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都会公布其年度大学排名。 日前,该中心公布了2014年全球最佳大学的排行榜,其中美国哈佛大学夺冠。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停战纪念日 朝再射导弹 韩美严词警告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电脑系统崩溃 全球申美签证暂停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加萨居民攻击红十字会当地办公室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录像回放 和谐海岸号准备最后旅程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环法赛 尼巴利胜券在握提前喝香槟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7日完整版(1)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美公布证据 证实俄火箭攻击乌克兰 东方飞羽 MP4 无界2014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旧金山开幕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主场新闻关闭 港气氛被指恐怖如六四前夕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哈林开唱万人庆生 铁人三项全都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8旬老人被打成植物人 广州访民赴港控中共强拆 两小无猜 MP4 无界哈马斯提议新一轮停火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2014世界大学排名 哈佛夺冠 亚洲表现逊色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Robert Spencer/Getty Images】

美国哈佛大学的博士生毕业典礼。2014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的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哈佛大学位居榜首。

每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都会公布其年度大学排名。 日前,该中心公布了2014年全球最佳大学的排行榜,其中美国哈佛大学夺冠。

此排名以各大学的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状态、教职员工的素质、发表论文数量、对社会的影响力以及拥有专利量等为评比和考量因素。

在2014年全球最好的前20名大学中,有15名是美国的大学,其中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等。

英国的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别位于第4位和第5位。

排名前20名中有两所亚洲大学,日本的东京大学和京都大学,分别排在第13位和第16位。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介绍了2014年世界最好大学排名榜上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中国、台湾、香港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最佳学校。

【Fotolia】

2014年CWUR中心公布最佳大学排行榜 美哈佛大学名列第一

世界排名:第1位

地理位置: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哈佛大学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学府,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该学校共有2.1万学生,其校友遍布全球200个国家。哈佛大学的很多校友都非常受人尊重,其中包括47位诺贝尔奖得主、48名普利策奖得主和32名国家元首。该校也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学术图书馆,其中有70个不同的分支,收藏了1,890万册书。

(Fotolia)

英国剑桥大学名列第四图为剑桥大学的国王学院

世界排名:第4位

地理位置: 英国英格兰的剑桥市

(网络图片)

日本最高学府 东京大学名列第1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