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周四坠毁的阿尔及利亚AH5017航班,目前证实机上118人全部遇难。法国军方已经将失事现场隔离予以保护,坠毁客机的黑匣子也已经找到。根据初步分析,恶劣的天气很可能是导致飞机坠毁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霹雳乾坤 任我翱翔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今日点击】打到军队退休官员 习近平已大权在握?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中共国防部否认军演延误航班主因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石涛评述】马云玩的不是市场 是“中国政治经济学”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今日点击】野鸳鸯戏水 陈铁新被拿下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3客机坠毁 航空业最黑暗一周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中共军事演习 打乱空中民航交通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充气“大蟾蜍”疑映射江泽民新华社微博删报导 北京天空 MP4 无界【石涛评述】徐才厚军中终极秘密曝光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阿里巴巴上市背后的“红二代”赢家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湖南网民因举牌声援吕加平被国保约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揭露马三家骇人暴行 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北京天空 MP4 无界【今日点击】政治谣言满天飞 京城权斗再升级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周四坠毁的阿尔及利亚AH5017航班,目前证实机上118人全部遇难。法国军方已经将失事现场隔离予以保护,坠毁客机的黑匣子也已经找到。根据初步分析,恶劣的天气很可能是导致飞机坠毁的主要原因。

法国总统奥朗德:“我们现在知道的,只是飞机的残骸集中在一个有限的范围内,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不过结果会出来的。现在有多种说法,最主要的是天气原因,但我们不排除任何可能,因为我们要知道所有发生的细节。”

最新公布的死亡人数为118人,其中51人为法国公民。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正在分析坠毁原因。

星期四,阿尔及利亚AH5017航班在从伯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途中失事,坠毁在马里与伯基纳法索的边境地区。

当地官员根据飞机坠毁的画面推测,飞机是在落地时解体,因此不像是遭到攻击导致坠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法国:阿航坠机不可能有人生还

阿航失事客机无幸存者 法方拟见遇难家属台湾网

坠机接二连三 航空业恶梦

美国禁止商业航线飞越朝鲜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