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text884042.html

《神韻晚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抵達了美國中西部門戶城市——聖路易斯。神韻之美令觀?驚嘆。當地美國觀?用現場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太精彩了!絕對是精美絕倫。舞蹈演員的和諧一致,色彩、魅力、心靈神信等等,令人享樂的晚會。」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用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抵達了美國中西部門戶城市——聖路易斯。4月19日晚在皮博迪劇院拉開了帷幕。神韻之美令觀?驚嘆。當地美國觀?用現場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用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太精彩了!絕對是精美絕倫。舞蹈演員的和諧一致,色彩、魅力、心靈神信等等,令人享樂的晚會。」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除了美麗和難以置信的震撼表演外,很高興看到舞臺上每個人心中的神靈。」

心理學家安‧歐芙娜:「簡直太壯觀!美麗的動畫背景,精美的舞蹈。」

金融業者吉姆‧莫斯:「我覺得這是中國傳統的美麗展現。服裝、音樂和交響樂團非常壯觀。我們非常喜歡!太好了!」

律師莎莉‧巴克爾:「美麗的舞蹈,難以置信的協調,視覺效果非常出色。」

神韻的動畫背景除了給觀?身臨其境的感覺外,也讓他們感受到了神韻所要展現的世界比他們眼前的大得多。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開場節目的背景,宇宙和所有東西不斷湧現,其實發出了一個信息,它比我們在舞臺上看到的大。」

觀?維拉莉驅車六個小時從愛荷華慕名而來一睹神韻風采。她表示,絕對不虛此行。

針灸師維拉莉‧斯特鮑默爾:「我非常喜歡故事的多樣化,以及告訴我們舞蹈表現的故事。瞭解中國古典舞實在是很美好的。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再來觀賞。」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波音退休副總裁:協調一致性超乎尋常

文:大紀元首發 波音退休副總裁:協調一致性超乎尋常

2013年4月19日晚,波音公司退休副總裁Samuel Jenkis觀看了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Jenkis先生表示:神韻演員的協調一致性超乎尋常。

2013年4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當地的首場演出。波音公司退休副總裁Samuel Jenkis和太太一同觀看了演出。Jenkis先生說,他的整體感覺是「晚會非常藝術,有動感,優雅,並且高度的協調。」

Jenkis先生曾是波音公司商業倫理部門的副總裁,主要在聖路易斯從事工程,還曾駐地西雅圖、馬里蘭州和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他說,太太在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決定來觀看,他就陪著太太來了,「我很高興我來了,絕對是一流的演出,我一定會購票再來欣賞。」

Jenkis先生對演員舞蹈的一致性讚不絕口,「無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他們都非常一致同步,毫無瑕疵。舞步的一致性和運動感給我印象最深。」

上半場演出中,Jenkis先生特別提到最後一個藏族舞蹈《為神而舞》以及蒙古族舞蹈《頂碗舞》,「演員們把碗頂在頭上,還能毫不費力的做出各種舞蹈動作,我想這一定經過了大量的訓練和超強的控制力,(舞蹈)真是棒極了!」

Jenkis先生說,他旅遊過很多地方,但還沒有去過中國,「由主持人介紹背景知識非常重要,這給舞蹈增加了更深的涵義。」

他說,會向同事們介紹神韻道,「去體驗一個有著非凡舞蹈、傑出製作的夜晚,而且你會知悉不少中國的歷史。 」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神韻再臨聖路易斯 神傳文化感動主流觀眾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再臨聖路易斯 神傳文化感動主流觀眾

2013年4月19日晚,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七次蒞臨美國聖路易斯市,神傳文化的輝煌帶給當地觀眾深深的感動。

4月1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被稱為「通向美國西部之門」(Gateway to the West)的聖路易斯市,在皮博迪歌劇院上演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這是神韻第七年來到聖路易斯演出。天國的勝境、古老的傳奇、當代的史詩,神韻用精湛的舞蹈和動人的音樂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帶領觀眾暢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來自工商、學術、藝術界的觀眾深深沉浸其中,感歎於中國文化之博大精深。

非盈利機構負責人:《奇緣》就像中國現實的真實寫照

非盈利機構負責人Yvonne Allen和先生共同觀看了4月19日晚的神韻演出後感動於演出之深刻精神內涵。

Yvonne Allen是一家旨在推動改善庭審系統的非盈利機構The Foundation for Court Reform 的執行總監,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她表示舞蹈《奇緣》給她印象最深,就像中國現實之寫照。

她說:「我完全沉浸在今晚的演出中,欣賞她的藝術性,欣賞美麗的舞蹈,演出富有創意,尤其是背景天幕的運用很精巧。」她繼續說:「服裝十分多姿多采,舞蹈演員們十分有天賦,讓我們瞭解了更多中國文化。」

Allen女士特別表示:「那個法輪大法的節目(《奇緣》)給我印象深刻,就像中國現實的真實寫照,讓我們西方社會瞭解到現在中國大陸社會所面臨的挑戰,民眾無法得到自由表達的權利的現實。」

她還說:「我雖然對中國文化並不熟悉,但演員們傳達的精神內涵讓我十分感動,真是十分美好的演出。」

著名學者:演員們既充滿力量又十分優雅

聖路易斯St. Louis Community College副教授James McHugh攜太太觀看了4月19日晚的神韻演出後讚歎演出之美好令他們回味無窮。

James McHugh在聖路易斯的St. Louis Community College任副教授,曾參與撰寫《認識商業》(Understanding Business),該書是全美高等院校採用量最大的商業入門教材。他和夫人觀看了演出後被晚會呈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所折服。

  

McHugh先生表示,整台晚會的視覺效果、戲劇化的色彩,演員們的高貴優雅,以及他們的控制力,和那些美麗的舞動,都將令他回味無窮。

  

McHugh太太讚歎道:「晚會的色彩、力量以及她的優雅令人欣賞,我被舞蹈演員們驚人的控制力所折服,他們的力量令人驚歎,表演剛柔併進。」 「這台晚會富含強大的精神層面的元素,我感覺自己像充了電一樣,非常欣賞他們所做的一切。」

  

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集體舞中所展現出的協調一體感到讚歎,她說:「看到他們跳舞的方式,是如此的協調一致,可以看到他們大多數是群舞,注重集體的表現力。而我們一般喜歡把自己推到前台,希望自己與眾不同,當我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這群人時,驚歎他們是如此的一樣,他們所力爭的是協調一致。」

  

McHugh先生補充道:「我在學院裡工作時研究過一些中國歷史,我喜愛晚會中所呈現的唐朝的文化,以及所有的這一切。他們是如何能完美地呈現出那個時代的文化,那些寺院、帝王的故事,能看到這些感到非常有趣。我認為能讓美國人瞭解這些歷史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們的頭腦中總是想起現代的中國,工業化的中國,能在這裡看到中國的歷史,這一可追溯到五千年前的最古老的文明,是非常可貴的。」

  

McHugh太太笑著說:「美國(的歷史)就像一個嬰兒。中國擁有這一承傳了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和信仰,是應該受到尊重的。」

室內設計師:我們完全為之傾倒了

室內設計師Sandy Behrens女士與Kent Macpeek先生觀看了4月19日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神韻晚會後表示演出之精彩令他們如醉如癡。

室內設計師Sandy Behrens女士與Kent Macpeek先生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上半場後,中場休息時,爭相表達他們由衷的喜悅。作為室內設計師的Sandy Behrens女士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呈現的斑斕色彩,她說:「背景色彩太美了,第一個女高音演唱時穿的淺紫色的服裝太美麗了。演出的色彩十分絢麗!」

最讓Kent Macpeek先生驚訝的是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巧妙互動,把古老和當今的故事逼真地展現給觀眾。他說:「讓我們非常著迷的是:演員們從舞台上消失後又重新出現在背景天幕上。我們從來沒有見識過如此恰當好處的舞台效果,如夢如幻。」

Behrens女士與Macpeek先生表示,他們中場休息開始就一直在討論哪個舞蹈最棒,但個個都那麼精彩,「我們一會兒說西藏舞最有氣勢,一會兒又覺得身著五彩羅裙的彝族女子溫柔美麗,還有蒙古的頂碗舞,她們頭上頂著碗還能站得那麼直,簡直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做到的!怎麼那個碗就會一直不掉呢!真是各有特色,妙趣橫生,我們簡直完全為之傾倒了。」Behrens女士說。

最後二人還表示演出令他們大開眼界,尤其驚歎於中國文化的多元化,甚至每個少數民族都有自己獨特的文化。「演出讓我們喜愛上中國的不同民族,想要瞭解不同的區域和他們的文化。在美國,說誰住在加州、誰住在威斯康辛州,沒有甚麼新鮮的。但是在中國,一談起來就是蒙古族人、西藏人的,各有特色,太多太多的文化值得瞭解了,根本看不完。我們(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Behrens女士感慨道。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暢銷雜誌作家:神韻透徹表現中華文化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暢銷雜誌作家:神韻透徹表現中華文化內涵

2013年4月19日晚,暢銷雜誌作家Susan Balk 和先生Kenneth Balk觀看了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首場神韻演出。Balk女士表示:神韻晚會透徹的表現出了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2013年4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舉行了首場演出。暢銷雜誌作家Susan Balk女士和她的先生Kenneth Balk一同觀看了演出。balk女士表示神韻晚會透徹地表現出了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Susan Balk曾在《滾石》(Rolling Stone)、紐約時報雜誌、《時尚》(Vogue)等暢銷雜誌上撰文。她曾經於2007年合寫著作《維也納良心:後希特勒時代特寫和對話》(Vienna』s Conscience: Close-ups and Conversation),被維也納的聯合國辦公室永久陳列。在這本書的思想基礎上,Susan Balk創立了非營利組織HateBrakers,致力於消除仇恨,並擔任主席。

她提到自己曾經在過去十年內去中國旅行兩次,被其多元文化所吸引,她說:「我們獲知中國地域廣闊,各有差異,不同地區飲食差別也非常大,歷史和藝術也豐富多彩,還有相當多的民俗傳統。」 她表示神韻演出中的精神內涵令她有著更深的感受,她講道:「神韻晚會透徹地表現出了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她的精緻,她的美麗,以及深刻的佛家思想。」

「我從未見過像今晚的演出這麼雅緻,而且又扣人心弦的表演!」Balk女士讚歎道。

她接著說道:「她幫助我更好的認識中國,理解她的歷史,她的人民,還有藝術等。……藝術和舞蹈能傳遞很多訊息,加上精美的服飾,以及演員們蘊含的情感,非常富有表現力。」

當特別提到舞蹈《春來早》時,她愉快地表示:「滿懷希望、樂觀、綽約。她們把手帕像花朵一般舞弄著,動作嫻熟。舞蹈令我心情愉快。」

Balk先生自創了Kenneth Balk & Associates (KBA)工程公司,擔任總裁達41年之久,將其打造成聖路易斯市最大的建築工程公司,並被Engineering News Record』s 評為美國工程設計公司500強之一。在談到神韻觀感時,他認為神韻的舞蹈之精準協調最讓他印象深刻,「真是一個奇觀,各方面都訓練有素,完美的舞蹈展示。」他說,他還表示感受到中華文化中有很多慶典和禮儀,也特別的親切。

【大紀元2013年04月20日訊】

執行副總:尤其喜愛各具風格的民族舞

文:大紀元首發 執行副總:尤其喜愛各具風格的民族舞

4月2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純善純美的演出,精湛的古典舞,繽紛多彩的服飾,輝煌壯闊的現場樂隊,令觀眾們大開眼界,讚歎不已。

Mark Baffa先生是鋁製品公司MOST INC. 公司的執行副總,他曾經去過亞洲,一直都很喜愛東方文化。他介紹說:「我太太在商場裡看到了演出的消息,她本來就喜愛舞蹈和藝術,我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經歷,於是就買了票。」「演出讓我沉醉其中,非常有趣的節目,而且我喜愛不同的文化,所以今晚的節目對我也很有教育意義。」

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獨特的動作和回味無窮的身韻讓Baffa夫婦二人十分陶醉。Baffa先生說:「我尤其喜歡各具風格的民族舞蹈,她們的裙子那麼色彩斑斕,漂亮的舞蹈動作配上那麼明快的色調,真是美妙!」Baffa太太也說:「演出非常美妙,中國舞蹈和我平時常看的美國芭蕾舞十分不同。」

Baffa先生還表示演出的音樂非常美妙,Baffa太太則特別表示主持人的講解十分有幫助,讓他們更能理解節目背後的故事內涵。

【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