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7/atext112587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年一月开始,港台二地联手发起新一轮连署活动,促请连署人支持去年欧洲议会通过的有关制止活摘器官决议案。连署吁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征签活动获得很多的香港市民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四)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走投无路 原“建行”中层公开退党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石涛评述】徐才厚军中终极秘密曝光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全美器官移植运动会 倡导美国模式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7.20全球反迫害 活摘、性侵震惊世人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一月开始,港台二地联手发起新一轮连署活动,促请连署人支持去年欧洲议会通过的有关制止活摘器官决议案。连署吁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征签活动获得很多的香港市民支持。

今次征签活动包括以流动真相点方式,先后在港九新界多个地点进行,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越来越多香港市民了解中共残暴的行径。

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筹备联络人(香港)周伟东:“看了这个(宣传)就知道了,其实跟他一点就知道了,有些人可能已经看过这方面资料,或是根本他有例子的,有些人身边的朋友都到过大陆换过器官,香港有不少,所以一说他就懂了所以他就签了。”

看到不少市民拿一份真相资料后,随即签名支持,他们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残暴行径。

香港市民陈先生:“觉得很残酷,是一个不正常的方式将人体的器官拿去给其他人。这样做是非法的,不行,应该要去制止。”

香港市民林先生:“黑暗、混帐、残忍。当然不应该,即使是拿死囚的器官都不应该,都是(中共)专制,因为一党专政。”

“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PAFOH),7月19日正式在港宣布成立,目前为止,至少有55位来自台港澳、欧洲、美洲及澳洲等国家地区的国会议员加入。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港《主场新闻》创办人“被恐惧”

8旬老人被打成植物人 广州访民赴港控中共强拆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香港已经变了” 主场新闻被迫关闭

香港暂停进口福喜熟肉 麦当劳道歉

不去迪士尼 大陆男客殴打香港女导

盈利创新高 脸书香港办公室启动

蔡慎坤:香港繁荣背后存在多少隐忧?

传吃豆芽大陆10余人死 澳门停售 香港更慌

被嘲“够脑残” 《kisskisskiss》网络爆红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活体超市】

活体摘取器官暴行专栏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活摘器官新线索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