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8月7日,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获释,由其兄长高智义从新疆沙雅监狱接走,目前到达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岳父家中。高智晟妻子耿和终于和多年未见的丈夫通上了电话,获悉丈夫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心情非常沉重,希望丈夫能到美国就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霹雳乾坤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李长荣管线位置 高市府知情 陈菊道歉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将终审 罪成或判无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埃博拉夺932命 世卫拟升级警报 5湖4海 MP4 无界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气爆头七 李长荣董座吊唁 家属激动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红色高棉前高官被判终身监禁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无界欧洲首例 埃博拉患者回西班牙救治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高智晟今天出狱与妻短暂通话令人伤心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8月7日,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获释,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岳父家中与妻子耿通上了电话。图为,高智晟夫妻分离前的合影。(网络图片)

8月7日,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获释,由其兄长高智义从新疆沙雅监狱接走,目前到达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岳父家中。高智晟妻子耿和终于和多年未见的丈夫通上了电话,获悉丈夫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心情非常沉重,希望丈夫能到美国就医。

因一直无法得到高智晟的确切消息,耿和一夜未眠,不断往家里打电话。在今天美国当地时间凌晨3点多,耿和终于打通了姐姐的电话,和高智晟进行了简短的通话。

耿和向《大纪元》记者说:“我姐姐把手机拿到高智晟的手上,随后我就听到了他的声音,他‘喂、喂’两声,他问我‘你身体怎么样?’我说‘你身体怎样?’他说‘我的牙齿不好’,我说‘你牙怎么不好了’。然后,姐姐就说‘家里来人了、来人了’。”

之后,耿和的姐姐马上把电话拿走,走到另一个房屋。耿和哽咽地转诉说:“他下面有四五颗门牙,非常松动,上面有两三颗门牙不好,几乎是贴在牙龈上。我问‘他能吃饭吗?’他吃馒头的时候,用手掰成一小块、一小块往嘴内塞,就是这个情况。”

“高智晟说话的声音有一点变了,有点漏风的感觉,不像以前那样清晰。在民间有一种说法,人身上最硬的骨头就是牙齿,如果最硬的牙齿都不行了,那别的骨头还能好吗?”耿和非常难过地表示。

耿和说:“从高智晟这口牙可以看出,他在监狱三年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没有任何看医生的机会和检查身体的权利。这三年,我们没有接到他的一封信和一通电话。”

胡佳向《大纪元》记者说:“高智义大哥和高律师从沙雅县到了乌鲁木齐市。高智义说‘高律师的牙齿坏了,他们可能会留在乌鲁木齐几天,去诊治牙齿。然后,有可能回到陕北榆林佳县的老家’。”

“我向高大哥说全世界都在关注高律师,他身边一刻都不能缺少家人的陪伴。”胡佳表示,当局仍然会对高智晟进行监控。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大纪元)

今年50岁的高智晟,曾被中共司法部评为中国十佳律师。2004年,高智晟曾向中共人大致公开信,其第一次从法律和律师的角度谈法轮功的问题。

其先后三次上书给中共前领导人,揭露当局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呼吁当局停止灭绝人性的迫害。

因为替法轮功说话,2006年12月22日,高智晟被中共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三年缓刑五年;2011年12月16日,中共当局称其违反缓刑规定,把他送进新疆沙雅县监狱囚禁三年。

在被捕之前和缓刑期间,高智晟长期遭国保绑架失踪,并遭受骇人听闻的酷刑。在2007年,他被当局监禁期间,警方对他施行残酷殴打、电击阴部、香烟熏眼睛、生殖器插牙签等酷刑,其残暴程度震惊国际社会。

【大纪元2014年08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连结】:

耿和:希望高智晟获得真正的自由

被剥夺政治权利 高智晟能否自由存悬念

【禁闻】高智晟获释 身体不好 自由受限

高智晟出狱健康不佳 牙齿松动馒头掰碎吃

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今日点击】高智晟家人确认其已如期获释

【禁闻】高智晟出狱 被禁止发声

台湾关注高智晟 陆委会吁善待维权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