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公檢法讓中國企業家步步驚心

【中國視頻新聞_中國企業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7/a93882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中國做生意要小心了,因為有可能你一不小心就會鋃鐺入獄。近來,媒體盤點中國企業家可能惹上的十大罪狀,中國企業家面臨著複雜的法律環境。因此有人說,中國的企業家不是在監獄,就是在通往監獄的路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中國禁聞】7月26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論壇】轉基因食品是災難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中國禁聞】中國假貨新篇章:150所野雞大學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輿論攻薄潮湧 薄案會現戲劇性變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公檢法讓中國企業家步步驚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揭戰爭真相 《親歷韓戰》出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街頭砍人頻發 中國社會哪裏病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國做生意要小心了,因為有可能你一不小心就會鋃鐺入獄。近來,媒體盤點中國企業家可能惹上的十大罪狀,中國企業家面臨著複雜的法律環境。因此有人說,中國的企業家不是在監獄,就是在通往監獄的路上。

湖南前民營企業家曾成傑悄然無聲的被處死,在中國企業界引起震撼。

曾成傑在被收押三個月後,他的資產被當局強行處置,資產價值從最初的評估報告23.8億,層層遞減,最終以3.3億元出讓給湖南省政府下屬的國有企業,而關鍵的資產評估報告始終沒有對外公佈。

京衡律師集團董事長兼主任陳有西在媒體指出,按照中共現行法律邏輯和罪名,中國企業家人人都是帶罪之身,只要經營五到十年,列上五個罪名,量刑搞到死刑一點問題沒有。如果想用公檢法的力量來剝奪一個企業、一個富人的財富,只是幾分鐘的事。

最近,有媒體整理出懸在中國企業家頭上的「十宗罪」,一,虛報註冊資本罪,二,虛假出資罪,三,抽逃出資罪,四,徇私舞弊低價折股、出售國有資產罪,五,私分國有資產罪,六,集資詐騙罪,七,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八,高利轉貸罪,九,虛報破產罪,十,非法經營罪。

山東律師付永剛:「是制度化的問題,是大環境之下的問題,所以如果要是完全按照法律辦事,在中國,就是企業想要搞起來,幾乎可以說是天方夜譚, 總之,完全靠合法的去做,很難形成一個大的企業,一個發展有前景的企業。」

有經濟學家說,在中國,經濟問題就是政治問題。

河北大午集團監事長孫大午:「肯定的,在這種體制下,很多人都沒有安全感,這是很正常的,不光是企業家,就是各行各業人們都有這種不確定性,就是我們現在很多法律的東西,它體現不出它的公正性來。」

2003年,當局以「河北大午集團」監事長孫大午向三千多戶農民借款一億八千多萬元,將他誘捕收押,罪名是「非法集資」。

孫大午:「當時我出來以後,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的時候我不能再做法定代表人,不能再當董事長。」

出獄後的孫大午,不願自己幼小的兒子繼承企業,可能在複雜的環境下遭受莫須有罪名。所以他決定傚法隋朝的三朝六部制,和英國的君主立憲制,創立了「私企立憲、三權分立」。

孫大午:「讓我的兒子接班呢,還駕馭不了,當時。所以就發明瞭這麼一個大家都接受的制度,我們那個制度是搞民主選舉董事長和總經理的。」

所謂「私企立憲」,就是民主選舉、民主監督、民主決策、民主治理﹔「三權分立」,就是設立理事會、董事會、監事會,分別掌握經營權、決策權、所有權。

企業家要在中國生存下去,就必須走出一條路來。孫大午認為,民主制度是讓資本說話,讓工人說話,是一種勞資共和的體制,是一種價值的體現。

孫大午助理:「當時也是為了解決諸多的問題,企業就這套制度之下,雖然可能發展的速度會受到限制,但是也確保了它的穩定,其實他不是在辦企業,很多媒體都這樣評論他,他辦的是一種社會,他是一種企業辦社會的理念。」

媒體報導指出,盤點中國企業家的十大罪狀,都在通往監獄路上?

網友認為,說得太有理了。在中國90%以上的民營企業的老闆一開始成立公司,就有十大罪狀。凡是創業者都是政府掌中的玩偶,盤中的餐,想讓你進監獄,你一定會進監獄,想剝奪你的財產,馬上讓你成為窮光蛋。【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國企業家為何大量移民?學者揭內幕

金璇:中國企業家的使命是獲取權力

西方學者:中國企業家對民主沒興趣

何清漣:天堂與地獄:中國政商結合的路徑指向

中國企業家的七大「困惑」

BBC透視中國:企業家生存健康堪憂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