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4042.html

神韻晚會』日前抵達了美國中西部門戶城市——聖路易斯。4月19日晚在皮博迪劇院拉開了帷幕。神韻之美令觀眾驚嘆。當地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用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神韻晚會太精彩了!絕對是精美絕倫。舞蹈演員的和諧一致,色彩、魅力、心靈神信等等,令人享樂的晚會。金融業者吉姆‧莫斯:「我覺得這是中國傳統的美麗展現。服裝、音樂和交響樂團非常壯觀。我非常喜歡!太好了!」

觀眾維拉莉驅車六個小時從愛荷華慕名而來一睹神韻風采。她表示,我非常喜歡故事的多樣化,以及告訴我們舞蹈表現的故事。瞭解中國古典舞實在是很美好的。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再來觀賞。絕對不虛此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業高管:神佛的慈悲給我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周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水牛城演出 音樂人驚嘆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國資深舞蹈家:神韻造詣絕頂神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憾動法國觀眾 聖潔滌淨靈魂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歐洲巡演轟動 藝術團載譽返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世界文化之都巴黎藝術界人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巴黎神韻落幕-各界人士傳美名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奧運花樣滑冰銅牌得主:神韻難得一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紅酒商:神韻用美好拯救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巴黎華人:神韻給我們精神支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法國觀眾領會神韻傳達的善良包容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法國指揮家:神韻的樂團完美無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巴黎首場爆滿 五千載輝煌再現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巴黎藝術家為神韻所震撼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台灣名流讚神韻傳遞自由和真善忍價值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抵達了美國中西部門戶城市——聖路易斯。4月19日晚在皮博迪劇院拉開了帷幕。神韻之美令觀眾驚嘆。當地美國觀眾用現場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用剛剛學來的中文說:「我愛神韻!」

公司老闆麥克爾‧布勒南:「太精彩了!絕對是精美絕倫。舞蹈演員的和諧一致,色彩、魅力、心靈神信等等,令人享樂的晚會。」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除了美麗和難以置信的震撼表演外,很高興看到舞臺上每個人心中的神靈。」

心理學家安‧歐芙娜:「簡直太壯觀!美麗的動畫背景,精美的舞蹈。」

金融業者吉姆‧莫斯:「我覺得這是中國傳統的美麗展現。服裝、音樂和交響樂團非常壯觀。我們非常喜歡!太好了!」

律師莎莉‧巴克爾:「美麗的舞蹈,難以置信的協調,視覺效果非常出色。」

神韻的動畫背景除了給觀眾身臨其境的感覺外,也讓他們感受到了神韻所要展現的世界比他們眼前的大得多。

家庭主婦特蕾西‧布勒南:「開場節目的背景,宇宙和所有東西不斷湧現,其實發出了一個信息,它比我們在舞臺上看到的大。」

觀眾維拉莉驅車六個小時從愛荷華慕名而來一睹神韻風采。她表示,絕對不虛此行。

針灸師維拉莉‧斯特鮑默爾:「我非常喜歡故事的多樣化,以及告訴我們舞蹈表現的故事。瞭解中國古典舞實在是很美好的。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再來觀賞。」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