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評述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1/a884240.html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帶來了第二場演出。神韻晚會中華美的舞蹈、神奇的動態天幕、歌唱家的演唱、以及現場的樂團伴奏等都令現場觀眾為之驚歎。Remy Loumbrozo先生是一位來自法國的古典音樂藝術家和教育家,曾在世界許多知名音樂廳演出,並撰寫音樂課本。對於神韻藝術團樂團Loumbrozo先生說:「我聽到了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的結合,這非常有意思,是非常不同尋常的結合。而我本人沒有見過太多這樣的結合。」他還表示,自己要再仔細研究演出中的中國傳統樂器。Loumbrozo先生忍不住用法語說了一個詞:「絕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奧運花樣滑冰銅牌得主:神韻難得一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巴黎華人:神韻給我們精神支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觀眾領會神韻傳達的善良包容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五千載輝煌再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企業副總裁:演出令我傾慕中國文明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副總裁:演出令我傾慕中國文明

4月20日(星期六)晚,美國雜誌發行公司Publishers Clearing House(PCH)的執行副總裁Deborah Holland女士(左二)與先生和朋友,在紐約曼哈頓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說,演出激發了她對中國文化的傾慕,而演出中的歌唱傢俱足歌劇演唱家的水準。(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4月20日(星期六)是「紐約神韻周」的第一天。繼當天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爆滿後,當晚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當大幕一拉開,天堂的勝景剎時展現在眼前,現場觀眾都忍不住輕歎出聲,並報以熱烈的掌聲。

Deborah Holland女士是總部設在紐約州的美國雜誌發行公司Publishers Clearing House(PCH)的執行副總裁。她與丈夫Joseph Holland先生以及醫生Raffi Tingir夫婦買了非常好的座位──二樓首排,一起欣賞演出。Deborah Holland女士氣質恬靜優雅,在接受採訪時,她娓娓道出了自己對於神韻演出的讚美。

Deborah Holland女士稱讚演出異常精彩,演出的視覺效果、服裝、舞蹈演員們的靈活性以及優雅的氣質,都超乎想像。她提到自己尤其欣賞舞蹈演員們與背景動態天幕場景的互動,而每個節目前都有說兩種語言的主持人為觀眾講解節目背景的形式也讓她尤為讚賞。

「神韻激發了我對於中國悠久歷史的崇敬,非常美麗和精緻的中華文化!」Holland女士說這話的時候,眼中綻放著激動的光彩:「而且演出讓我思考在當今中國發生的那一幕,關於中國正在上演的信仰迫害……而且這個節目以完美的藝術效果呈現。」她表示,儘管感到意外,但是自己非常有必要知道這一切。

Holland夫婦還對演出中的歌唱家讚不絕口。Holland女士表示,演出中的歌唱家令她感到驚訝,他們的表演都非常華麗,具足歌劇演唱家的水準。「而且歌唱中包含著美麗的信息,啟人深思。」

在Holland女士交談時,一旁的Holland先生不時地提醒太太:還有美麗的中國古典舞。他說:「女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邁動著流暢輕盈的舞步,似在飄行。」Holland女士迫不及待地接過話茬:「是啊,那個蒙古族舞蹈,舞蹈演員們將碗頂在頭頂上,在舞台上輕盈地舞動,互相之間那麼地充滿默契和典雅。」

同行的Raffi Tingir夫婦也難掩對於神韻的喜愛。Tingir先生說:「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演出,充滿了文化氣息和繽紛的色彩、美麗的舞蹈,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紐約報導)

「神韻演出是頂級 是視覺饗宴!」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是頂級 是視覺饗宴!」

Linda Noskewicz女士(左)在觀賞演出後,稱讚神韻演出「頂級」。(攝影﹕陳天成/大紀元)

繼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4月20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大爆滿後,當晚的晚場演出再次爆滿,演出吸引了眾多紐約上流社會人士和各行業的專家、學者前來觀賞。大紐約地區發展組織公司的專家、執行教練Linda Noskewicz女士是其中之一。在觀賞演出後,她讚歎神韻演出「頂級」。

Linda Noskewicz女士表示,去年就希望來看演出,但是日程衝突沒有來成,今年終於成行。接受採訪時,她掩飾不住自己的激動心情,反覆說道﹕「頂級﹗我覺得整場演出簡直就是視覺饗宴﹗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藝術團的舞蹈風格主要基於中國古典舞的基本功訓練,並保持一定數量的中國民族民間舞,體現著中華民族的審美特徵與民族性。祖籍墨西哥的Noskewicz女士表示,墨西哥也有非常多的民族舞蹈,但是都沒有辦法和神韻的舞蹈相比,神韻演出節目的內容和背後的故事都非常豐富。

「我從來沒有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我的家庭來自墨西哥,我們有非常多的民族舞蹈,但是背後的故事非常不同,神韻演出表現得非常棒!可以看出,神韻演員一定經過了持續的訓練、無比的專注和投入。」

神韻藝術團聲樂家們的基本演唱特點是使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因此歌唱家們既要掌握高超的美聲演唱技巧,同時還要使用正確的漢語吐字和發音,是當今社會獨一無二的。對此,Noskewicz女士深有感觸,她讚歎歌唱家的水平第一。她說:「除了精彩的舞蹈外,我還特別喜歡神韻的歌唱節目,水平第一﹗尤其是男高音,聲音非常迷人﹗」

對於從神韻演出當中感到的信息,Noskewicz女士脫口而出地說道﹕「神佛的信息﹗我明顯地從神韻中感到了神佛的信息。結合著演出中故事裡的那些高科技舞台特效和天幕,奇妙無比﹗看著舞蹈家們從台上飛下,從天幕上飛起來,感覺太神奇了﹗在這些神佛的故事裡,體會到最重要的信息,讓我沐浴在神佛的『喜樂』裡﹗讓我得到漫溢的歡樂和自豪。」

Noskewicz女士還表示,神韻演出真誠地表現出了中共對信仰自由的鎮壓,表現手法非常適宜,神韻演出的真誠讓人信服。【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天成紐約報導)

古典音樂家夫婦:神佛將救人於危難

文:大紀元首發 古典音樂家夫婦:神佛將救人於危難

4月20日(星期六)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帶來了第二場演出。神韻晚會中華美的舞蹈、神奇的動態天幕、歌唱家的演唱、以及現場的樂團伴奏等都令現場觀眾為之驚歎。

其中,神韻獨特的樂團合璧了中西方音樂系統的精華,以中國傳統樂器領奏,以西方交響樂為基礎,創造出美妙動聽、獨具表現力的音樂。

  

Remy Loumbrozo先生是一位來自法國的古典音樂藝術家和教育家,曾在世界許多知名音樂廳演出,並撰寫音樂課本。對於神韻藝術團樂團,Loumbrozo先生說:「我聽到了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的結合,這非常有意思,是非常不同尋常的結合。而我本人沒有見過太多這樣的結合。」他還表示,自己要再仔細研究演出中的中國傳統樂器。

Loumbrozo先生表示,自己欣賞演出中的舞蹈以及華美的服飾,還有演出的純真和優雅,Loumbrozo先生忍不住用法語說了一個詞:「絕了」。

  

Loumbrozo先生的太太Isabelle Loumbrozo女士是法語學校的教導主任。對於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傳統價值和精神內涵,她說:「我今晚彷彿踏上了一個旅程,我整個人都被動人的人間和天上的故事環繞著。神佛傳遞的信息那麼重要,要拯救我們於危險之中。我很喜歡這個信息。」【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紐約報導)

作家:以獨特方式看到中國正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作家:以獨特方式看到中國正統文化

作家布蘭登‧麥克斯韋(Brandon Maxwell,左)和珠寶商苔絲‧拉森(Tess Larsen,右)一起來觀看了4月20日晚場的神韻演出,他們稱讚神韻演出非常精彩和美麗。(攝影:陳天成/大紀元)

作家布蘭登‧麥克斯韋(Brandon Maxwell)和珠寶商苔絲‧拉森(Tess Larsen)一起來觀看了4月20日晚場的神韻演出。他們在接受採訪時對神韻演出表示高度讚賞,並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精彩和美麗!

麥克斯韋先生說,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在中國以外卻能看到純正的中國舞蹈,並且表達方式獨一無二,讓他印象深刻。拉森女士對此表示贊同,她說:「我也喜歡,我愛舞蹈的技法,非常美麗。服裝亮麗、音樂美妙,真的非常好!」

麥克斯韋表示,他們瞭解一點中國文化,今晚能夠以一種獨特方式看到中國正統文化是一種享受。

「非常有趣的是,神韻演出超越了舞蹈(藝術),並且以傳統的方式呈現出在紅色中國看不到的東西。所以,我認為神韻把這些帶給美國非常好。而且我們很多人都相信,在中國走向自由的運動中,神韻演出可能是一個範例。正如我們所知道的,每一種文明都是基於某種神傳的訊息。」麥克斯韋用手比劃著表示強調。

談到從神韻演出中得到的信息,麥克斯韋表示,他看到人們的宗教信仰自由被不相信任何宗教的中共政府踐踏了。

麥克斯韋說:「雖然我不相信宗教,我是一個哲學家,我相信哲學,但是,在美國,我們相信信仰是每個人的權利。因此,相信與否無所謂。中共政府打壓各種宗教,我們認為這是錯誤的。我們相信信仰的權利。」

拉森女士點頭同意,她說:「我與布蘭登的想法相同。我覺得,認同不認同都沒有關係,關鍵是你有作出選擇的自由。生長在美國的人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因此,看到發生在中國的這樣的事情會讓我們更加珍惜我們的自由,以及珍惜作出選擇的權利,我也希望其他人也能擁有這份自由和權利。」

身為珠寶藝術家的拉森女士對神韻演出的服裝有特別的感受。

拉森女士說:「我是珠寶商,所以我關注時尚。對我來說,神韻演出的服裝簡直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的意思是,服裝的設計非常獨特,色彩與款式融合的方式獨一無二。還有,舞蹈在運動中,服飾和舞蹈融為一體,非常美麗,非常有趣。」

麥克斯韋先生補充說:「我還喜歡神韻的舞蹈與高科技動態背景天幕的完美融合。作為一個藝術家,我可以看到神韻演出的發展趨勢將非常好。我認為這種舞台設計、製作方式非常富有智慧。所以,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天成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