胡同,所以要轉型,但是轉型是很痛苦的,現在,投資是不能再投了,出口也不順暢,也是各種各樣的原因,出口企業大面積的倒閉,內需更別說了,因為老百姓手裡沒有錢」。

旅美原大陸史學家劉因全則認為,目前中國社會各種危機四伏,只有按照戈爾巴喬夫模式,順應世界潮流及時解散中共,中國才能真正走向民主法治。

旅美原大陸史學家劉因全:「如果向左轉的話,採用毛澤東那一套辦法的話,還用文革那一套辦法的話,如果那樣動盪的話,當然了會血流成河,會更慘。如果向憲政民主這個方面發展,向普世價值這個方面發展,向有序方面發展,就會越來越好。」

7月初,世界銀行公佈各國經濟的年度「考試成績」顯示:2012年俄羅斯人均國民收入達12700美元,邁入高收入國家之列。

時政評論員汪北稷觀察指出,蘇聯從1991年解體後,俄羅斯的人均收入從2千多,上升到1萬2千多美元,這種發展有目共睹。

目前,中共每年一次的北戴河會議將要召開,華頗分析,這些文章的出爐,其實是各方的力量都在向習近平喊話。

華頗:「因為習近平三中全會要有些重大的突破,但是,怎麼突破,各方都有些急不可耐,所以都迫不及待的向身在北戴河的習近平喊話,左派的意思,你的改革,不要引起中國的所謂動盪,不要做戈爾巴喬夫,不要放鬆對中共的統治。」

汪北稷認為,中共總是用一些謬論來安慰自己,恐嚇人民,用無恥的言論來證明它存在的合法性,只能是自欺欺人。

汪北稷:「實際上廢除獨裁走向民主的體制,不是前蘇聯一個,很多,小的國家也有,大的國家像蘇聯,整個歐洲東歐都走向民主化了,是不是中共把這些所有過去30年當中,走向民主化的國家全部批判以後,才能證明它的合法性?」

汪北稷質問,中共竊國60多年來,哪一天離開過動盪和流血?他指出,現在中國人的一切痛苦,一切罪惡,一切悲劇都來源於共產黨。只要中共解體或消失,整個中國,整個人類社會都會走向和諧、美好。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李智遠

黨媒大戰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8月5號,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版在頭版發表了署名馬鍾成的文章,題為《「憲政」本質上是一種輿論戰武器》。文章聲稱,「憲政」是美國瓦解社會主義的所謂武器,並警告蘇聯的解體與實施憲政有密切相關。不過,同樣是黨媒的《學習時報》卻提倡政治體制改革。評論人士斥責了馬鍾成的所謂憲政「瓦解論」,並指出,中共目前體制內已經失控,黨媒輿論分裂,各派各為其主進行激烈鬥爭,加速了中共的解體。

作者馬鍾成在文章中,將「社會主義憲政」批評為「複雜而精妙的理論陷阱」,指稱憲政和社會主義無法兼容。

文章還對美國進行了「文革式」的批評,文章指稱,美國宣傳資本主義,利用共產主義的叛徒去顛覆社會主義國家。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中共官媒也開始把憲政扣上亡黨和反華的帽子,說明其真正懼怕的,是憲政後的『變天』,而且它們已經聞到了這種滅亡的氣息。

針對馬鍾成的論調,曾就職於中共國務院辦公廳的曹思源先生提出反對意見。他認為,馬鍾成在煽動冷戰思維,實際上,全世界都需要憲政民主。

曾就職於國務院辦公廳曹思源:「這種觀點,就是重新煽動冷戰思維,憲政全世界都需要,而不是說中國就需要。有獨裁,要專制,這個我們已經吃夠了苦頭,反右派鬥爭,反右傾機會主義,文化大革命,害慘了中國人呢。所以我們不要搞專政。」

六、七十年代的人們很難忘記,所謂的[美帝國主義]以及「反華勢力」,充斥在所有的教科書中。

馬鍾成的文章還拋出了所謂的憲政「瓦解論」,指稱當年的戈爾巴喬夫、葉利欽等人,就是以憲政理論為武器……取消了蘇共的執政地位,最終瓦解了蘇聯。

這種憲政「瓦解論」,引發網友強烈反擊,在網路上有數萬人參與討論。

就在《人民日報》刊文大批憲政的時候,同為黨媒的《學習時報》則大呼「執政黨要勇於、善於推進政治體制改革。」

對此,香港《蘋果日報》發表評論文章指出,中共媒體發生輿論分裂,對特別強調槍桿子、筆桿子的中共來說,顯示了中共高層的權鬥公開化。文章認為,這場輿論大戰的背景,是薄熙來案即將開庭,以及北戴河會議將討論的經濟改革政策,再加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胡錦濤的插手,以及涉及習近平和劉雲山之間的輿論導向博弈。

評論還認為,目前中共官媒隔空開戰,是各為其主。並預計涉及到輿論戰、人事戰、增量利益大餅的瓜分戰,將新一輪的權鬥,將至少持續三個月,一直到三中全會舉行。

前《南方週報》主筆笑蜀的看法很明確。他向《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表示,反憲政,反公民社會,是因為中共體制內存在著一種納粹的力量。不過,笑蜀同時指出,目前,中共這個體制已經急劇地發生了分化,中國社會是一個失控的社會,尤其包括體制對其體制內部的失控。

任百鳴:「中共的所謂保守派,或者自由派,他們實際上內心都非常的複雜,他們自己都知道,是在一條將沉的破船上比試武功,勝與負都顯得如此的無聊,但是,權力爭奪一向是中共體制本能的驅動,中共各派還在激烈的內鬥,這也恰恰反應出,中共解體前的一段特有的混戰期。」

任百鳴認為,當局在現行的保黨思維中,所謂爭論、纏鬥,都不過是一種滅亡前的助燃,是絕望中的本能反應。

任百鳴:「中共官場集中表現出的是中共解體前夕的人心躁動、絕望心態。其實,問題的核心,不是施行憲政將會亡黨的問題,核心是只有中共解體才有中國的明天,才有中國的真正憲政。中國社會的一切復甦也都將在中共解體之後萌發,這是大前提。」

任百鳴指出,中共解體是天意,也是中國傳統文化中「善惡有報」的應證。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李勇

中國醫療系統全軍覆沒 良心成另類

近期,世界第三大製藥商葛蘭素史克公司,在中國大陸賄賂中共官員和醫生的醜聞被曝光,也將中國醫療系統觸目驚心的腐敗內幕赤裸裸的呈現在了民眾眼前。有分析指出,收取回扣和紅包已經成為中國醫療系統的潤滑劑和生命線。在現有的中共體制下,有良心的醫生卻只能成為「另類」而無法生存,醫療行業的全面腐敗也成為必然。

據中共喉舌《新華社》的報導指稱,葛蘭素史克中國公司為行賄醫生,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報銷模式,通過虛報會議、學術講座和直接提供現金等方式行賄,達到提高藥品銷量的目的。

葛蘭素史克在中國大陸行賄並非個案。近年來,輝瑞、禮來等多家外資藥企都因涉嫌在華行賄受到調查。這些外企在本國大都守法經營,卻都無法避免在中國被「潛規則」同化。

《財新網》分析指出,這種現象反映出了中國醫藥體系的行業弊端。

大陸某市主治醫師李敬(化名)也認為,中國醫療行業的運行體制下,層層的所謂招標和監管制度,卻使藥品在眾多流通環節中不斷成為貪腐的工具。

大陸某市主治醫師李敬(化名):「正規的醫院需要通過國家招標才能把藥品引進來。如果藥廠想要進入醫院的話,首先要進入國家的招標工作,需要一些手段才能進去。然後醫院再從招標目錄裡再進入醫院渠道,醫藥代表或是藥方、廠商就要打通醫院的院級領導和藥劑科。」

《燕趙晚報》評論文章認為,大陸醫藥領域賄賂從國家及醫療機構一直到鄉鎮衛生院,幾乎不存在太多的淨土,以至於拒絕並揭秘潛規則的『極個別』醫生反倒成了另類而混不下去。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中共以文革等各種手段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體系後,導致各行業中,有良知的從業者難以生存,醫療行業的全面腐敗也成為必然。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你翻開中國古代那些醫書,那些有名的醫生他留下來的道德都是很講究的,就是在選拔這個徒弟上。尤其是他整個普遍社會的道德文化都是講究善惡有報的,人命關天,所以對人的生命是一定要關注的。現在到了中共這個時期就是把傳統文化,尤其是醫德和善惡有報這個徹底摧毀了。」

最近曝光的福建漳州「醫療腐敗案」,被揭露出藥品價格裏面80%都是「公關費用」,全市區縣73家醫院百分之百涉案。中共國務院醫改專家諮詢委員會委員李玲也坦言,這是全國普遍現象,漳州只是冰山一角。

大陸醫療機構官員趙慶海(化名)指出,行政機關和政府公務人員受賄是醫療系統腐敗的源頭。

大陸醫療機構官員趙慶海(請變音):「他講『全軍覆沒』他是要保護那些高管才會喊『全軍覆沒』的。醫生的受賄是領導要他受賄, 給他創造受賄的條件。為甚麼領導要給他創造受賄的條件呢?是領導要受賄。他一個人受賄的話大夫會舉報他,所以他讓大夫也受賄。苦的是老百姓,它形成一個受賄利益集團。」

英國《路透社》文章則指出,賄賂已經成為一種能夠幫助中國公立醫院維持運作的潤滑劑。對於中國醫療系統的混亂和醜陋,當局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文章引述一位在醫藥行業工作長達15年的高管指出,賄賂和貪污已經蔓延到公立醫院的各個層面。在當前的醫療體系,賄賂已經被當做是必需品。

【新唐人2013年08月07日訊】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8月6日完整版(新聞視頻)【中國禁聞】

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新聞視頻)【禁聞】

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新聞視頻)【禁聞】

黨媒大戰 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醫療系統全軍覆沒 良心成另類(新聞視頻)【禁聞】

1億4千萬民眾覺醒 法官七一退黨(新聞視頻)【禁聞】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中國禁聞

大陸新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