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9/atext112916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天继续来关注张慧东的故事,原本是优秀企业管理人材的他,由于在中国大陆坚持修炼法轮功,2001年的一天晚上,突然被大连警察抓捕。之后,张慧东经历了普通人无法想像的迫害。他被迫害致残,却神奇般的恢复;痛失双亲,流离失所,却始终不改真诚和宽厚。15年的迫害,在这个普通人身上,究竟还发生了哪些不寻常的事呢?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翻墙天堂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禁闻】党媒罕见透露“北戴河会议”将讨论的议题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8月8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禁闻】出狱仍四警随行 美吁还高智晟自由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高层激斗 北戴河会议上火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共再对苹果下杀手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灾民伤亡惨重 党媒纠缠“浑水泡面”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中国禁闻】8月7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天继续来关注张慧东的故事,原本是优秀企业管理人材的他,由于在中国大陆坚持修炼法轮功,2001年的一天晚上,突然被大连警察抓捕。之后,张慧东经历了普通人无法想像的迫害。他被迫害致残,却神奇般的恢复;痛失双亲,流离失所,却始终不改真诚和宽厚。15年的迫害,在这个普通人身上,究竟还发生了哪些不寻常的事呢?

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慧东:“二零零一年八月七日上午,我正在租的房子里做真相资料,突然有人敲门。一开门,闯进来一群警察。我当时为了保护资料,我就不让他们动,结果这些警察就找来一个绳子,把我脖子勒住,直接把我勒昏过去。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秀月街派出所的地上。”

醒来时,张慧东发现自己的脸部和胳膊都已受伤,并被带上了手铐。从始至终,警察没有向他出示任何搜查令、逮捕令,更没有任何书面文件,一切行为都是非法进行的。

张慧东:“他们认为(我)是重点,这下抓住一个重点,好像是副局长级的人物来主审。审讯的过程中,一直审到第二天凌晨四时,有六个警察来看我。审讯后,就给我锁在审讯室里。在凌晨五时的时候,我把手铐拧开,拧开之后,我准备走出大连市公安分局的时候,被其他警察发现。我只得在五楼的卫生间跳下。”

当张慧东从昏迷中醒来,已经身在大连市友谊医院。警察害怕承担责任,在通知了张慧东的父亲后,就把浑身是血的他丢在抢救室门口,匆忙跑掉。

张慧东:“理由是很简单:因为他们从医生口里得知,这个人已经是残废了。因为当时我的腰椎骨三四五椎粉碎性骨折,双脚外踝骨粉碎性骨折。左脚根骨粉碎性骨折。眉骨骨折,鼻骨骨折。牙齿四颗也摔断了。浑身都是血。并且因为(公安)殴打过程中,右眼肿得特别高,他们以为、医生当时也说,这人肯定残废了,得终生拄拐了,一看这个样子。”

在身体遭受严重损伤、面临终身残废的情况下,张慧东以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走了过来。

张慧东:“二零零一年九月末我出院后,在十月份的时候,我就开始在病的状态下,就开始坚持炼动功和静功五套功法。一起炼。结果身体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所以迅速地在二零零二年就基本上已经恢复了,能够开始行走了。”

虽然身体神奇般的好转,并能开始行走,但张慧东的双脚功能至今没有完全恢复。

张慧东:“迫害后我这个脚,因为摔伤之后。我的双足的外踝已经被摘掉了。摘掉之后,因为医生不负责任的行为,就是直接给装进去了,导致我骨头现在都是错位的状态。左脚根骨已经丧失,所以只能靠一个胶皮垫子来垫。尤其在上下坡和上下楼梯的时候,全靠前掌在划,走路就是有这方面的障碍。其他的什么跳跃啊,都跳不起来了。”

由于中共的残酷迫害,张慧东的父母先后去世。2014年6月,张慧东只身逃离中国大陆,辗转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在这里,他可以完全自由的修炼法轮功,而他更加珍惜的是在这里向中国游客传递真相的机会。

张慧东:“有良好的一个条件就是来向中国民众讲清真相,能告诉(他们)在中国正在发生严重的迫害。不仅仅是对法轮功这个群体迫害,而是对所有中国民众进行迫害,因为他们不知道真相。在美国可以做到揭露这段迫害的事实。我觉得这个非常难得可贵的。”

经历15年的酷刑、冤狱和流离失所,张慧东的脸上却总是挂着真诚宽厚的微笑。现在他最想做的就是唤醒更多的中国民众,真正了解中共的邪恶,早日退党保平安。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讯】

【相关连结】: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关注红马甲事件

【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下)

杨宁:环球时报借评高智晟点出博弈核心为哪般?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六)

【热点互动】高智晟拷问中共 美国提案5379法案

【禁闻】坚持信仰 大连企业精英遭受迫害(上)

【禁闻】胡佳:高智晟出狱 前途未卜

台湾关注高智晟 陆委会吁善待维权

横河:活摘器官究竟有哪些证据

被删微博:河南班子与周永康“有一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