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7/a112583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因迫害法轮功被控告残害人群罪的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下午离开台湾,离台前,强卫在餐厅遇见法轮功学员当面送上诉状,强卫非但不敢面对,甚至屡屡派人恶意阻挡媒体镜头。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5湖4海 小豆娘 博客群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5湖4海 MP4 无界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强卫在台遭告残害人群 陆网民震撼盼究责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红马甲”心虚躲警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三) 东方飞羽 MP4 无界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因迫害法轮功被控告残害人群罪的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下午离开台湾,离台前,强卫在餐厅遇见法轮功学员当面送上诉状,强卫非但不敢面对,甚至屡屡派人恶意阻挡媒体镜头。

桃园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强卫,你被告了。”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被控“残害人群”,在台湾最后一餐,法轮功学员在餐厅当面送上诉状,正告强卫,人权恶棍犯行已遭到追究。

送诉状法轮功学员吴小姐:“告诉他说强卫,你已经被告了,那我们今天只是把这个诉状,递给他,那我在递给他当中,他不敢收。”

桃园法轮功学员:“强卫,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遭法轮功学员当面成功送上诉状后,强卫一行神经紧绷,屡次阻挡媒体镜头。

先是在餐厅阻挡媒体拍摄强卫离去神情,连在桃机外面捕捉下车画面,也遭恶意围堵,将记者逼至角落,限制行动。

新唐人摄影记者:“不要这样挡我啦,拍一个画面啊,你们这样挡我干嘛?”

新唐人摄影记者VS恶意阻拍男:“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刚刚有拍到就好啦。我哪有拍到?我什么也没拍到。”

桃园法轮功学员:“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在“恶贯满盈”声中仓皇离去,强卫此番台湾行,始终不敢面对一纸“残害人群”罪名,全台法轮功学员想尽办法,向世人周知强卫的人权恶棍犯行。

高雄法轮功学员:“他到台湾以后到处招摇撞市,我要站出来,伸张正义,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他的恶行,让全世界都不欢迎他。”

高雄法轮功学员:“强卫,恶贯满盈,停止迫害法轮功”从南到北风雨无阻的谴责声浪,法轮功学员用行动明确表达,台湾不欢迎人权恶棍,否则也得让强卫沾上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无所遁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人权恶棍强卫访台 抗议声浪如影随形

强卫来台阻大纪元采访 民团:台媒要团结

涉犯残害人群罪 强卫抵台法轮功提告

放任强卫入台 袁红冰:污辱台湾自由民主

台跨党派吁高检 尽快调查被告陆官强卫

被控残害人群罪 强卫快闪躲台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