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雅安地震後災民面臨諸多困難

【中國視頻評論_四川-雅安地震】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4/21/atext88422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北京時間2013年04月20日08時0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據四川應急指揮中心消息,截至21日10時,蘆山地震造成180人死亡、24人失蹤、11227人受傷。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博客群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爆炸案落幕 波士頓繼續緬懷遇難者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地震死亡數攀升 市民恐慌露宿街頭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一周人物】平凡中見偉大--波城爆炸案中的「平民英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雅安地震後災民面臨諸多困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美洲盃帆船賽激戰拿波裡海灣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納波利塔諾連任意大利總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士頓爆炸嫌犯之母指責FBI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馬出席健走活動 現場維安升級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春季電腦展倒數 假日民眾搶便宜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四川雅安地震已致204人遇難失蹤 逾萬人受傷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FP)

據四川應急指揮中心消息,截至21日10時,蘆山地震造成180人死亡、24人失蹤、11227人受傷。圖為4月20日地震後的雅安當地。

北京時間2013年04月20日08時0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

據四川應急指揮中心消息,截至21日10時,蘆山地震造成180人死亡、24人失蹤、11227人受傷。

雅安市遇難人數164人。其中,雅安市蘆山縣遇難人數增至117人,寶興縣遇難24人,雨城區遇難15人,天全縣遇難4人,名山縣遇難1人,滎經縣遇難2人,漢源縣遇難1人。

成都市8人遇難。其中邛崍市4人,都江堰市1人,龍泉驛區1人,雙流縣1人,新津縣1人。

眉山市1人遇難(洪雅縣),甘孜州3人遇難(瀘定縣1人、康定縣2人),德陽市2人遇難(中江縣),阿壩州1人遇難(小金縣)。具體傷亡人數仍在進一步統計中。

根據中國地震局瞭解到,截至21日8時,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7.0級地震共記錄到餘震1165次,其中3.0級以上餘震67次,包括5.0—5.9級3次,4.0—4.9級16次,3.0—3.9級48次,6.0—6.9級0次。

四川省官方通報稱,截至4月20日20時,雅安地震已造成雅安、成都、眉山、自貢、德陽、綿陽、樂山、宜賓、內江、資陽、甘孜、阿壩和涼山13個市(州)69個縣150餘萬人受災。

地震中受傷並倖存下來的孩子。(Getty Images)

建物損壞,民眾將部分傢俱搬到屋外(ChinaFotoPress/ChinaFotoPress via Getty Images)

男子行經一被地震震?的房屋(ChinaFotoPress/Getty Images)

一房屋內的牆璧龜裂(Feng Li/Getty Images)

四川雅安附近的龍門鄉,被震毀的建物(STR/AFP/Getty Images)

龍門鄉,被震毀的建物(STR/AFP/Getty Images)

龍門鄉,被震毀的建物(STR/AFP/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四川5年內兩強震 雅安地震特徵與汶川相似

專家:雅安地震是汶川餘震 08年外媒有預測

【微視頻】雅安強震 數十萬網友關注 熱議特殊現象

四川雅安七級地震 網友微博報平安(視頻)

雅安強震 台灣藝人捐款祈福

四川雅安強震 安倍慰問並示援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川 雅安地震 大紀元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