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評論_法輪功真相】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十四年前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操控國家機器——廣播、報紙、電視台、軍警、特務等各種機構,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從肉體上、精神上和經濟上開始了史無前例的全面、系統的殘酷迫害。十四年來,面對中共的全力打壓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們沒有退縮,通過各種真相渠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幫助世人從中共謊言矇騙中清醒過來,作出正確的選擇。他們的堅持不懈,也得到越來越多世人的公開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週刊專訪:美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談法輪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反迫害14年 臺中各界聲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美雜誌曝光薄熙來王立軍驚人罪行 小豆娘 MP4 無界 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美國密西根州居民簽名反活摘器官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府配合中共遣返法輪功 朝野立委譴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七.二零反迫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亞城燭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香港720反迫害活動 呼喚正義良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特別報導﹕14年風雨歷程樹豐碑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歷經十四年平和的反迫害 法輪功真相入人心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十四年來,面對中共的全力打壓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們沒有退縮,他們的堅持不懈,也得到越來越多世人的公開支持。(大紀元)

十四年前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操控國家機器——廣播、報紙、電視台、軍警、特務等各種機構,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從肉體上、精神上和經濟上開始了史無前例的全面、系統的殘酷迫害。十四年來,面對中共的全力打壓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們沒有退縮,通過各種真相渠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幫助世人從中共謊言矇騙中清醒過來,作出正確的選擇。他們的堅持不懈,也得到越來越多世人的公開支持。

下面幾名美國密西根州的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正是這十四年來人心變化的縮影。

退黨俱樂部的故事

如今居住在密西根州的趙先生來自山東,一九九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自迫害發生以來,他經歷了從最早的大抓捕,被關押,到現在真相資料、標語遍地開花的局面。像趙先生這樣的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一天停止過講真相。

回想起十四年前黑雲壓頂的日子,他說:「真正開始鋪天蓋地地誣蔑法輪功是從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三點開始,其實在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的時候,我們的煉功點和學法 交流都被暗中監控了,到七月,汽車站、火車站,所有的公安都出動了,黃河大橋上都是帶槍的兵,就是不讓法輪功到北京上訪。我是先步行再騎自行車去的北京, 走之前我留下兩份遺書,我是一定要討回公道的。」

趙先生遭遇到的是兩度被抓,所有的親朋、長輩被叫到勞教所,警察讓他跪在中間,用這種方式羞辱他。中共迫害的氣焰囂張至極,很多人受不了壓力而屈從於淫威,趙先生說:「最親的親人那時都(不得不)站在了共產黨的一邊。」

和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一樣,趙先生沒有放棄信仰,儘管自己被迫流離失所,甚至被懸賞兩萬通緝。斗轉星移,隨著法輪功學員不懈講真相的努力,到了二零一零年,他所在的市可以說已經到了老百姓公開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局面,出租車、店舖裡的人們每天都在傳閱法輪功的真相資料。

趙先生還特別提到這樣一個小故事:一位法輪功學員是開小賣部的,每一個來買東西的顧客,他都講真相,勸三退,來的人都退了,時間長了人們把他的小賣部叫做「退黨俱樂部」。 當地的派出所都知道,但沒有人抓他,因為連警察都被這個法輪功勸三退了。有一次,一個外地打工的人舉報了他,派出所來人後把那個舉報的人給抓走了,還罰了他二百元,警察說:「我們都知道這個法輪功,甚麼時候法輪功平反了,甚麼時候還你錢。」

趙先生的家人態度也都變了,特別是觀看了神韻晚會的光盤後。他說:「看的時候家人把門鎖好,偷偷地看,出來後親人們的臉龐、精神全變了,都三退了。」

法輪功學員當選兩屆公寓的華人代表

海外的華人從來都是和中國大陸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和國內法輪功學員一樣,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們也沒有停止講真相,特別是華人。

精神矍鑠的張叔叔曾是湖北省一名中學高級教師,和老伴一起居住在密西根州的一棟老年公寓裡。公寓裡有五十多戶華人家庭,中共迫害法輪功剛開始的時候,張叔叔 發給他們的真相資料被丟出來,報紙沒人看,很多經歷過文革的老人們都害怕中共,躲著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然而,法輪功學員們善良、平和、健康的精神面貌, 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潛移默化地讓這裡的華人家庭以及他們的子女,慢慢的態度都發生了轉變。

很多人開始跟著煉功,開始讀《轉法輪》,一起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到了二零零九年,張叔叔獲得最高投票數,當選公寓的華人代表,幫助這裡的老年華人解決各種困難。兩年後,他繼續連任,人們對法輪功學員越來越信任,關係也變得親密多了,每週的講真相的媒體報紙很快就被拿光。

老年公寓裡每年定期舉辦文藝晚會,以前晚會上總有人唱邪黨的紅歌,張叔叔和老人們講唱紅歌的危害,自三年前開始,文藝晚會上再也沒有人唱這類歌曲了。

海外上班族的體會

賈女士是一家大型醫療公司的技術分析師,因為是IT行業,周圍有不少華人同事,賈女士的體會是,以前周圍的同事聽說你是法輪功,都很緊張,對法輪功都避而不談;十多年過去後,華人同事不僅不再迴避,反而對法輪功的態度都變得非常正面,認為這是個人信仰,不應該遭受迫害。

賈女士說:「現在,有的同事在遇到生活中的不公時,願意找到我,和我聊聊,我就告訴她通過修煉法輪功,在遇到別人對我不好時,我是怎麼想的,有時也覺得高標準要求自己很難,不是一下做到的,但修煉人能通過不同的角度理解更大的因緣,這也是心性的提高。同事聽了,非常贊同,表示法輪功是真正在修心,不是眼光短小地注重在個人恩怨上。」

從事財務分析師的左女士表示,十多年前她還是在校的一名研究生,當時其他留學生聽說她是煉法輪功的,都用奇異的眼光看她,她說:「後來和同學們相處得熟悉了,那時有些受中共謊言矇蔽的同學直接說出很惡毒的誹謗法輪功的話,我就用自己身邊的例子,和他們講法輪功為甚麼要出來講真相,法輪功到底遭受了甚麼樣的迫害,當時那個咄咄逼人的同學就流下了眼淚,從此再不說不好的話了。」

十四年過去後,換過幾家公司的左女士最大的體會是,華人都比較坦然地能打開法輪功這個話題,到了午休時間,華人同事們無一不在瀏覽大紀元網站,對於社會上的惡性事件、敏感問題更願意來和法輪功學員聊聊,特別是談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後,有個同事歎道:「中共不滅是不行啊。」

在一家跨國汽車公司任職的周女士,在九九年前就開始在公司裡利用午休時間煉功,十多年從來沒有間斷過,煉功點離午餐的地方不遠。她說:「華人同事基本都自己帶飯,每次我們在煉功,他們就在不遠處看著。」她所在的技術中心有八千多名員工,其中有三百到四百名華人員工。

翻牆軟件特別受歡迎

從事個體經營的陸先生,因為業務關係,經常會和中國大陸的商人或者是企業家有接觸,他說:「最大的感觸就是大陸人對真相的渴望,特別想瞭解,和他們一講用翻 牆軟件看動態網,特別受歡迎。」他們得到後還給其他人拷貝。等這些企業家們回去使用過動態網後,他們表示:「本來對薄熙來的事件、釣魚島的糾紛很感興趣, 但大陸各種流言蜚語太多,不知道真假,看了動態網上的報導後,才知道這些事件的本質和角度,才明白迫害法輪功才是所有問題的關鍵,迫害的血債不還,中國的 社會就沒有出路了。」

一些到美國來參加展銷會的,比如北京來的中央企業和部委領導,高技術網站公司和製造行業的老闆,他們對於動態網一點不 陌生,陸先生說:「因為我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反而願意和我聊,他們每天都在使用翻牆軟件看動態網,海外的消息都知道,對於法輪功都是很同情,表示不應該迫 害。」

編後語:

無論是來自中國大陸,還是海外白領階層,或者普通的老年群體,他們的變化顯示出,在中共非法迫 害法輪功十四年後,國內和國外華人的變化和覺醒。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堅韌理性,已經贏得無數華人的心,讓人們明白真相,選擇善良和美好。十四年後的今 天,一億四千多萬三退的大陸民眾就是最好的印證。這場人類史無前例的迫害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邊,面對真相,每個人都有機會做出自己的選擇,退出中共,選擇光明。

【大紀元2013年07月27日訊】(明慧記者徐菁採訪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鄭欣然:法輪功真相與每個人有關

反迫害14年 更多多倫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中國年輕人:法輪功真相原來是這樣

捍衛法輪功真相點 香港上演正邪大戰

維權律師:遍地法輪功真相 中共迫害失敗

港侵擾法輪功真相點惡徒爆料:有本事就去找梁振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