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 各国医师谴责中共活摘暴行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26日,世界器官移植大会(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在旧金山莫斯康尼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召开,有七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麻醉师、护士和器官采购人员到会。他们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纷纷予以谴责。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世界移植大会 医师惊闻中共活摘真相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月28日每日新鲜数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四)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禁闻】走投无路 原“建行”中层公开退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徐才厚军中终极秘密曝光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小豆娘 MP4 无界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旧金山世界移植大会 各国医师谴责中共活摘暴行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会场外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周容/大纪元)

7月26日,世界器官移植大会(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在旧金山莫斯康尼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召开,有七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麻醉师、护士和器官采购人员到会。他们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纷纷予以谴责。

7月26和27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向与会代表揭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开展反强摘征签。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代表在了解真相后在征签信上签名,并呼吁停止强摘器官罪行。

德国医生:南京医院一年做2,400个肝移植

来自德国的医生艾伯斯表示,把人关起来作为器官移植供体,这是不道德的,违背了伊斯坦堡宣言。他说:“至少在2006年前,在中国有成千上万的器官移植供体是从被关押者身上摘取的。我非常痛恨这种行径。在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他们在2003年做了650例肝脏器官移植。到2006年,他们在一年中做了2,400例肝脏器官移植,这些供体来自中共集中营。在那家医院,有80个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器官移植的病人有的来自南韩,他们是以器官移植旅游的形式去的。”

器官移植医师:活摘是完全不对的

罗氏印度公司器官移植医师Perumalla先生表示,每一次在有关器官移植的研讨会上,我们都会听到有关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他说:“这是完全错误的行径。任何不经同意的移植,都是不对的。”他表示,收集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血型,提供给活体器官库作为备用数据,这么做是不对的。

罗氏印度公司器官移植医师Perumalla先生认为中共的行径是完全不对的。(周容/大纪元)

伊朗医师:活摘器官对人类是个耻辱

来自伊朗的肾脏器官移植医师布鲁曼德(Broumand)表示,他反对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行径,违背意愿的器官移植是不道德的,这违反了国际医学界对于器官移植与器官捐赠的伦理指引方针伊斯坦堡宣言(Istanbul Declaration),任何人做器官移植,都必须遵守这个宣言。

他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做移植,这对人类是个耻辱。我们反对他们这样干。我们希望这种行径被禁止,在任何地方都不应该发生。”

来自西班牙的研究员Dacia Raicae Regve女士表示,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人类是个耻辱。我知道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罪行。这是在谋杀。我们是人类,我们有人权。

展览中心工作人员:从事不道德移植被驱逐

在莫斯康尼展览中心的弗雷德.库克看到抗议中共强摘器官征签表,毫不犹豫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展览中心的工作人员都知道法轮功学员在此举办的反中共活摘器官活动,他们都在谈论着,你们的效果很大。他说:“中共活摘器官非常残暴,这是明显的践踏人权行径。我看到过加拿大人做的调查报告。我知道有一个中共省级官员和当地的警察局长、监狱和医院勾结,强摘器官。”

库克表示,几年前,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这里举行时,有二名医生被发现涉及从事不道德的器官移植,被莫斯康尼展览中心驱逐出去,不再允许他们参加会议。

他说:“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好,一定要坚持下去。”他建议,法轮功制作一个电视、电影录像片,让更多的民众知道中共的迫害,这样更多的人会参与进来支持你们的事业。同时对民众进行教育,让他们明白:这件事跟他们自己息息相关,对他们意味着什么,这样他们会真正的参与进来。

印度医师:中共行径应受到谴责

与中国公司合作研究提高配型和移植成功率的布兰敦先生表示,他听说在中国有个数据库,把这些人的血型等提供给活体器官库作为备用数据。如果是真的,那就是非常野蛮的行径,违反了人权,太恐怖了,任何人都不应该这样做。

印度加尔格达医院肾脏移植医师希尔表示,他已经从事移植二十五年了。他表示,在他所在的印度医院,所有的器官捐赠都必须是捐赠器官者的自愿,并且有家属的同意,而且把他们同意的经过用摄像机录影下来,作为证据才能进行器官移植。谈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说:“我认为那是不对的。这是不应该发生的,应该受到谴责。”

旧金山居民:各国人民应联合起来制止暴行

旧金山居民戴安.布奈格(Diane Bunag)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非常、非常不对的。我坚决反对中共残忍地虐待法轮功学员和中国人民。我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我支持他们的人权。昨天我阅读了法轮功学员给我的传单,我已经开始试着学炼法轮功动功。我非常喜欢。”

布奈格表示星期六她已经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字。她说:“一定要把迫害这件事扭转过来,一定要扳正过来。不能让强摘器官的事再发生了。你不能把一个活人抓走,只把骨灰送回来。我反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无辜的人在中国被杀害。国外的人不应该去中国做器官移植。”

旧金山居民丹尼斯.詹姆森(Denise Jameson)女士说:“我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知道这件事已有几年的时间了,暴行应该停止。法轮功学员因他们的信仰被谋杀。中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暴行,世界各国的人民应该联合起来,制止暴行。”

世界移植大会将于7月31日结束。

与会医生在反强摘请愿信上签字。(周容/大纪元)

与会医生在反强摘请愿信上签字。(周容/大纪元)

与会医生在反强摘请愿信上签字。(周容/大纪元)

与会医生在反强摘请愿信上签字。(周容/大纪元)

与会医生在反强摘请愿信上签字。(周容/大纪元)

与会医生在反强摘请愿信上签字。(周容/大纪元)

西方媒体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周容/大纪元)

西方媒体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周容/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炼功 。(周容/大纪元)

民众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了解真相。(周容/大纪元)

【大纪元2014年07月28日讯】

相关连结: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

一张合照泄露徐才厚落马内情

中共“国家秘密”掩盖下的罪恶在国际曝光

机密文件曝光 中共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七·一”前江派“群虎”密集落马 厄运连连

【历史今日】天津事件拉开中共迫害法轮功黑幕

【历史今日】联合国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来源资料

最新报告披露中共掩盖移植器官真实来源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