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黨媒造假出笑話 死刑實錄為A片

【中國視頻新聞_中共黨媒_89民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08/a94578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8月6號,中共黨媒《環球網》以《女囚死刑實錄 揭世界最黑暗一面》為題,刊出一組圖片譴責美國的死刑,聲稱要「揭露走邪路的國家侵犯人權」,中共喉舌《新華網》、《人民網》、《光明網》等也紛紛轉載。

但是,名為「Shanghaiist」的網站發表文章說,這些圖片來自一個色情網站。大陸網友也紛紛證實,《環球網》刊出的這組圖片並不是甚麼「死刑實錄」,而是外國色情電影《致命注射》的截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兩小無猜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7日完整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黨媒造假出笑話 死刑實錄為A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再批勞教 審薄前戳江澤民心病?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定點飯店」水深 情色氾濫假賬橫行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各方勢力角鬥 薄案或添新證為掩罪?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閩政府喪天良 偷挖祖墳暴曬屍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大戰 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中國禁聞】8月6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黨媒造假出笑話 死刑實錄為A片

8月6號,中共黨媒《環球網》以《女囚死刑實錄 揭世界最黑暗一面》為題,刊出一組圖片譴責美國的死刑,聲稱要「揭露走邪路的國家侵犯人權」,中共喉舌《新華網》、《人民網》、《光明網》等也紛紛轉載。

但是,名為「Shanghaiist」的網站發表文章說,這些圖片來自一個色情網站。大陸網友也紛紛證實,《環球網》刊出的這組圖片並不是甚麼「死刑實錄」,而是外國色情電影《致命注射》的截圖。

黨媒新聞造假的被揭發後,在大陸網路上招來一片指責和嘲笑之聲。

知名時評人慕毅飛說:「以後要講網路造謠、傳謠,這應該是天字第一例。」

網友「UMBRA」則說,難道他們是想藉此說說大連薄熙來時期摘器官的事兒?

目前,《環球網》和《新華網》已經刪除了這組圖片,但人們從其他諸多轉載的網站上仍能看到具體內容。

海外策劃「重回天安門廣場」行動

繼89民運學生領袖王丹8月1號發出「六四」25週年「天下圍城」的倡議後,旅居美國紐約的中國媒體人北風等相關人士,也正在策劃「六四」25週年「重回天安門廣場」的行動。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參與「重回天安門廣場」行動的策劃者表示,他們將在「六四」25週年到來的時候,動員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和人權的志願者,闖關回國,與國內的民運和人權人士會聚天安門廣場,或在廣場四周,舉行各種紀念「六四」的活動。

策劃者說,中共二十多年來已經變成無惡不作的權貴集團,中國二十多年來也淪落為災難深重的罪惡之國,這些都是從「六四」屠殺開始的。因此,「六四」25週年「重回天安門廣場」,在89民運的策源地,向世界發出平反「六四」、結束中共專制統治的聲音,是極具意義的行動。

《法廣》認為,「六四」25週年紀念活動提前啟動,說明人們對中共的憤怒與忍耐度,已經達到臨界點。

抗議低價徵地 廣東千人遊行遭鎮壓

廣東茂名市電白縣陳村鎮寨頭村上千村民,最近連續兩天遊行示威,抗議政府低價暴力征地。

據海外《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8月4號、5號,寨頭村村民身穿寫有「保衛農田土地、反對暴力強征」的衣服,敲著鑼鼓,舉著「還我農田」等內容的標語,遊行到電白縣政府討說法。

抗議活動5號被鎮壓,大批武警攜帶警犬前往打人,幾名未成年人被打傷,多人被捕。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編輯/周玉林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黨媒大戰 中共四大巨頭隔空開火

【禁聞】黨媒連發文 恐嚇民眾施壓習近平

【禁聞】黨媒發文反憲政 網路遭轟

黨媒分裂 習近平胡錦濤江澤民劉雲山混戰

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活摘器官罪惡(新聞視頻_活摘器官)

6.4紀念震撼中共 「天下圍城 重回天安門廣場」

廣東千人遊行 學生打前鋒遭毆 特警被圍罵(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片 黨媒 造假 薄熙來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