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街頭砍人頻發 中國社會哪裏病了﹖

【中國評論新聞_街頭砍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7/a93878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最近接連在中國北京、四川、廣西等地,發生持刀傷人案件,但中共當局無一例外的公佈行兇者都是精神病患者。他們是真正的精神病人行兇還是「被精神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中國禁聞】7月26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論壇】轉基因食品是災難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中國禁聞】中國假貨新篇章:150所野雞大學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輿論攻薄潮湧 薄案會現戲劇性變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公檢法讓中國企業家步步驚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揭戰爭真相 《親歷韓戰》出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街頭砍人頻發 中國社會哪裏病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最近接連在中國北京、四川、廣西等地,發生持刀傷人案件,但中共當局無一例外的公佈行兇者都是精神病患者。他們是真正的精神病人行兇還是「被精神病」。請看下面這則報導。

7月22號中午,在北京宣武區馬連道一家大型超市,一名男子用身份證登記買刀後,轉身就向身後的其他顧客砍去,有4人被砍,包括兩名兒童,造成1死3傷。中共的媒體指稱,王某有精神病史,去年9月曾被送往精神病院治療,今年1月出院。

而在7月23號上午8點左右,廣西東興市33歲的何某持刀闖入計生局砍死2人、砍傷4人。《央視新聞》微博說:「行兇者超生未付社會撫養費,有精神病史」。但網友說,他是因為妻子懷有男孩,卻被計生執法部門強行墮胎致死而作案。

也是23號當天,在四川宜賓市的桂園林社區,三名準備上班的路人被砍傷,兇手當場被抓。媒體說,兇手是社區內的租住戶,有精神病史。

北京回龍觀醫院院長楊甫德分析街頭行兇原因時,引述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精神衛生中心公佈的資料說:目前中國精神障礙人群達到了1.7億,其中重症患者超過1600萬人。

24小時內連續三起所謂精神病人持刀砍人事件,引發網路極大反響。

為甚麼中國最近出事的都是臨時工、強姦的都是陪酒女、殺人的都是精神病﹖

網路評論人五嶽散人質問,為啥這些精神病都在街上晃悠著呢?這個大概不該是巧合了吧?

對於警方一開始就把殺人嫌犯行兇的主因歸結為精神疾病,中國衛生法學會常務理事、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讚甯也表示質疑。

他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中國的精神病發病率比較高,並不是中國人喜歡得精神病,主要是因為社會不公平等因素造成的。比如法院,盡量要少造些冤假錯案,現在中國的冤假錯案確實是很多很多。總的來說,更深層的原因就是社會不公平。」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中共和前蘇聯統治者是一樣的,它把正常的、敢於發表自己言論的、敢於維權的這些人們反而當作精神病,把他們關進精神病院,進行迫害。」

廣東維權人士天理向《新唐人》表示,當局正在用「關精神病院」的方法代替以前的「收容、勞教」。

天理:「大概在兩個月左右,廣東有很多跳橋的和那些討工錢的民工,去爬上橋頂造成交通的堵塞。那麼當局就把他們當成精神病來抓,抓進去。」

近年來,中國很多「被精神病」的案例被曝光,如:2008年山東泰安農民孫法武,赴京上訪途中被當地政府抓回,關進精神病院20多天﹔2008年7月,楊佳襲警案後,他的母親王靜梅被警方送入一家精神病院,警方以此來阻止她為楊佳聘請律師﹔還有,河南周口市農婦吳春霞因上訪被關精神病院132天。

而《明慧網》透露,中共把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打成精神病關進精神病院,長期對他們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以達到「被精神病」的目地。

中國權利運動組織負責人胡軍:「它(中共當局)就想把這個社會矛盾進行掩蓋,發生社會矛盾不是它造成的,(以)這個人是精神病來推卸責任和脫罪。把這些人都歸為精神病,它可以提前把正常訴求的人送進精神病院。」

中國權利運動組織負責人胡軍認為,中共把維權者和信仰者、以及上訪者說成精神病,並關進精神病院,這種事會越來越多,因為容易操作又不受監督。【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北京家樂福持刀傷人嫌疑人曝光 花白鬍鬚前額微禿

北京一超市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疑憂鬱症發作 女持刀傷人

北京6天3起暴力事件 「烈性火藥桶隨時引爆」

Savory Buffet中餐館員工糾紛致持刀傷人

北京機場爆炸 國際聚焦冀中星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