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1/a884240.html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如春風拂煦,深入人心,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將中華正統文化的精髓詮釋得淋漓盡致,令觀眾們歎為觀止。

Allen表示,西方民眾並不真正瞭解極具神性的傳統中國文化,他坦承地說:「要真正理解中國傳統及文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和神性令他驚奇。

王先生讚歎神韻是「純善、純美的演出。因為在中國大陸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被黨文化破壞掉了,所以在那裏看不到」。他表示,在美國能看到恢復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演出,感覺非常親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奧運花樣滑冰銅牌得主:神韻難得一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巴黎華人:神韻給我們精神支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觀眾領會神韻傳達的善良包容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五千載輝煌再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大陸華人: 神韻再現了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華人: 神韻再現了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歐洲九個國家創下了33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的奇蹟後,於4月20日重返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週六(20日)下午2點的首場演出大爆滿,全場包括五樓開放的300張座位、共2,000張門票全部售罄。這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演出吸引了各族裔的人們爭相前來觀看,當然少不了中國人。

  

和家人一同來觀看演出的王先生Kevin是去年12月底剛到美國的中國人,他在首次觀看神韻晚會後感到極為振奮,撼動人心。

  

王先生激動地說:「神韻是把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再現,這非常了不起。」他表示,描述神佛來世的節目讓他們看了非常地激動,內心充滿了感動。

    

王先生讚歎神韻是「純善、純美的演出。因為在中國大陸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被黨文化破壞掉了,所以在那裏看不到」。他表示,在美國能看到恢復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演出,感覺非常親切。【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金海燕紐約報導)

公司創辦人﹕神韻的精神內涵令人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創辦人﹕神韻的精神內涵令人著迷

理光集團美國分部財務經理Don Bean和太太欣賞神韻所演繹的中國歷史和現實。(攝影:唐超/大紀元)

2013年4月20日下午2點半,大紐約地區的觀眾們終於迎來神韻藝術團再回著名藝術殿堂──林肯中心。滿場觀眾中既有連續五、六年次次出席的老神韻迷,也有首次欣賞神韻的新觀眾。

「我盼望看神韻已經有六、七年了!可惜總是陰差陽錯,未能如願。」37歲的網站開發及市場管理公司「WebTeam」的創辦人,市場營銷顧問Allen Anidjar攜著妻子Aliza Anidjar臉上掛著活潑、生動的笑容。

「我想用三個詞來描述神韻:優雅大氣、引人入勝、美麗絕倫!」他攬著妻子的肩膀,開心地望向妻子。Aliza微笑著點頭表示贊同。

提及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Allen表示,西方民眾並不真正瞭解極具神性的傳統中國文化,他坦承地說:「要真正理解中國傳統及文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和神性令他驚奇。

「我能夠欣賞舞蹈。雖然目前還不能領悟神韻所有的精神內涵,但我仍對此非常著迷。」為了這美好的驚奇,他很感激邀請他一道來觀看演出的中國朋友。

全世界最大複印機生產商理光集團(Ricoh Americas Corporations)美國分別商財務管理Don Bean先生和妻子為神韻所展現的自由精神而感動。Bean太太說:「舞劇《奇緣》展現了自由的精神。我非常喜歡,在男主人翁被壞人迫害致死後,神佛下世救活了他,這一段令我感動,我非常喜歡。」

Don Bean說:「神韻的故事很好。我從沒去過中國,但從我的印象來說,新聞和現實中的現代中國(和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差異很大。現在中國並不自由。神韻很好地通過音樂和舞蹈反映了歷史和故事,我很享受。」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唐超美國紐約報導)

教育家:當今社會正需要神韻的精神喚醒

文:大紀元首發 教育家:當今社會正需要神韻的精神喚醒

紐約教育機構Mathnasium的中心主任及擁有人伯恩斯坦(Desiree Bernstein)在2013年4月20日林肯中心神韻晚會。(攝影:徐竹思/大紀元)

2013年4月20日(週六),數月來一直在紐約主流社會人士中口耳相傳的7天11場神韻晚會,終於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由神韻紐約藝術團拉開了序幕,當天下午2點與晚7點半上演兩場演出均爆滿。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教育家伯恩斯坦(Desiree Bernstein)與先生第一次觀看神韻,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擁有專門輔導數學的教育機構Mathnasium中心並擔任主任的伯恩斯坦夫人感歎不已地表示:「神韻的舞蹈與服裝非常輝煌,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神韻將我們帶回到了創世主身邊,讓人們重新仰視創世主。」

就在五天前,波士頓遭受過恐怖份子的炸彈襲擊。伯恩斯坦夫人提到:「美國剛剛被攻擊了,特別在當前這個充滿問題的社會中,(神韻)及時地使人們的靈魂受益。」

「在此之前,我知道中國是在無神論的共產黨統治之下,」她接著說:「沒有想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原來是(神韻描述的)這樣的,包含著如此強的精神信仰。看來神韻代表著一種古老文化的重生。」

作為基督徒的她知道:「在中國信仰都是被鎮壓的。神韻演示給我們,信仰是永遠不會被消滅的,她是如此地頑強不屈。神韻讓我想到了聖經中提到過的所謂見證神,我坐在這裡觀看神韻,感到神是那麼的真實,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都是神的見證。」

她認為:「沒有任何人、任何學說,能讓一個人的精神屈服。(有信仰的人)能與上帝溝通,神總有方法接觸到他的人。」

伯恩斯坦夫人是今年在其教育中心瞭解到神韻的:「剛好是我們的結婚二十一週年,我先生就買票了。」 她說神韻啟發她「更深地思考精神層面的問題」,並說:「我也會與我的學生們分享這些。」

伯恩斯坦夫人曾創立一些教育方法並因其在教育界的貢獻獲得過前紐約市長的頒獎。她還致力於通過文藝表演在紐約的公立學校對年輕人進行教育。【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紐約報導)

培訓機構老闆:神韻演出直抵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培訓機構老闆:神韻演出直抵人心

Joe Graziano和太太Laura Graziano認為,神韻演出直抵人心,演出傳遞了永恆的信息,超越國界和任何的東西。(攝影:蔡溶/大紀元)

4月2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如春風拂煦,深入人心,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將中華正統文化的精髓詮釋得淋漓盡致,令觀眾們歎為觀止。

Joe Graziano擁有一個演講與培訓機構,他的太太Laura Graziano在一家婦女靈修項目從事產品計劃工作。

Laura Graziano觀看完演出讚不絕口,「優雅、富有靈性,及所有之大成。極為令人愉悅!」Joe贊同說:「確實奇妙!」

Laura表示「中場休息在貴賓休息室聽到有人談到一些有關神韻精神內涵的介紹,因此在下半場再看時,更容易領悟到這方面的精髓。」Joe說道:「那些舞蹈演員動作宛如起自別處,不像是他們自己。我的意思是說演出看來就像仙境,非常美麗。」Laura補充說:「把人帶往另外的世界!」

還未等Joe開腔講到他對另外世界的認識,Laura就已經脫口而出「就是天堂啊!」Joe立即附和,「絕對就是!(演出)直抵人心!」Laura用手指著自己的心強調說:「就是這裡,內心深處!這是永恆的信息,超越國界和任何的東西。」Joe立即接過話頭說:「就是全宇宙的信息,我感到了。」

談到節目中最打動他們的部份,Laura說自己喜歡花朵,好美麗。還有那些裊繞的嵐霧。Joe也同意,「特別是開場節目《下世》展現的繽紛色彩和雲朵,還有背景,還有天幕中的人物如何進入舞台。天啊,太了不起了。非常有創意!」

兩人對音樂也讚不絕口,Laura說:「樂團很了不起。還有男高音的音色華麗,我真想再聽一遍。其他歌唱演員也很棒﹗」【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蔡溶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