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新聞_完美幸福】

甚麼是完美的幸福?《赫芬頓郵報》最近發表了一些西方著名女演員、作家、歌手及企業家對「完美幸福」的回答,簡單、誠懇的答覆令人感覺幸福其實離每個人都很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開創先例 奧巴馬出席韓戰紀念儀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半導體研發競賽 吸引320支隊伍比創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兩條微博五年刑? 女歌手因言被拘 5湖4海 MP4 無界 古典第一美女趙雅芝助人行善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出軌列車 司機被指控玩忽職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把刀新片開拍 柯震東林依晨主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國防部提限縮軍審 洪仲丘案由司法辦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怒斥青關會暴紅 正義教師遭抹黑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7月27日國際簡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殺害六人 佛州持槍歹徒被擊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失散十年 為尋父 脫北女競技《廚藝大師》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四川爆城管打死學生 官民說法不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臺出版界提報告 監督立院審查服貿協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盛大儀式 紀念韓戰停戰60週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學實習生貢獻受美立法單位肯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港民團擬週日遊行 促梁振英下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溫市煙花節週六開幕 英國007主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寧城管強拆 群毆警察 搶奪槍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加安省中醫業界遊行抗議規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六大罪名減三條 薄活摘器官仍掩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被控勾結哈馬斯 穆爾西遭捕受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列車脫軌事故 肇事司機遭正式拘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元區開綠燈 希臘獲40億援助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日新防衛大綱 強化防禦劍指中朝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幸福就在身邊 西方女強人眼中的完美幸福時刻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美國電影演員、作家、政治活動家、時尚與健身模特簡.方達 Jane Fonda 眼裡完美的幸福是能夠靜心享受充滿祥和的時刻,知道我的孩子們和孫子們都安好。

甚麼是完美的幸福?《赫芬頓郵報》最近發表了一些西方著名女演員、作家、歌手及企業家對 完美幸福 的回答,簡單、誠懇的答覆令人感覺幸福其實離每個人都很近。

加拿大著名的作家及社會活動家瑪格麗特.愛特伍 Margaret Atwood 是當今最受尊崇的作家之一,曾七次入圍加拿大總督獎,並兩次獲獎。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 一條小船,有太陽有白雲,不需要趕時間。

瑪莎.史都華 Martha Stewart 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她不但經營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系列家居產品,還出書、做電視節目。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充滿對人與自然和諧的嚮往, 在生機盎然的翠綠中,有各種各樣美麗的動物,豎琴的音樂時起時落。湛藍的天空中漂浮著朵朵白雲,快樂的人們親切交談,喝著用自製的竹筒盛著的冰涼清酒。

美國著名歌唱家、歌詞作家、演員、諧星、電影製作人及企業家貝蒂.米勒 Bette Midler 對完美幸福的回答非常簡單, 一本好書和一個空屋子。 也許這種知足常樂的個性讓她笑口常開,並帶給無數人快樂。

和貝蒂.米勒一樣很容易滿足的另外一位女達人是美國著名歌唱家、歌詞作家、演員、器樂家、作家及慈善家陶麗.巴頓 Dolly Parton ,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一個烘好的土豆和一本好書,還有能夠盡情享受這兩樣好東西的時間。」

丹妮爾.斯蒂爾 Danielle Steel 是美國目前健在的最暢銷小說作家,她的著作銷售量高達8億本。她認為完美的幸福就是擁有健康、快樂的孩子們,以及一個可以和我分享這一切的出色、溫馨的伴侶。

《紐約時報》主編吉爾.阿布蘭姆森 Jill Abramson 是160年來首位坐上這個位置的女性。2012年,被《福布斯雜誌》評為全球第五權勢女性。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在充滿陽光的沙灘上讀《週日時報》。」

美國電影演員、作家、政治活動家、時尚與健身模特簡.方達 Jane Fonda 眼裡完美的幸福是能夠靜心享受充滿祥和的時刻,知道我的孩子們和孫子們都安好。

今年88歲的美國電影及舞台劇演員、模特羅蘭.比歌 Lauren Bacall 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早上醒來。」也許擁有人的生命原本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PASCAL GUYOT/AFP/Getty Images

今年88歲的美國電影及舞台劇演員、模特羅蘭.比歌 Lauren Bacall 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早上醒來。」也許擁有人的生命原本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著名英國演員海倫.美蘭 Helen Mirren ,曾多次贏得奧斯卡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艾美獎及戛納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極為質樸:「坐在清澈的河邊,暖暖的七月初,空氣中飄著新切割的草香。」

對於美國演員及歌手麗莎.米耐莉 Liza Minnelli 而言,「開懷大笑,無憂無慮」的時刻最完美幸福。

美國公共發言人、電影演員及前體操運動員凱西.瑞格貝 Cathy Rigby 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和丈夫Tom一起做一頓豐盛的晚餐,然後和孩子、他們的配偶以及招人疼愛的孫子們一起共度愉快時光。」

【大紀元2013年07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盧慧馨編譯報導)

推薦連結:

幸福小兩口:愛的潛力股

直擊飯店女強人的家 東方佛v.s.西方表

西方人談中國男女擇偶

BBC:企業高管成功的原動力

富比世百大女強人 王雪紅56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