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去政治化”处理周永康?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8/atext112889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有关中共高层将如何处置周永康,成为观察中国时局走向的焦点。周永康案件,将比照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处理模式“去政治化”?或是提高级别,甚至放周一马?下面请看专家的分析。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东方飞羽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习近平“生死论”党内已传 网络遭谁封杀?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去政治化”处理周永康?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周永康落马 全球退出中共创新高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周滨被捕供出周永康 骇人罪行曝光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党媒称反腐防反扑 周永康案余波未停 任我翱翔 MP4 无界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讯】有关中共高层将如何处置周永康,成为观察中国时局走向的焦点。周永康案件,将比照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处理模式“去政治化”?或是提高级别,甚至放周一马?下面请看专家的分析。

前《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李伟东,8月2号在纽约的一个时政讨论会上,就周永康案件后续的各种问题,发表了他的分析和评论。

《美国之音》6号引述李伟东的分析,报导表示,中共高层将如何处置周永康?仍存在很大变数,但有两种可能,就是党纪、党籍处分,和走司法途径。而走司法途径的可能性较高。他说,如果走司法程序,一定会“去政治化”处理。会参照薄熙来案,最后可能仅限于他个人的贪腐和其他刑事犯罪。“最多提升一个级别,判处死缓”。

也就是说,有关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取代习近平,自己做“太上皇”的政变传闻,和他十年“维稳”政策中犯下的各种公共暴行,不会被摆上台面加以清算。

时事评论员蓝述指出 :反腐当然是习近平必需做的一件事情,因为官员全面、深刻的腐化,已经威胁到了中共的生存,但还有其他的原因:

时事评论员蓝述 :“一个原因就是:中国社会它处在中共建政以来,过去60几年里面党民矛盾最尖锐时期,对于北京高层来讲,他要坐很长的位子,他就要平民愤。周永康为什么被抓,就是政法系统在整个过去的十几年里面,暴力维稳,他是走在最前面的,是全社会愤怒的对像,这是他要打击政法系---周永康,一个很主要的原因。”

蓝述说,抓“周老虎”还有一个来自于国际的原因。

蓝述:“在过去这两年里面,国际社会对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这事情,谴责声浪现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共现在要跟国际社会做生意,全球经济一体化,经济搞不好,权力就坐不稳。这种情况下怎么面对来自于国际上的声讨。不是整治党内的腐败他就能够解决的问题。”

李伟东说,对周永康的刑事指控,可能有三大犯行:“一是给黑社会提供保护伞(如四川刘汉),二是受贿或直接获取非法经济利益,三是涉嫌雇凶杀妻。”而最严重的指控罪名,可能是:“建国以来最大的涉黑贪腐集团首犯”。

另外,李伟东提出,中共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反腐的总目标”,是去掉前党魁江泽民这个所谓的“太上皇”。而“如果周永康背后最有力的支持者----江泽民和曾庆红,仍有与习近平博弈能力的话;或习近平考虑到党的面子,或权力稳固度及其他不为我们所知的种种因素,最后(可能会)放周一马。”

旅美政论家伍凡:“过去像李鹏、贾庆林这些更大的老虎,你怎么打?江也好、曾也好,他们会心甘情愿把所有的权力交出来吗?交出来后他们能得到安全保障吗?这都未定数!我认为共产党的这种派系斗争跟路线斗争没那么简单,因为你不知道你放了他以后,他再回头来把你咬死,你怎么办?所以还会斗争。这个派系斗争的一派全部消灭了才能安心。”

旅美政论家伍凡分析,中共专制体制不变,将有打不完的“大老虎”。

旅美政论家伍凡:“反腐败根本就是反不了贪污份子的,不断的产生,因为体制架构在那里。因为你是权贵资本主义,你要靠这个权来运作资本主义,有权就有钱,里面贪污就出来了,所以他只能打最大的,打了最大以后,又达不到想救共产党、救政权的目地。”

蓝述分析,继周永康被立案调查以后,中共高层还会继续抓捕下一只“大老虎”,至于会不会抓到江泽民,大众可以拭目以待。

采访/朱智善 编辑/周平 后制/周天

【相关连结】:

涉周案央视两女主播确认被查 通奸细节热传(组图)

周永康的秘密情人被公开 丑闻大曝光

高智晟出狱健康不佳 牙齿松动馒头掰碎吃

环时敏感文章遭热议 被批是“作死的节奏”

中共高层齐聚北戴河 周永康或被定死罪

【禁闻】习近平“生死论”党内已传 网络遭谁封杀?

【禁闻】“去政治化”处理周永康?

徐、周之后又一位政治局委员级别“老虎”被锁定?

保密到家 周案公布距习近平做出决定仅数小时

被周永康看上 徐才厚情妇艳照疯传(组图)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