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正式公佈對服用禁藥球員的處分,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因不配合禁藥案調查遭處以最重的211場禁賽,其餘還有12名球員受罰。但A-Rod仍會繼續上訴,其他因禁藥案受罰的球員則全數接受處分,教士隊游擊手卡布瑞拉(Everth Cabrera)更在記者會上啜泣認錯。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體育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新唐人環球體育(529)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唐人環球體育(528)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新唐人環球體育(527)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新唐人環球體育(526)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環球體育(525)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唐人環球體育(523)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唐人環球體育(522) 5湖4海 MP4 無界新唐人環球體育(521)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MLB禁藥案/A-Rod遭禁賽211場 卡布瑞拉道歉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Getty 圖片)(By: Jonathan Daniel / Getty Images Sport)A-Rod遭禁賽211場,仍會繼續上訴。

大聯盟正式公佈禁對藥案涉案球員的處分,一共13名球員受罰,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更因不配合調查遭處以最重的211場禁賽,從台灣時間9日開始執行至明年球季結束,但A-Rod仍會繼續上訴。其他遭禁賽的球員則都接受處分放棄上訴,教士隊游擊手卡布瑞拉(Everth Cabrera)更在記者會上啜泣認錯。

大聯盟主席塞利格(Bud Selig)表示,A-Rod過去這麼多年來不斷使用禁藥,這次還企圖掩蓋事實阻撓大聯盟調查,因此才做出最嚴厲的處分。A-Rod的律師柯維爾(David Cornwell)則宣示會全力上訴,A-Rod說:「我當然對這項消息失望,我們一直在抗爭的是事情的過程,未來我們會提出仲裁。」

(Getty 圖片)(By: Christian Petersen / Getty Images Sport)教士隊游擊手卡布瑞拉在記者會上認錯。

有12位球員被禁賽50場,分別是遊騎兵隊克魯茲(Nelson Cruz)、老虎隊佩拉塔(Jhonny Peralta)教士隊卡布瑞拉,費城人隊巴斯塔多(Antonio Bastardo)、洋基隊塞維裡(Francisco Cervelli)、馬丁尼茲(Fernando Martinez)、大都會隊瓦德斯賓(Jordany Valdespin)、普耶歐(Cesar Puello)、水手隊孟泰羅(Jesus Montero)、太空人隊斯卡諾拉(Sergio Escalona)、以及兩位自由球員狄洛斯山托斯(Fautino De Los Santos)和諾伯托(Jordan Norberto)。

至於藍鳥隊卡佈雷拉(Melky Cabrera)、運動家隊柯隆(Bartolo Colon)與教士隊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則因去年以坐過球監而免於受罰。卡布瑞拉昨日在記者會上流淚認錯,他說:「這對我來說很傷,但我知道必須要接受這樣的處分。」

【大紀元2013年08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MLB/一球之差 殷仔失3分無奈吞敗

MLB/完封小熊 道奇客場13連勝創紀錄

A-Rod禁賽洋基挖角 金鶯教頭跳腳

MLB/隊友火力相挺 陳偉殷第6勝到手

MLB/陳俊秀敲致勝安 王建民3A吞敗

台灣第10人 「火球」羅嘉仁升上大聯盟

MLB/陳偉殷明戰太空人 面臨全新挑戰

A-Rod有望解套--坦承用藥可免終身禁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od 禁藥 禁賽 洋基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