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国大陆航班近期被大面积取消和延误。7月26号,中共民航交通管理局早、晚两次发布橙色预警称:26号华东地区(包括上海)空域繁忙,部分区域航路通行能力下降超过六成,北京的首都机场当天有50多个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霹雳乾坤 飞剑飞龙 博客群
【中国禁闻】7月27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国大面积航班取消 猜测纷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 韩正向习表忠心高层倒江达共识?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微视频】中共大忽悠 养老金改革不并轨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北海千人捣政府楼 灾民揭官员看黄片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主场新闻》创办人“被恐惧”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荷兰庄严迎空难者遗体震撼陆民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资产证券化再现 专家:风险转嫁民间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大面积航班取消猜测纷呈

中国大陆航班近期被大面积取消和延误。7月26号,中共民航交通管理局早、晚两次发布橙色预警称:26号华东地区(包括上海)空域繁忙,部分区域航路通行能力下降超过六成,北京的首都机场当天有50多个航班被取消。27号晚上,中共当局虽然宣布大面积预警取消,部分机场恢复起降,但是28号上海、杭州机场又有新的黄色预警,班机起降仍受影响。

大面积的航班取消和延误,不仅让受到影响的大陆民众怨声载道,也引起世界范围的关注,各种猜测不断。

有媒体分析,空域繁忙是由中共军队的空中演习、而实行空中管制引起的。也有报导说,中共高层权斗激烈,空中管制可能与高层讨论重大问题的“北戴河会议”有关。大陆网上则盛传,是中共当局在追捕一位化妆逃跑的军队高层军官。中国大面积航班被取消的真相,至今仍然是谜。

马路盖土种黄豆 涉北京自杀案

江苏省泗洪县今年新修的20多条马路,突然在6月初的一天夜晚,被盖上黄土并种上了黄豆。大陆媒体普遍报导说,这是当地政府为了应付中共国土资源部对耕地问题的检查暗访。

美国《大纪元》新闻网7月27号报导,据当地民众披露,这些被盖土的马路都处于县城的中心地带,周边是新盖的高档住宅小区,土地是从农民手里征收的,有很多涉及强拆或强征,很多人被强拆后成为访民。7月16号在《北京青年报》社门前自杀的7人,就是其中的访民。

【禁闻】编辑/周玉林

相关连结:

国际媒体透视京沪航班大量取消内情

京沪广上百航班取消 大陆航班大范围异常

上海等地大批航班取消 迷雾重重

大陆航班空前禁飞 上海流言炸锅漫天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