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

【中國視頻評論_營救滑連友_法輪功】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據明慧網報導,天津中共政法系統,自去年開始蓄意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枉法重判,嚴酷程度要超過以往。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滑連友被非法判刑7年後,一直以絕食抗議,至今已14個月了,身體非常虛弱。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至今不放人,說「等人不行了再說」。在滑連友親友的呼籲下,天津市及周邊河北地區已有807位民眾以簽名方式表達了對營救滑連友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指使吸毒者 大使館前連續搶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港各界齊發聲支持林慧思義舉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大連「安鍋案」 律師被打再集體罷庭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美高官指中國人權狀況惡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為法輪功案辯護 遭法警毆打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是誰謀殺法輪功學員作為「藝術」?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要血拼?判死刑將曝中共機密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天津八百民眾聯名營救法輪功學員滑連友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天津市及周邊河北地區807位民眾以簽名方式表達了對營救法輪功學員滑連友的支持。(圖片來源:明慧網)

明慧網報導,天津中共政法系統,自去年開始蓄意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枉法重判,嚴酷程度要超過以往。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滑連友被非法判刑7年後,一直以絕食抗議,至今已14個月了,身體非常虛弱。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至今不放人,說「等人不行了再說」。在滑連友親友的呼籲下,天津市及周邊河北地區已有807位民眾以簽名方式表達了對營救滑連友的支持。

法輪大法使他三天病癒

滑連友,今年51歲,原在天津市顯像管廠工作,任會計。1997年初突發腰椎間盤突出,臥床不起,因為當時留職停薪,自己經營服裝店維持生活,得病後家中沒有收入,沒錢看病,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就在他臥床兩個月後的一天,親戚送給他一本書《轉法輪》。滑連友只看了不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忽然起身下地,提起髒水桶去倒水,家人被驚得目瞪口呆。沒過兩天他煙也不吸了,原先每天吸兩包。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全改變了,從此走上了修煉法輪功的路。

法輪功學員滑連友(圖片來源:明慧網)

親眼目睹了滑連友身上發生的奇蹟,妻子田宗麗也開始修煉法輪功。

幾年前滑連友騎自行車時被汽車撞碎膝蓋骨,交警問他要多少錢賠償,他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不要錢。給我送回家就可以了。」撞他的小伙子直說幸好遇到好人了,要不然就沒有活路了。

滑連友回家後堅持學法煉功,10天後能下地活動了,15天後完全能自理了。撞人的小伙子看到後非常吃驚,直說真是奇蹟。

滑連友在公司工作兢兢業業、吃苦耐勞,博得老闆的讚賞和信任,把一個倉庫的貨都交給他管理。每逢冬天下雪都是他到樓道裡掃雪。

夫妻雙雙陷牢獄 幼女受傷害

就是這樣一個有口皆碑的好人,只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十幾年來,滑連友一家人不斷地遭到中共當局的迫害。

2001年2月22日,滑連友、田宗麗夫婦二人被天津河西區佟樓派出所綁架。那時他們的女兒才11歲,由姥姥帶著往返於派出所、法院、檢察院間喊冤要人,當時都是步行,年事已高的姥姥,至今留下腿腳的毛病。

孩子原來在班裡是尖子生,父母被迫害使她身心受到很大打擊,學習直線下降,經常暈倒。而當時不明真相的老師還叫同學孤立她,不讓她上課。

雙親陷冤獄,女兒的學生時代如同孤兒,身心受到嚴重傷害。(圖片來源:明慧網)

後來,法院不通知家屬,枉法冤判滑連友五年徒刑、田宗麗四年徒刑,分別非法關押於天津第一監獄和天津女子監獄。家屬質問法院人員,他們回答說「我們也沒辦法」。

滑連友在監獄中受到嚴重迫害,2006年出獄回家時,精神已不正常、亂喊亂叫、喝刷鞋的水。家人猜測,監獄可能對他施行了藥物迫害。半年後,滑連友才慢慢好起來。

再遭綁架枉判7年 生命垂危

通過學法輪大法,滑連友的身體漸漸恢復健康。2012年4月24日早上出去上班,途中再次遭到警察綁架,10點左右,公司老闆急著給家裏打電話,說人失蹤了,給他打電話沒人接,後被關機。到下午4點左右,一群便衣突然闖入滑連友家,抄家搶劫,並綁架了滑連友的妻子田宗麗,當天就被送入北辰看守所。

家屬聘請了一位河北省律師為滑連友無罪辯護,北辰區公檢法機構自知理虧,懼怕律師辯護,在非法開庭前三天,私下勾結律師所在地的司法局,非法扣押了律師複印的所有案卷材料,並威脅律師事務所與該律師解約,使律師無法到庭辯護。

在2012年9月11日的非法開庭之前,北辰區「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法院、派出所、居委會等機構曾找到滑連友的孩子,連哄帶騙的說要給滑連友指定律師,並語帶威脅的「問」孩子是不是也煉法輪功。

9月11日上午,家屬重新聘請的兩位北京律師接到北辰區法院通知在第六法庭開庭,律師到庭後,法院只讓律師和滑連友的孩子進去,欺騙其他家屬說等過一會兒開庭時再進去。庭外家屬等到十點半還不能進法庭,再三追問下,方知法院人員早已從地下車庫悄悄跑到卓遠慈濟醫院(監獄醫院)對滑連友非法開庭,對病床上的滑連友非法判刑7年。

滑連友2012年5月23日就開始絕食抗議迫害,現在已經絕食14個月。6月9日本是接見日,家屬突然接到獄警電話不讓接見,不說任何原因,這就更讓家人擔心滑連友的安危。

濱海監獄血債纍纍

濱海監獄(港北監獄)是凶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有著血債纍纍的犯罪歷史。朱文華和李希望兩位法輪功學員已經冤死在港北監獄,法輪功學員任東昇被迫害致瘋,吳殿忠被故意傷害致殘,周向陽、魏廣華、樊建明曾遭酷刑折磨。

近年來一直有法輪功學員家屬控告港北監獄的大量酷刑犯罪,受到指控的有原五監區監區長張士林、副監獄長李國宇等。有許多法輪功學員提供了證據或證據線索。然而司法監察部門,面對投訴信(聶寶利、樊建明、陳麗艷分別寫出了投訴材料)、控告信(周向陽家屬的控告地錨酷刑)、被近十人簽字作證的舉報信(由律師遞交給了檢察院),還有周向陽最近提供的關於他的控告案涉及的案情所提供的證詞,拒不調查核實。司法部門負責人已涉嫌不作為、瀆職,甚至包庇的罪錯。

當滑連友的妻子田宗麗剛剛獲釋,再到港北監獄看到滑連友時,原本身強體壯的丈夫在獄中醫院已瘦成了皮包骨,只能平躺在陰面的一張病床上,每天被摧殘式的強行灌食。看到親人的慘景,家人的心在流血,欲哭無淚。

至今監獄拒不放人,說「等人不行了再說」。

民眾聯名支持營救法輪功學員

眼看滑連友的生命掙扎煎熬在危險中,親友無法沉默,開始了營救呼籲,並在民眾中發起了征簽。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天津市及周邊河北地區已有807位民眾以簽名方式表達了對營救滑連友的支持。

天津市及周邊河北地區807位民眾以簽名方式表達了對營救法輪功學員滑連友的支持。(圖片來源:明慧網)

在征簽中,大街上的三個小伙子,問他們救法輪功學員簽名能否簽,其中一個說「簽!」三個人都簽了名。有一個明真相的小商戶簽名後,當被問道:「要是公安局找你,敢承認嗎?」 她說:「走哪我都敢這麼說!」

很多民眾在簽名支持法輪功的時候,毫不掩飾對中共的憎惡。一次,一輛高級轎車停住後,走下兩個人來,滑連友的朋友走上去,問能否幫助營救,兩人聽了大概情況後,說:「共產黨太壞了,簽!」

不能讓悲劇重演

天津中共邪黨新班子上任後,在打壓法輪功上,有計劃的蓄意枉判重判,除滑連友外,法輪功學員馮慶瑜、黃禮喬等被枉判七年徒刑,非法抓捕也在增加。

一個心懷「真善忍」的人非要遭受這樣的無名苦難嗎?這是個甚麼樣的社會?法律被利用來犯罪;媒體被用於散佈謊言;踐踏法律的人在執法;善良、說真話的人面對的卻是冤獄酷刑,甚至失去生命。

在十多年的非法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家庭遭受了太多嚴酷的迫害。目睹現實,現在越來越多的民眾不再相信中共的欺騙宣傳,開始公開支持法輪功,並譴責迫害。人們相信,世間不是邪惡逞兇的舞台,正義與公理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再現世間。

【大紀元2013年08月08日訊】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觀自由中國 學子反思自由價值與責任

《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中國禁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