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聖路易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4042.html

4月20日晚,美國聖路易市的皮博迪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裡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的演出令人難忘。

電信公司業主Carla Marshall女士和先生——職業飛行員John Marshall一起觀賞了《神韻晚會》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演出,純淨、美麗而精緻,令人心儀。」

Marshall女士表示,她喜歡演出中所有的舞蹈,「因為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美好,意義深遠。」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5湖4海 MP4 無界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5湖4海 MP4 無界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抵達了美國中西部門戶城市——聖路易斯。4月19日晚在皮博迪劇院拉開了帷幕。神韻之美令觀眾驚嘆。當地美國觀眾用現場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用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太精彩了!絕對是精美絕倫。舞蹈演員的和諧一致,色彩、魅力、心靈神信等等,令人享樂的晚會。」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除了美麗和難以置信的震撼表演外,很高興看到舞臺上每個人心中的神靈。」

心理學家安‧歐芙娜:「簡直太壯觀!美麗的動畫背景,精美的舞蹈。」

金融業者吉姆‧莫斯:「我覺得這是中國傳統的美麗展現。服裝、音樂和交響樂團非常壯觀。我們非常喜歡!太好了!」

律師莎莉‧巴克爾:「美麗的舞蹈,難以置信的協調,視覺效果非常出色。」

神韻的動畫背景除了給觀眾身臨其境的感覺外,也讓他們感受到了神韻所要展現的世界比他們眼前的大得多。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開場節目的背景,宇宙和所有東西不斷湧現,其實發出了一個信息,它比我們在舞臺上看到的大。」

觀眾維拉莉驅車六個小時從愛荷華慕名而來一睹神韻風采。她表示,絕對不虛此行。

針灸師維拉莉‧斯特鮑默爾:「我非常喜歡故事的多樣化,以及告訴我們舞蹈表現的故事。瞭解中國古典舞實在是很美好的。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再來觀賞。」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舞蹈教練一家熱愛神韻:神韻令人深思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教練一家熱愛神韻:神韻令人深思

Zumba舞教練Tracy Arico女士和先生及兩個女兒觀看了4月20日晚在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晚會後讚歎不已,Arico女士表示演出啟迪她對人生意義的思考。(攝影:Valerie Avore/大紀元)

4月20日晚,美國聖路易市的皮博迪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裡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令人難忘。來自密蘇里州歐法倫(O』Fallon)市的Arico夫婦帶著兩個女兒前來觀看神韻演出。先生Joe Arico是Johnson & Johnson公司負責醫療器械銷售的經理。太太Tracy Arico則是一名現在盛行的Zumba舞教練,同行的還有將要高中畢業的大女兒Jasmin Verner和小女兒Joy。

Joe首先表示:「這是一場非常盛大的演出。 非常好!」 他還曾觀看過其他東方藝術的演出。但他認為神韻演出的整個製作的確是非常的棒!

太太作為一名Zumba舞教練,對整個演出讚不絕口: 「絕好的演出、完美的技術。我喜愛現場的音樂,絕美的演唱、美妙的音樂、精彩的舞蹈編排!華麗的服裝服飾更是絕對的精工之作,並被完美地編排入舞蹈的演出之中。 」

大女兒Jasmine認為神韻很不同一般, 她也看過不少音樂劇,芭蕾舞劇等,沒有一個能像神韻這樣的。她說:「她(神韻)非常有意思,我最喜愛她的文化多樣性。」

Jasmine說:「所有的一切都配合的天衣無縫,雖然每個人都在做著不同的動作但卻協調一致。你能完全看出他們整體配合的到位。而且演出表現的那麼豐富,其中有的舞蹈像皇帝游月宮是那樣富有想像力。」 這時一旁的媽媽補充說:「那是神與人的交融,同時同地表演給你。」

她又講到:「他們真是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能把他們的精神層面中重要的東西再現到現實中來。他們把她搬上了舞台。我認為對於每個人來說,不論是演唱還是舞蹈,像那個皇帝的舞蹈、最後那個神佛的舞蹈,她(神韻)都讓人深思:你到底從哪裏來。他非常具有象徵性。她讓我深思:我的所想,所感,和所信到底是甚麼。十分引人深思。」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企業主:演出聖潔 完美無瑕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演出聖潔 完美無瑕

電信公司業主Carla Marshall女士和先生——職業飛行員John Marshall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1日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後讚歎「演出美麗而精緻,令人心儀。」(攝影:李曉蘇/大紀元)

電信公司業主Carla Marshall女士和先生——職業飛行員John Marshall一起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1日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他們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演出,純淨、美麗而精緻,令人心儀。」

Marshall女士表示,她喜歡演出中所有的舞蹈,「因為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美好,意義深遠。」

Marshall先生則補充道:「特別是神韻演出與其他演出完全不同。神韻演出除了舞台上曼妙的舞蹈之外,無需附加任何語言陳述,但是故事情節卻非常容易被理解,這說明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非凡。」

Marshall女士說:「演出之中繽紛亮麗的色彩,演員們出類拔萃的技巧及天分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最令她歎服的則是演出之中出神入化的天幕,她說:「那個天幕太神奇了!不但向我們展現了宇宙中的現實:天堂的存在,而且為整場演出增添了神奇、神聖的色彩。」

Marshall先生則歎服於演出中舞蹈的完美,他說:「演出中那麼多舞蹈演員,但是沒有任何瑕疵,每一步都非常精準,動作都非常一致,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還有那演出中不斷變換的服裝、天幕啊,不但流光溢彩,而且每一套服裝都不同,服裝與演出中栩栩如生的天幕遙相呼應,太壯觀了!真是美好!」

而演出的純淨高潔也讓Marshall女士感動良久,她說:「演出非常純淨,而且典雅高潔。與現今社會中的那些亂七八糟、醜陋的演出截然不同,非常聖潔、美好。」

當介紹他們與神韻之緣時,Marshall先生介紹:「我從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介紹,以前也聽過她的美名。所以就想,我們應該都會很喜歡這場演出,就來了。」而這場演出,也確實了了他們的一個心願。他說:「因為這是一場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美好演出,服裝和舞蹈以及整場演出的製作完全是一種視覺盛宴,而且令人流連忘返。」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企業主:觀看神韻是一種超級享受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觀看神韻是一種超級享受

2013年4月20日晚上,健康諮詢公司業主Deborah Bell女士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三場神韻演出。Bell女士激動地說: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超級享受。(攝影:李曉蘇/大紀元)

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使眾多對神韻期待已久的觀眾滿懷欣喜而歸。

Deborah Bell擁有並經營健康諮詢公司Take Shape For Life。她說神韻的消息在當地已經廣為傳播,說沒有哪裏見不到神韻的消息。她表示:雖然錯過了今年3月神韻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不過我很幸運,在這裡買到了晚會票。」

在觀看演出後Bell對神韻大加讚賞:「這場演出是超級的享受,遠遠超出我的預期,絕對的令人喜愛。」

Bell女士讚歎演出極富表現力,說:「演出的藝術表現力非常強,演員們的動作特別乾淨利落,方方面面都堪稱完美,我發現自己完全沉靜到每個節目的故事情節中,時而令人捧腹,時而感動落淚,完全帶動著我的情緒,印象太深刻了。」

她說:「我的工作就是教人們如何平衡好你的生活,而這場晚會恰恰是那麼的完美無瑕,所有的一切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Bell說她最喜愛的節目是呈現天國聖境的開場節目《下世》:「這個節目對我的衝擊力最大,以至於在以後的節目中我的心境都沉浸於其中。 」

Bell對晚會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尤為讚賞:「在欣賞歌唱家的演唱時,天幕上的字幕對歌曲的理解很有幫助,我非常喜歡這種呈現方式。」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大陸留學生:「這是一台很真誠的秀」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留學生:「這是一台很真誠的秀」

從中國北京來美國快三年、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Donald Danforth Plant Science Center做博士研究生的小劉,於4月21日下午觀看了在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晚會。演出結束後,她十分興奮地分享她的感受。

小劉是經同一實驗室的朋友介紹來觀看神韻的,她說:「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覺得這是一部很真誠的秀,表演者都非常努力。」坐在第三排的她表示對演員的動作、表情都看得非常清楚。她說:「我最喜歡那個轉手絹的舞蹈(《春來早》),她們的技術很好。」

小劉表示現場觀看神韻演出的感覺與在傳單上讀到的十分不同,演出好的超出她的預期。她說:「我覺得中國文化真是博大精深,真是太好了,比我想像的要好得多。」「音樂也挺好,很出乎我意料的是,我一開始以為是錄音,後來才看見樂池裡面很多演員,很驚喜。我覺得要是能一直能看到他們就更好了。」

小劉還對神韻演出中動態天幕與舞蹈配合的技術感到非常新奇,她說:「天幕地配合特別好,從天幕上面飛下來一個人,然後就出現在舞台上了,這個太有意思了!」

對於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反迫害的節目,小劉表示以前就聽到過法輪功學員講述被迫害的遭遇,一直對他們很同情。她說:「看了今天的節目之後,對他們更加同情了,我不知道美國人是否可以理解,但從我個人來講,我對他們非常理解,特別特別同情。」

最後小劉再次強調說:「我一定會推薦給朋友的,我相信他們的節目會一年比一年好,因為這是一部很真誠的秀。」

【大紀元2013年04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