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美国进一步向莫斯科施压,在星期日(7月27日)公布的卫星图像证明,俄罗斯从俄境发射火箭炮攻击乌军,而且重炮已经越境交付乌克兰叛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东方飞羽 博客群
港府投书外媒 泛民:强销不公政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28日完整版(2)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克里国务卿发表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联合国吁以巴立即人道停火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联合国:击落马航或构成战争罪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移植大会惊闻活摘真相 各国医师齐谴中共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合肥暴雨惊魂 中国持续高温 翻墙天堂 MP4 无界女婴战乱出生 加萨冲突死亡逾千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7月28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法国降半旗 为阿航遇难者致哀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海牙法院:俄须赔尤科斯原股东500亿 红粉佳人 MP4 无界深圳机场航班大延误 旅客地勤互殴多人伤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国公布俄火箭炮攻击乌克兰卫星图像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Anatolii Stepanov/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2014年7月2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工作的各国外交官、大使馆工作人员和外国工人在合同广场(Kontraktova Square)集会,挥着各自国家的国旗,要求为马航MT-17受害者伸张正义。

美国进一步向莫斯科施压,在星期日(7月27日)公布的卫星图像证明,俄罗斯从俄境发射火箭炮攻击乌军,而且重炮已经越境交付乌克兰叛军。

这些图像是由美国国务院所公布,在公布的四页文件中的第二页显示,俄军自俄境发射火炮攻击乌军阵地。美国官员说,图像显示从MT-17被击落后,从7月21日至26日间,俄军用重型武器攻击乌军阵地的情形。

在四页文件中显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分裂活动须承担其一部份责任。

美国公布的图像显示,多管火箭炮从俄境和乌境发射向乌克兰军队。一个图像显示了数十个围绕乌克兰部队营地的炮击坑洞,火箭炮的坑洞范围超过7英里。

(美国国务院)

2014年7月23日,卫星图像显示只有俄军才有的自走榴炮(self-propelled artillery)、牵引炮或多管火箭炮攻击后留下的坑洞。

(美国国务院)

2014年7月20日和23日,两张卫星图像显示俄军和亲俄叛军在马航MT-17被叛军击落后,猛烈炮轰乌军营区。

(美国国务院)

2014年7月21日,美国卫星图像显示两个乌东叛军用多管火箭炮攻击乌军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