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任北京政法委书记期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台湾法轮大法学会21日以“残害人群治罪条例”控告,要求台湾高检署立刻传唤他。强卫近日来台统战的6天行程,遭遇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抗议,26日下午强卫在返陆前,法轮功学员吴小姐成功送上诉状,但强卫害怕不敢收,法轮功学员对他高喊:“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强卫就在“恶贯满盈”声中,仓皇离台。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5湖4海 MP4 无界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强卫在台遭告残害人群 陆网民震撼盼究责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红马甲”心虚躲警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三) 东方飞羽 MP4 无界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西书记强卫不敢接法轮功诉状 狼狈离台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强卫台湾之行所到之处法轮功团体如影随形。(陈柏州/大纪元)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任北京政法委书记期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台湾法轮大法学会21日以“残害人群治罪条例”控告,要求台湾高检署立刻传唤他。强卫近日来台统战的6天行程,遭遇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抗议,26日下午强卫在返陆前,法轮功学员吴小姐成功送上诉状,但强卫害怕不敢收,法轮功学员对他高喊:“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强卫就在“恶贯满盈”声中,仓皇离台。

强卫严重迫害法轮功人权

1999年6月1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中国行政、司法的全国性特务组织“610办公室”,同年7月20日,610办公室开始系统性地残酷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资料,中共动用四分之一国库资源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动员全部党国机器的迫害,触犯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

(网络图片)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在担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协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北京进行灭绝法轮功的活动。

强卫在担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北京市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北京市“610”办公室是其执行机关期间,积极协助江泽民在北京迫害法轮功学员,他鼓吹严打斗争法轮功,亲自策划及执行转化法轮功学员,以及大肆表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强卫是北京煽动仇恨、妖魔化法轮功的主凶之一。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与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向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提告强卫违犯“残害人群罪”条例及“民权公约”关于维护信仰自由及禁止鼓吹仇恨等多项规定。强卫为台湾政府从2008年开放两岸交流以来,放行的第10个严重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恶棍。此前,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以“残害人群治罪条例”控告了前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广东省长黄华华、陕西代理省长赵正永、国家宗教局长王作安、湖北省610办公室组长杨松、北京副市长吉林、辽宁省长陈政高、安徽省长王三运、北京市长郭金龙等人。

人权恶棍强卫来台路难行 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抗议

强卫从21日一踏入桃园机场接机大厅开始,法轮功学员就当面告知强卫:“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强卫当时一脸错愕,匆忙上车准备离开机场时,正面又迎来70几位法轮功学员手举“强卫,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标语,以及充斥整条机场大马路“强卫,你被告了”的口号声持续十几分钟,直到车队离开。

二十二日,强卫一行人坐车行经故宫博物院时,拉举横幅的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陈柏州/大纪元)

22日强卫还突然取消原订下午前往历史博物馆参观行程,害怕遭遇场外的法轮功学员抗议。但在他将前往故宫博物院的路上,近百位法轮功学员早已拉起“迫害法轮功 强卫你被刑事控告了”的横幅,在其座车经过时,向他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强卫进入故宫后约滞留1小时,下午4时许步出故宫后,被在门外守候多时的台湾媒体问到“强卫,法轮功控告你残害人群罪,不担心被清算吗?”但强卫不敢发一语,旋即上车离去。

23日强卫一行在苗栗县参加“赣台基层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强卫害怕记者提问被法轮功提告一事,《大纪元时报》与《新唐人电视台》被主办单位告知不准进入采访,门禁森严;而场外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则持续拉横幅抗议,告知强卫:“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强卫下午抵台中,为躲法轮功学员在裕元酒店前抗议,强卫车队避走大门,直接入裕元酒店地下停车场,乘坐员工电梯入内。

强卫24日造访彰化县农会,上百位法轮功学员手拿标语揭露他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并高喊“强卫,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 当强卫到彰化县农会时,有法轮功学员当面送“残害人群罪”诉状给他,并高喊“你被告了”,不过立即被重重维安人员架开。强卫此行的活动更害怕到禁止台湾媒体采访,只准陆媒进入。

强卫25日抵高雄参访,中午艳阳高照,下午2点左右,强卫的车队抵达君鸿国际酒店参加活动,在饭店对街一字排开、守候多时的法轮功学员,以各式抗议横幅抗议,强卫下车后,不敢多留在随扈簇拥下快速进入饭店。

26日下午强卫离台前,法轮功学员早已拉起“迫害法轮功 强卫 你被刑事控告了”等横幅等着他,强卫在桃园用最后一餐时,法轮功学员吴小姐在餐厅当面送上诉状,她表示,“我告诉强卫,你已经被告了!”吴小姐说:“我们今天把诉状递给他,他不敢收。”强卫遭法轮功学员当面成功送上诉状后,他们一行人神经紧绷,先是在餐厅阻挡媒体拍摄强卫离去神情,之后新唐人摄影记者连在桃园机场外面捕捉他下车画面,也遭人恶意阻挡媒体镜头。

台湾政府不能任由人权恶棍在台自由行走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长胡乃文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15年,不但没有停止迫害,甚至残忍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买卖,“大家共同来制止邪恶继续做下去,也是唤起世人的良心,不去协同中共做坏事。”他希望台湾政府不要把耳朵捂住、眼睛捂住,不肯听、不肯看。

台湾立法院和17个县市议会相继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人权提案,但强卫却在各地自由行走统战台湾人民。台中市议员李天生说,“来台湾就要遵守我们的法律,既然是个迫害人权的恶棍,我们就要对他提出告诉,有权力将他绳之以法。”高雄市议员萧永达表示,高雄市是民主人权城市,不欢迎迫害人权的恶人来高雄参访,希望台湾民众不要受其蒙蔽,甚至与其往来做生意,人的价值不只是在经济营利。

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龙纬汶表示,强卫之前在北京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他违犯台湾“残害人群罪”条例,政府应该不接待、不欢迎他。“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已经提告了强卫,台湾政府应该不给他回去中国,应该把强卫带上法庭依法侦办。”他说,中共觉得用钱就可以跟台湾人交朋友,但是有很多台湾人不喜欢、也不愿意跟坏人交朋友。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人权恶棍强卫吃饭的桃园县芦竹乡竹围渔港拉横幅抗议。(陈欣/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