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國家掠奪器官》法文版發行

【中國評論新聞_法輪功_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8/a93942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聞週刊(381)《國家掠奪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的黑幕》法文版在法國正式出版發行,日前在法國國民議會廳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親身到場,進一步揭示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一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國家掠奪器官》法文版發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美國密西根州居民簽名反活摘器官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會研討譴活摘器官 籲支持281議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大衛喬高赴港 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陸媒驚爆販賣器官鏈 牽出真正黑幕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紅會醫院互槓 揭移植器官牟利黑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怵目驚心!法官親述摘取死囚器官過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美國會重擊要害 中共心驚肉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國會推出「阻中共強摘器官」決議案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聞週刊(381)《國家掠奪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的黑幕》法文版在法國正式出版發行,日前在法國國民議會廳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親身到場,進一步揭示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一反人類罪行,一起去現場看看。

一本從不同角度審視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新書《國家掠奪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的黑幕》法文版現已在法國正式出版發行,在法國國會議員,反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和法國法輪大法協會的支持下日前在法國國民議會舉行了法文版新書新聞發佈會。本書作者之一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並要求中國(共)政府對不在官方統計數據之內的20萬個器官供體來源作出解釋。

加拿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中國(共)政府必須對20萬個器官供體來源作出解釋。」

本書揭示估計在2000至2008年期間,約65,000名信仰「真、善、忍」的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竊取了器官。

大衛‧麥塔斯:「本書作者之一古特曼估計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中共竊取)他們的器官被殺害。」

資深中國記者吳保璋先生:「如果你們還認為尊重人權是世界和平的基石,如果你們還認為自由民主是需要去捍衛的普世價值準則,那麼在這樣的反人類罪行面前就不能無動於衷。更不能為了經濟利益去犧牲普世價值。」

法國國會議員瓦萊麗‧布瓦耶(Valerie Boyer)表示:「我們譴責和禁止並簽訂有關協議,這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和信號。」

反死刑協會代表西爾維‧樂蘭(Sylvie Le Lan)女士表示:「這是全黑區域,沒有人意識到它卻大規模在發生。因需要器官而處決某個人,這完全是卑鄙無恥的。實在需要司法倫理道德,所有都需要定罪判刑」

行動促進人權協會主席瑪麗‧費朗索瓦‧蘭貝蒂認為:「我們傳播這個信息,非法販賣器官正在發生,它的財務收入是可怕的全球性的,我們必須儘所能的制止它。」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國家可以做很多事,可以立法打擊犯罪,可以民事起訴犯罪者,可以防止參與犯罪的人進入一個國家,我們可以對中國政府施壓。」

我想對今天還在大陸犯反人類罪的這些人說,終其一生努力也要將他們繩之以法,我和其他人都會去推,直到達到目標。我們會逮捕到他們。

新聞發佈會後大衛‧麥塔斯還參加了7.20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活動。

他說:中共反對法輪功,因為他很受歡迎的,他來自中國古代傳統而不是無神論。

法輪功學員王哲2002年被中共非法勞教時:「中國的勞教制度沒有驗血,莫名奇妙的給我驗血,其實就是看我的身體符不符合活摘的條件。」

法輪功學員雅君女士:「驗血是我們法輪功學員每個人都驗的,在教養院他們迫害我們的時候就說,如果你們不放棄的話,都給你們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的話,到那就沒人管你們也沒人去強迫你們,其實就是那種活摘器官的集中營,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很多功友在國內還在關押還在判刑,甚至有的失蹤,就不知道有的是不是被活摘器官了,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的邪惡,我們修煉做好人對社會對家庭都是有好處的,所以我們呼籲能發聲的儘快發聲,儘早制止這場迫害,讓我們的同胞讓我們的功友儘早的脫離這個苦海,早日得到釋放,所以我呼籲有良心的人趕快瞭解真相,要退出中共。不要跟他們同流合污,要做個乾乾淨淨的中國人。」

近日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 DAFOH向聯合國發出了一份新的請願書:

要求立即停止強摘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

要求對可能會帶來這一反人類罪行的責任者進行強制徹查並繩之以法

要求中國(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這份請願書截止日期是11月30日,您可以簽署和告知。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