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展于本周六(7月26日)开幕,包括玩具、童装、手迹在内的150多件展品让民众一窥250年间英国九代王室子女的儿时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翻墙天堂 5湖4海 博客群
哈林开唱万人庆生 铁人三项全都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法赛 尼巴利胜券在握提前喝香槟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录像回放 和谐海岸号准备最后旅程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加萨居民攻击红十字会当地办公室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7月27日完整版(2)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停战纪念日 朝再射导弹 韩美严词警告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电脑系统崩溃 全球申美签证暂停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27日完整版(1)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美公布证据 证实俄火箭攻击乌克兰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2014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旧金山开幕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主场新闻关闭 港气氛被指恐怖如六四前夕 两小无猜 MP4 无界8旬老人被打成植物人 广州访民赴港控中共强拆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组图:英国王子公主们小时玩什么?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Peter Macdiarmid/Getty Images)

英皇家收藏基金会策展人安娜.雷诺兹在布置展品——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玩偶和推车。

展于本周六(7月26日)开幕,包括玩具、童装、手迹在内的150多件展品让民众一窥250年间英国九代王室子女的儿时生活。

自从威廉王子迎娶平民女子凯特并诞下小王子乔治以来,王室的人气明显上升。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导,本次“王室童年记忆”展分为玩耍、出行、成长、服装等主题,展品涵盖玩具、手迹、礼品、童装、家庭照和影像资料等。

英皇家收藏基金会(Royal Collection Trust)策展人安娜.雷诺兹(Anna Reynolds)表示,“人们很容易忘记王室的孩子其实和其他孩子一样。”不过,从琳琅满目的展品中,观众也很容易看到王室和平民孩子生活的“不一样”。“王室童年记忆”展将于9月28日结束。

(Oli Scarff/Getty Images)

英皇家收藏基金会策展人安娜.雷诺兹在白金汉宫国宴厅里布置展品——1853年利奥波德王子的结婚蛋糕模型。

(Oli Scarff/Getty Images)

英皇家收藏基金会策展人安娜.雷诺兹在布置王室玩具车展区的展品。

(Oli Scarff/Getty Images)

英皇家收藏基金会策展人安娜.雷诺兹在布置“出行”展区的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