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实的江泽民》系列片(一)

新唐人放《真实的江泽民》法拉盛居民热议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8月1日下午,法拉盛缅街上人流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很多市民在路过停靠在农夫市场附近的新唐人电视台推广车时却停下匆忙的脚步,他们被车上正在播放的、由该台制作的大型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所吸引,站在路边饶有兴致地看起来。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丽心世界 翻墙天堂 博客群
【今日点击】消息满天飞 习近平反腐进入生死劫!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高智晟家人确认其已如期获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打虎最高潮 大老虎将反扑 发生武力斗争?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今日点击】拒绝邪恶 恢复尊严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9月底查完 四中全会围剿上海帮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被江泽民迫害 全世界关注他命运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石涛评述】郭美美“认罪” 洗白红会没那么容易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王沪宁被找谈话 否定“三个代表”反思四大错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习近平慰问福建驻军释放什么信号?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习近平打虎转向江泽民根据地上海 霹雳乾坤 MP4 无界【今日点击】颠覆政治游戏 须防反扑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新唐人放《真实的江泽民》法拉盛居民热议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的街头,过往的华人围观新唐人电视台推广车播放的系列纪录片《真实的江泽民》。(大纪元)

8月1日下午,法拉盛缅街上人流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很多市民在路过停靠在农夫市场附近的新唐人电视台推广车时却停下匆忙的脚步,他们被车上正在播放的、由该台制作的大型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所吸引,站在路边饶有兴致地看起来。

  

7 月29日周永康被正式宣布立案审查后,法拉盛居民对新唐人电视台的关注度大幅攀升。近几天,站在推广车前看电视的、前来谘询收看方式、下载安装收看新唐人的手机软件iNTD、购买电视天线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市民安装了天线后又介绍朋友来买,手机安装了收看软件后又带着朋友来要求指导安装。居民陈先生买完天线后说:“看新唐人能知道真实的中国大陆消息,不用被大陆电视台欺骗。”

  

每当推广车播放《真实的江泽民》,尤其在播到介绍江泽民身世的第七集“民国那两年”、第八集“六四镇压的最大受益者”和第十集“江泽民和他的女人们”时,电视机前就会里三层外三层吸引了很多好奇的观众,他们都想看一看江泽民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老底。当看到江泽民在人民大会堂当着众多中外记者的面、对香港记者指着鼻子破口大骂、丑态百出的样子被香港记者全程拍摄下来的镜头时,人们都笑了。当播放到第十一、十二、十三集“因妒生恶的世纪迫害(上、中、下)”时,不断有市民加入收看行列,当看到江泽民为何发起迫害法轮功、使用了怎样残忍的手段迫害法轮功的众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镜头时,观众都感到很震惊。

市民张先生说:“《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我几年前就看过,现在拍成历史纪录片,直观、形象,给人强烈的冲击,很有说服力,而且有很多珍贵的历史镜头是第一次披露。江泽民完全是一个狂妄的暴君,如今周永康垮台了,周永康的后台老板是江泽民,最坏的是江泽民,对江泽民的清算是迟早的事,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

  

市民Jenifer说:“江泽民无论从前执政者的角度还是从做人的角度,他都是最坏的,谁不知道他那些事啊,搞女人、出卖国土、发起迫害法轮功……下一步,就看他怎么个死法了。”

  

毛泽东私人医生李志绥的部下、原北京中央保健局医生郭先生一天经过新唐人推广点看到了《真实的江泽民》,对推广车上的工作人员说:“江泽民的名声已经很臭了,中国现在腐败遍地、环境恶化、道德低下、乱象纷呈,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他用‘贪腐治国’,谁最贪就提拔谁,谁最腐化就提拔谁,不贪不腐的都不能被他利用。我的祖辈是给共产党打江山的,但是共产党执政后,他们都被打成叛徒、特务给整死了。共产党已经烂透了,我什么都经历过了,没想到还能赶上看着它倒台的过程。”

  

市民宋女士边看电视边说:“这上面说的都是事实。我很庆幸我来到了美国,因为我在自由的社会里可以知道到这些真实的信息。我是2003年来的,我在大陆的同事朋友都说我为什么当时做出了这么英明的选择。现在在中国大陆,有钱有势的都在为自己找后路,都在转移资产和家眷,谁还信共产党那真是脑子进水了。”

  

一位姓崔的先生边看电视,边请推广人员帮他安装手机收视软件iNTD,他激动的说:“全都给新唐人说中了!新唐人早在2年多前就说周永康会被抓,果真按新唐人预测的在发展!如今已经接近那只最大的‘老虎’江泽民。称他‘老虎’是抬举他了,其实他连狗都不如。我很喜欢看你们电视台的节目,够胆讲真话,你们应该让所有华人都看到,要大力的铺开!”

  

平时,新唐人电视台的推广车会停靠在法拉盛缅街或凯辛娜大道、曼哈顿唐人街的格兰街、布碌仑的第八大道等华人社区开展各种社区服务,包括节目推广、收视指导、售卖和安装数字电视天线、接受新闻爆料、开展社区采访等。市民如有收视、购买或安装天线、下载收看软件、新闻爆料等方面的需要,可前往以上地点找新唐人推广人员帮助解决。

【大纪元2014年08月07日讯】(纽约讯)

相关连结:

中南海决战 习近平强硬讲话遭封杀

习近平与江泽民在中南海讲话同日流出

网传江泽民题字题名被撤照片 微博速删

夏小强:逮捕江泽民 习近平将完胜的6大理由

习近平内部讲话透露会彻查江泽民

温家宝密友再次发声 江泽民危矣

赵迩珺:江泽民集团陷全面崩溃中

习近平内部讲话透露会彻查江泽民

王岐山设特别部门 江泽民海外资产或被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