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隨著開審日期的逼近,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再度成為海外輿論和大陸網友關注的熱點。

除海外媒體又挖出薄熙來新的受賄證據——一棟位於法國戛納的豪華別墅外,大陸網友也在微博披露,即將審薄的山東省濟南中院已經加強警戒。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共權鬥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禁聞】黨媒大戰 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微視頻】薄瓜瓜新女友熱爆 哈佛火辣韓美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潤老闆百億貪腐 中共高層恐涉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數重磅炸彈連出 薄熙來死定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范長龍一石二鳥 撐習近平阻軍變 5湖4海 MP4 無界「中國會比蘇聯慘」新華網上毛左造假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案開審在即 中共啟動維穩,隨著開審日期的逼近,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再度成為海外輿論和大陸網友關注的熱點。

除海外媒體又挖出薄熙來新的受賄證據——一棟位於法國戛納的豪華別墅外,大陸網友也在微博披露,即將審薄的山東省濟南中院已經加強警戒。

新浪微博網友「深度播報」8月6號發出一張照片,聲稱濟南中院門前,已由荷槍實彈的軍人,取代了原先在路卡執勤的警察。

另外,據香港《明報》週二報導,曾因用「一坨屎」指罵薄熙來的重慶網友方洪,因想前往濟南旁聽庭審,「看看薄熙來的下場」,已被警察強行帶走「旅遊」。

上海訪民高院門前抗議司法腐敗

上海高院法官集體嫖娼淫亂醜聞被曝光後,上海訪民連續幾天前往上海市高院抗議,要求徹查上海司法腐敗和不公。

《美國之音》報導,據訪民提供的消息,星期一,前往抗議的訪民有近百位,他們在上海市高級法院門前,拉橫幅和舉牌,抗議上海高院4位法官及另一身份不明男子集體嫖妓醜聞所暴露的,以及訪民自身所體驗的上海司法腐敗和亂象。

因認定法院枉法判決而長期上訪的上海訪民尹慧敏對《美國之音》表示,上海司法腐敗令人震撼,司法不公製造了大批的冤民和訪民。

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法官集體嫖娼的爆料者倪培國,也是因為懷疑法官判決不公,才收集證據,曝光醜聞的。

山東警察打傷賣藝人 引發衝突

8月5號,山東膠南市雙珠公園發生警察暴力驅趕河南籍街頭賣藝人,引發群體衝突事件。

據海外《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事件中,一名孕婦被警察打傷,因而激起民憤,數百人圍堵警車,一部警車被砸。

警方派出大批警察到場戒備,警民雙方對峙。孕婦送往醫院救治後,人群才逐漸散去。

一名西藏人在尼泊爾自焚身亡

8月6號,一名西藏流亡僧人噶瑪昂頓嘉措在尼泊爾首都一座寺廟附近自焚,抗議中共政府對西藏的政策。

據《美聯社》報導,這名僧侶自焚後,尼泊爾警方和居民將他身上的火焰撲滅並將他送往醫院,但是這名僧侶不治身亡。

這是今年以來在尼泊爾境內發生的第二起藏人自焚事件。

【新唐人2013年08月07日訊】 編輯/周玉林

相關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重要連結:

【石濤評述】法媒:江澤民指引 薄熙來犯滔天大罪

《石濤評述》薄熙來事件:中共內部無情的政治交鋒

美議員:王立軍交美重磅材料

《石濤評述》薄熙來的崛起道路:我將成天子!(上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訪民 中共 司法腐敗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