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販賣牟取暴利的罪行被曝光以來,已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多個國家立法或正在推動立法,阻止本國公民去中國做非法器官移植,以免成為屠殺的幫兇。二零一三年七月,一位西班牙公民,受到了西班牙醫學界的器官移植組織的譴責,原因是他本人在中國接受了非法的器官移植手術。「西班牙器官移植法」規定禁止本國公民去中國作器官移植手術,根據西班牙新修訂的移植法,他可能將面臨直接參與犯罪的指控,也就是說他將面臨三至十二年的監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腎移植者: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記錄片《紅朝》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謀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美國密西根州居民簽名反活摘器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美國會研討譴活摘器官 籲支持281議案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大衛喬高赴港 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西班牙立法禁止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西班牙律師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Carlos Iglesia)在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集會上發言稱,最近在西班牙通過並實施的新法律:禁止本國公民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明慧網)

西班牙律師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Carlos Iglesia)近日稱,最近西班牙通過並實施的新法律:禁止本國公民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他是在七月二十日下午二十七個歐洲國家的法輪大法學員與一些人權組織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舉行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型集會集會上發表演講時介紹了這個新法律。

活動後,伊格雷西雅斯律師在接受明慧網採訪時,對西班牙新近修訂的移植法做了進一步的介紹。

非法器官移植及推廣將面臨起訴

明慧網29日報導,來自西班牙的律師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介紹說:二零一三年七月,一位名叫奧斯卡‧嘎瑞(Oscar Garay)的西班牙公民,受到了西班牙醫學界的器官移植組織的譴責,原因是他本人在中國接受了非法的器官移植手術,他還在二零一零年為他那次中國之行做宣傳鼓動。

嘎瑞曾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旅行到了中國天津,接受了一個非法的肝臟移植手術。那次他所接受的非法肝臟移植歷時二十天,他先後為這次手術支付了十三萬美元。二零一零年,嘎瑞為他的那次中國經歷做宣傳鼓動,西班牙公眾得知他在中國得到一個非法移植的肝臟,他因此受到西班牙媒體和政府的關注。

在西班牙的器官移植組織和衛生部門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後,「西班牙器官移植法」在二零一零年作了修訂,規定禁止本國公民去中國作器官移植手術,同時所有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人將面臨起訴。

「西班牙器官移植法」新規定

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販賣牟取暴利的罪行自二零零六年被曝光以來,已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多個國家立法或正在推動立法,阻止本國公民去中國做非法器官移植,以免成為屠殺的幫兇。

報導說,身為律師的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表示,嘎瑞去了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回國後還向公眾進行推廣宣傳,這是直接的犯罪行為。根據西班牙新修訂的移植法,他可能將面臨直接參與犯罪的指控,也就是說他將面臨三至十二年的監禁。

「西班牙器官移植法」的新規定,從三個層面對非法器官移植交易作出如下具體規定:

一、 所有參與、提供、推廣、組織非法移植和盜取器官的相關人員,將面臨三至十二年的監禁。

二、任何個人旅行到中國或其它任何國家獲取器官,並且知道器官的來源是非法的,將被起訴判刑。

三、 任何可能參與非法器官移植與交易的組織,如協會、公司、醫院等,將受到巨額罰款。

不要因拒絕瞭解真相而無意中犯罪

報導說,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律師表示,由於發生在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一事在二零一零年在西班牙受到了公眾關注,而他本人曾經參與過為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法律辯護,西班牙的媒體記者就此採訪過他。伊格雷西雅斯向西班牙媒體詳盡地介紹了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實情況,中共獨裁政權因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精神信仰而發動迫害,這事實上是一種群體滅絕的行為。迫害真相成為西班牙決策層考慮對移植法的內容進行修訂的考量因素。

伊格雷西雅斯律師說:「這些善良無辜的人們(法輪功學員)遭受了迫害,他們的生命直接受到威脅。他們成了被中共政權大量活體摘取器官的對象,並且這些器官被賣給了西方人,就像賣給了這位西班牙人一樣。」

報導說,伊格雷西雅斯律師提醒民眾道:不要因為不知道、不想知道真相而無意中犯下謀殺罪,犯下重罪。 而這正是中共獨裁政權欺騙全世界人民的謊言背後被掩蓋著的真相。

【大紀元2013年07月29日訊】(責任編輯:杜祥)

相關連結:

北京腎移植者:器官來自年輕法輪功學員

美媒:「啞巴證人」巡展 聚焦薄熙來王立軍的秘密

美媒:屍體展隱藏大規模謀殺法輪功學員

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共強摘器官沒停過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 引英國政界震動

反中共活摘 臺灣兒科學會醫師連署聲援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