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日本東京】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3840.html

享譽全球的《神韻晚會》在東京文化會館首演告捷。日本觀眾陶醉於神韻將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呈現在舞台上的表演藝術,演出中滿場掌聲連連,結束後全體們起立長時間鼓掌來表達心中的激動。服裝設計師真武驚喜的表示,首次看到如此超凡完美的表演。神韻晚會的精彩、壯麗完全超出我的想像。簡直太完美了,成功融合了多種文化,我心中激動萬分,太讓我驚喜了。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我身邊的所有還不知道神韻的朋友,我要告知他們一定都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與神韻共鳴 帶來難以言表的感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日著名演員盛讚神韻 精彩難言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日本首演 觀眾敬服傳統精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東瀛粉絲著盛裝 喜迎神韻到日本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圓滿結束韓國巡演 粉絲依依不捨送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看神韻演出 猶如觀賞大師的畫作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引人深思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感動觀眾 中國文化的根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著名前主播讚嘆 神韻之美震撼人心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首爾壓軸 韓著名演員激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表的震撼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 新鮮的衝擊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多彩節目感動帶各階層人士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韓首爾首演 政要稱演出是神的傑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本遊客來韓看神韻 我愛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仁川觀眾:神仙來到世間 小豆娘 MP4 無界仁川神韻末場 觀眾體會中國文化精髓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19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文化會館首演告捷。日本觀眾陶醉於神韻將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呈現在舞台上的表演藝術,演出中滿場掌聲連連,結束後全體們起立長時間鼓掌來表達心中的激動。

4月19日晚,服裝設計師真武和佛學教師村石觀看了演出後驚喜的表示,首次看到如此超凡完美的表演。神韻晚會的精彩、壯麗完全超出他們的想像。

服裝設計師真武女士:「這是我人生中首次看神韻,簡直太完美了,成功融合了多種文化,我心中激動萬分,太讓我驚喜了。」

佛學教師村石:「這是美不勝收的表演,多彩壯麗的感覺令我折服。」

服裝設計師真武認為看神韻演出是人生中絕無僅有的體驗。神韻是如此的完美絕倫,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觀看。

服裝設計師真武:「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身邊的所有還不知道神韻的朋友,我要告知他們一定都來看演出。」

佛學教師村石還表示:「多種精彩紛呈的天女等舞蹈,蘊含包容了佛道等範疇,神韻表達出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