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闻】 韩正向习表忠心高层倒江达共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8/a112611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日前,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撰文,向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表示效忠。外界认为,上海是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老巢,在前一阵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落马、中共各官媒和军队向习近平表态时,韩正还游移在江泽民和习近平之间,目前韩正的举动,可以看作是中共高层就如何处理江泽民,达成了共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红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微视频】中共大忽悠 养老金改革不并轨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主场新闻》创办人“被恐惧”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荷兰庄严迎空难者遗体震撼陆民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资产证券化再现 专家:风险转嫁民间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中国禁闻】7月25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南橘北枳?在华美企爆食安丑闻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新一轮“打谣”当局欲夺网络话语权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河南被控杀警访民 遭暴打失明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撰文,向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表示效忠。外界认为,上海是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老巢,在前一阵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落马、中共各官媒和军队向习近平表态时,韩正还游移在江泽民和习近平之间,目前韩正的举动,可以看作是中共高层就如何处理江泽民,达成了共识。

7月25号,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以《静心读书》为题,在《解放日报》撰文。

文章开篇声称,今年5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到上海考察时提出要求,“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多用一些时间静心读书......”

同时,韩正还发布第一张所谓的“解放书单”,其中第一本书,就是习近平在浙江任职期间撰写的《之江新语》。这本书收录了习近平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在《浙江日报》上撰写的232篇专栏短论。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习的权力日益巩固,韩正转头对习近平效忠很正常,另外表示如果习要是收拾上海帮,他会极力地配合。”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带有浓厚江泽民派系色彩的官员现在这样力挺习近平,可能是说明江泽民的失势已经成为一个事实了,他们在高层已经都知道了这个信息嘛。”

在此之前,舆论一直认为,韩正游离于习近平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间。今年5月14号,久未露面的中共江派大佬、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参观了上海“韩天衡美术馆”,有韩正及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陪同。

6月30号,江泽民“军中的最爱”、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同时,习近平的旧部应勇升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美国“大纪元新闻集团”旗下的《新纪元》周刊报导,徐才厚落马后,江泽民非常震惊,7月2号,江泽民坐着专列到北京,但没有见到习近平。

7月8号,上海市委决定,7月16号至17号,召开中共上海市十届六次全会,学习习近平5月23号、24号在上海考察时发表的讲话。

17号,韩正在会议结束时讲话,4次提到习近平;同时还提及向中共“老领导、老同志学习”。不过韩正讲到,上海正处在“改革发展”关键期,要用超前意识把准方向,千万不能出方向性失误。

7月14号,超过100趟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延误或取消,同时上海安保工作也随之升级。

华颇:“他(习)要对上海帮要是下手,而且是直接对江泽民的大本营----他的根基进行清洗,也是非常的凶险的,尤其是要把军警力量要整合好,所以军队得演习,演习当中,军队的纪律、调动、人员就受到有效的控制。”

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和江苏,在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的10个省区市之中。7月16号,中共中央纪委书记王歧山发出严厉警告,“哪里问题集中就巡视哪里,谁问题突出就巡视谁,巡视过后再杀个回马枪”。

而今年中央巡视组第一轮巡视中,上海“复旦大学”已被专项巡视。“复旦大学”被认为“摊子大、权属杂、监管难,极易诱发腐败”。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披露,“复旦”附属医院之一的“中山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外界认为这是江泽民最怕碰触的死穴。

徐才厚落马后,中共军界纷纷表态,声讨徐才厚等人的罪行,除此之外,中共太子党家族也陆续表态。已故中共元老叶剑英养女戴晴,对《美国之音》表示:对于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的胡作非为,主要责任者是江泽民。

【新唐人2014年07月28日讯】

相关连结:

韩正刚挑衅习近平 上海就出事

上海成政局风暴眼 韩正罕见动作向习表态

韩正会见深圳书记王荣 习近平亲信未参加

习近平旧部横跨党政军 韩正发出“怪声音”

周晓辉:韩正向习近平表态 江系老巢不保?

台媒:韩正仕途藏奥秘 习近平全权掌控上海

上海成政治风暴眼 韩正说出罕见一句话

习江斗韩正选边站 王岐山上海布下长短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