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定點飯店」水深 情色氾濫假賬橫行

【中國視頻評論_上海法官_定點飯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8/a94577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國大陸上海法官集體招妓事件拔出蘿蔔帶出泥,國內媒體記者意外發現涉案渡假村是「黨政機關出差定點飯店」。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當局早在2007年就開始推行黨政機關出差定點飯店制度。結果是,飯店跟政府之間達成的協議價格只要市場價格的十分之一,定點飯店與單位做假賬;而警方的「掃黃打非」也更不會冒犯官爺們的享樂之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禁聞】黨媒造假出笑話 死刑實錄為A片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定點飯店」水深 情色氾濫假賬橫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各方勢力角鬥 薄案或添新證為掩罪?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閩政府喪天良 偷挖祖墳暴曬屍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黨媒大戰 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大陸上海法官集體招妓事件拔出蘿蔔帶出泥,國內媒體記者意外發現涉案渡假村是「黨政機關出差定點飯店」。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當局早在2007年就開始推行黨政機關出差定點飯店制度。結果是,飯店跟政府之間達成的協議價格只要市場價格的十分之一,定點飯店與單位做假賬;而警方的「掃黃打非」也更不會冒犯官爺們的享樂之地。

大陸《搜狐網》報導,中共當局規定,黨政機關工作人員出差必須在定點飯店住宿,組織會議也必須在定點飯店召開。定點飯店通過政府統一採購、酒店自願投標產生。房間的協議價格遠低於門市價格。

比如:在北京金霖酒店,門市價2380元的高級客房在政府採購中的協議價為238元,僅一折;在上海華亭賓館,門市價2500元的標準間的協定價為300元,不到兩折;在湖南長沙開源鑫城大酒店,門市價658元的標準間協定價為188元,不到三折。

飯店為何要做這種虧本的生意呢?中國飯店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陳新華辯稱,五星級酒店參與投標主要是出於拓展行銷管道的目的。

不過,按照中共財政部相關規定,出差定點飯店以三星級和三星級以下的飯店為主。記者通過查詢財政部《黨政機關出差會議定點飯店查詢網》發現, 2011-2012年度共有264家五星級酒店入圍,2013-2014年增加了51家五星級飯店。浙江省政府採購甚至專門為五星、四星級飯店設單獨標項。

湖北作家阮雲華:「社會上的一些商人,一些有求於官員的,有求於法官的這些人,他們就利用了特權這個制度,使得他們在情色交易過程當中達到他們自己所要的一些商業的目的,也為官商勾結提供一個特定的仲介環境,使得他們這種官商勾結更加隱蔽和順利。」

據悉,中央各單位如果發現報銷的單據來源於非定點飯店,一般情況下都不予報銷。但是實際上在定點飯店,假賬更好做。《搜狐網》引述一位機關內部人士的話說,由於房間價格往往高於協定價格,單位元都會要求定點飯店出具一張會議總帳單,到報銷時,就採取虛報開會人數的方法報銷會議費用差額。這已經默認為慣例的做法。

大陸自由作家鄭志遙指出,中共的這個制度,這種模式和環境就容易產生和滋養這樣的利益鏈條和特權部門。政府和央企不但有定點飯店,還有定點旅遊勝地,定點渡假村。他舉例說,中石化作為央企,按理說是全民的資產,但是它每年耗費龐大的資金用於公務招待吃喝。

大陸自由作家鄭志遙:「它每年定點的旅遊渡假的地方,你都不知道那些地方媒體報導出來多豪華,多麼奢侈浪費。但是問題誰來監管它?它們每年那麼龐大的公務開支,管理費用,誰來監督它?向誰公開過?它有沒有接受過質詢或者每年都接受一個質詢?沒有。」

上海法官招妓醜聞暴露出「黨政機關定點飯店是賣淫嫖娼場所」的事實,也並不是個別現象。《搜狐網》報導揭露,早在2001年,河北滄州就出現過提供色情服務的定點飯店。當被問及會不會有人來查時,經理說:「我們這個店是市政府定點吃飯單位,這裡哪兒也不查。」

阮雲華:「它(中共)這種特權制度,從表面上看,好像是為了控制所謂的財政消費,但是通過這個,實際上就劃定了一個警察執法的界限。這個界限就是說,我這個指定的單位,你是不需要去檢查和掃黃的。因而使得它們更加肆無忌憚的享受這種特權。」

《搜狐網》報導說,2011-2012年黨政機關出差和會議定點飯店政府採購共確定4500多家,分佈在全部地級以上城市和部分縣級城鎮,其中所有地級以上城市都有可接待出差的定點飯店,共4300多家。【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左掃黃右嫖妓 共官荒淫 香港大紀元

江澤民「色情治國」 3鐵桿淫亂令人瞠目結舌

林子旭:情色陰霾籠罩下的中國

袁斌 : 「機關定點飯店」咋成了官辦妓院

江澤民曾公款嫖妓 法官招嫖事件或致滬官場大地震

玉清心:上海法官嫖娼如此被爆料 讓中共官員活得不自在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