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大陆新闻解读:“荷兰式尊严”与中共的“最高尊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7/a112599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几乎地球人都知道,中国当下最稀缺的就是真相,中国政府最惧怕的也就是真相。从修筑长城防火墙到抓捕网路大v,从两高颁布”点击转发罪”到禁止记者跨行业、跨地区爆料等等。中共不遗余力一直做的就是封杀一切真相。

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位五毛竟然健忘的把政府在5.12大地震之后的表现,视为对生命的尊重。可因调查汶川豆腐渣校舍,及死难学生名单真相的‘谭作人’。被以”煽巅罪”判刑五年,四个月前才刚刚刑满出狱,现在还被监视居住。

还记得那句话吗?当你试图了解这个国家的真相时,你就已经踏上犯罪的道路。所以顺着中青网的逻辑,可以不必羡慕”荷兰式尊严”,但要想同这个国家一起追求”中国式”的”最高尊严”,请做好坐牢的打算。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大陆新闻解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时事小品:熊与蛙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中国航班大面积延误 事有蹊跷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严真点评:在中国讲真相的代价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大陆新闻解读:“荷兰式尊严”与中共的“最高尊严”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时事小品:钢铁是怎样炼不成的?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严真点评:消失的恻隐之心 翻墙天堂 MP4 无界大陆新闻解读:从礼仪之邦到丛林社会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陆新闻解读(357)“荷兰式尊严”与中共的“最高尊严”:两种体制对生命的态度,高下立判,不堪一比。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上海成政局风暴眼 韩正罕见动作向习表态

韩正刚挑衅习近平 上海就出事

陆空管局再发大范围延误预警 上海北京影响大

京沪航班虹桥机场放出紧急逃生梯

颜丹:荷兰隆重哀悼空难丧生者为何感动了国人?

大陆航班大量取消引猜测 总参被逼急发话

RFA:杜斌新书再揭马三家骇人暴行

杜斌新书香港面世 再揭马三家性酷刑

追查国际:涉嫌迫害法轮功部份责任单位个人

江西书记强卫不敢接法轮功诉状 狼狈离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