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台湾关注高智晟 陆委会吁善待维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text112886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勇于为法轮功辩护,遭中共迫害冤狱期满,今天(7日)外界纷纷关注高智晟是否能够如期获释。对此,台湾陆委会也表示关注,呼吁北京善待所有维权人士。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悠游字在 小乾坤 入围圣地亚哥儿童影展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耿和:高智晟健康不佳 狱中受到酷刑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 吁关注高智晟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李长荣管线位置 高市府知情 陈菊道歉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台湾关注高智晟 陆委会吁善待维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外媒关注高智晟获释 大事纪整理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将终审 罪成或判无期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埃博拉夺932命 世卫拟升级警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涉周永康案 刘汉上诉案维持死刑原判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气爆头七 李长荣董座吊唁 家属激动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红色高棉前高官被判终身监禁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勇于为法轮功辩护,遭中共迫害冤狱期满,今天(7日)外界纷纷关注高智晟是否能够如期获释。对此,台湾陆委会也表示关注,呼吁北京善待所有维权人士。

高智晟2004年代理法轮功学员黄伟案件,并向高层上书遭到中共迫害。8年冤狱期满,至今却不得与外界联系,台湾官方表示持续关注此案。

陆委会主委吴美红:“我们也在持续了解当中,当然也会持续关注,大陆民主跟人权发展,是台湾跟国际社会都长期关注的一个议题,政府之前也多次呼吁,大陆方面应该要正视他们的民意,要善待维权异议人士。”

中共迫害维权律师恶行罄竹难书,2005年郭国汀律师,为陈光辉等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遭迫害导致案件停顿。

2007年律师李和平、滕彪等6人,联名二审王博案,却遭绑架殴打恐吓,长时间审讯。

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同样替法轮功辩护,被当局吊销执照。2014年建三江事件,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人,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绑架和酷刑。四名律师共有24根肋骨被打断。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高智晟

营救高智晟

重温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三封公开信

美媒:高智晟出狱 望获得真正的自由

法轮功律师团:还世界一个自由的高智晟

夏小强:高智晟会获得真正自由吗?

外媒:高智晟出狱 六颗牙齿松动馒头撕碎吃

高智晟妻子耿和:希望他获得真正的自由

专访高智晟

高智晟出狱 四个警察随行

外媒:高智晟为法轮功和退党发声遭疯狂迫害

高智晟文集

高智晟今天出狱 仍未能自由发声

高智晟获释 已经到达岳父家中

玉清心:还高智晟自由 是历史的选择

耿和谈高智晟冤狱届满:我们是同命鸟

高智晟明日出狱 家人倒计时等待

全世界期待高智晟出现

赵迩珺:周永康是迫害高智晟的关键人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