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8月4日,中共长白山市委机关报《长白山日报》刊登了习近平6月26日政治局讲话,因内容过于敏感而被曝国信办下令删除。8月5日,《长白山日报》再次刊登“出位”言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悠游字在 小乾坤 入围圣地亚哥儿童影展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李长荣管线位置 高市府知情 陈菊道歉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台湾关注高智晟 陆委会吁善待维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将终审 罪成或判无期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埃博拉夺932命 世卫拟升级警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气爆头七 李长荣董座吊唁 家属激动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红色高棉前高官被判终身监禁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长白山日报》公开习父内部讲话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习近平于6月26日在政治局的敏感内容讲话,刊登在了中共长白山市委机关报《长白山日报》。如此迂回的发声方式,类似于前几次中共剧变前夜毛泽东找《文汇报》和邓小平找《解放日报》。(大纪元合成图)

8月4日,中共长白山市委机关报《长白山日报》刊登了习近平6月26日政治局讲话,因内容过于敏感而被曝国信办下令删除。8月5日,《长白山日报》再次刊登“出位”言论。

这次《长白山日报》连续给习近平发声,与当年邓小平南巡时候,寻找上海《解放日报》发声;毛泽东想在北京央媒发文不得,绕着圈找了上海《文汇报》发声极度类似,而当年中共与现在的中共类似的地方都是处在剧变前夜。

《长白山日报》再度发文挺习

继4日发文透露中共政治局内幕,《长白山日报》的“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文章随后被国信办下令删除之后,该报在5日继续发文,力挺习近平。

长白山市的副市长陈耀辉5日引用当年习仲勋的话,以《人民和江山不可分》为题发文,文章引用1999年10月1日,习仲勋登上天安门城楼时候说的话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

文章还称:“你失去了多少人心,同时也就失去了多少江山。这是当场就要兑现的一笔账,由不得你赊账到将来。”“……江山易手,绝非危言耸听。”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这篇文章感觉口气很大,很难想像出自于一个副市长的口,倒是像极了习近平作为总书记在对中共训话。

《长白山日报》前日透露习近平“个人生死”问题

8月4日《长白山日报》报导了习近平从未公开的一些言论。报导称,习近平对当前反腐败形势的评估前所未有的严峻,习称为是“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习近平表示:“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报道称,这篇报导8月5日被大陆多家网站转载后,下午就被国信办下令删除。

邓小平南巡前 《解放日报》发文

1989年“六四风波”后,东欧剧变与前苏联解体给中国人带来震撼。当时中国大陆是一片“反和平演变”的声音,一片“清查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声浪,时任总书记江泽民急速“左转”并严控中央级媒体,邓小平想要的所谓“改革开放”处于低潮。

1991年1月28日至2月18日,邓小平到上海过中国新年,并且到工厂、企业参观考察。邓称:“上海人民思想更解放一点,胆子更大一点,步子更快一点。”

时任《解放日报》负责人的周瑞金与另外两个人根据邓小平在上海的讲话,撰写了《做改革开放的“带头羊”》、《改革开放要有新思路》、《扩大开放的意识要更强些》、《改革开放需要大批德才兼备的干部》四篇文章,署名“皇甫平”,发表在1991年大年初一的《解放日报》上。

“皇甫平”文章发表后,虽然有些读者欢迎,但是,大陆媒体大多沉默不言。也有部份媒体对此发起抨击、批评,一些有名气的所谓“专家”在那里发声威胁。

在此情形下,1992年春天,邓小平南巡,并对江泽民发出最后通牒“谁不改革谁下台”。此后,邓想要的“改革开放”得到实现。

毛泽东利用上海《文汇报》发文

与邓小平类似经历的,还有毛泽东。当时毛泽东与邓小平、现在的习近平类似,没掌握文宣的大权。在北京,邓小平主管的中央书记处,和彭真的北京市委,毛泽东也无可奈何。

1965年春,江青奉毛之命到了上海,组织写作班撰写批判《海瑞罢官》的文章。这篇由姚文元执笔的“评新编历史剧〈海瑞罢官〉”将近十易其稿后,在《解放日报》秘密排印,11月10日在上海《文汇报》全文刊发。《文汇报》成毛泽东“炮打司令部”的探测窗口。

此后,北京市“按兵不动”,激怒了毛泽东,“文章发表以后,各省都转载,北京不转载。我那个时候在上海,后来我说印小册子,各省都答应发行,就是北京发行机关不答应,因为有些人靠不住嘛!北京市委就是针插不进、水泼不进的市委。”

65年上海《文汇报》上发表的“评新编历史剧〈海瑞罢官〉”,这篇文章被称为“文化大革命”的“导火线”。66年,毛在中国大陆发起了“文化大革命”。

常委刘云山将遭清洗 中南海剧变前夜

自“十八大”以来,掌控文宣的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作对。刘云山是江泽民集团政治局常委级别的台面人物之一,现在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正展开激烈搏击。

就近期来看,7月20日中组部公布《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通知对西方道德价值进行批评。曾经是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智囊、支持习近平的的政治学者吴稼祥,针对此文发表评论之后被新浪微博销号。

7月14日,共青团抚顺市委在其官方微博发出通知,要求抚顺的网络宣传员在新浪和腾讯对周小平的文章《美国对华文化冷战的九大绝招》进行评论和转发。同时,各大网站也在显著位置转发此文,显示宣传通知不仅出自团中央,也来自中央宣传部门及网管机构。该文对西方价值观的批评,强词夺理,逻辑较差,文章一出就引发外界哗然。

石藏山说,这些指责的声音,都被转移到了习近平的头上。这或许可以解释《长白山日报》频频帮习近平发声的原因,中南海的分裂已经太大。

《大纪元》曾报导,“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这句话是习近平在26日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在周永康落马后,《人民网》根据会议发表名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评论文章,引起中共内部大哗,最后刘云山下令撤下。

习近平似准备对江泽民动手

《人民网》此文被外界解读为释放重大信号:打掉周永康之后,中南海还有更大动作,其背后的“更多更大老虎”——江泽民和曾庆红呼之欲出。

7月30日,周永康案公布次日,中纪委第二巡视组在江派老巢上海召开工作动员会。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文岳在会上称:对腐败问题“零容忍,有多少就处理多少”。

7月26日,周案公布前,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带走,随后被公布立案调查。王宗南此前所任职的光明集团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有密切关系。光明集团在2006年进行整合前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厂一厂,江泽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厂第一副厂长。

【大纪元2014年08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报导)

【相关连结】:

苦胆:略谈“建议制定《不同意见保护法》”

习仲勋墓地成“上访村” 上访者:每天都很绝望

【今日点击】日媒分析天安门袭击的政治关联

习仲勋生平两大遗憾 至死都没弄明白一件事

【禁闻】高调纪念习仲勋 意在何为

此一时彼一时 太子党高升潦倒入狱 各有命运

赵紫阳前秘书:中共惊现“颠覆性”讨论的两次会议

习近平捧父骨灰盒罕见画面曝光 习何去何从?(组图)

【今日点击】神秘的九号文件似“反右”再现

“近平”叫不停 母妻排位不一般 纪念现场曾大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