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視頻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聖路易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0/a884042.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完美落幕,神韻的全善全美演出贏得了全場觀眾的心。

Lucy Kay女士是一位來自保加利亞的小提琴家。在聖路易有一家自己的私人工作室,專門教授小提琴。她的學生當中有許多都是中國人。Kay女士說:「我兩年前看過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的喜歡。所以今年又來了。」作為一個音樂人,Kay女士表示愛極了神韻的音樂。她說:「神韻的音樂結合了中西方的樂器,而中國樂器的獨特音色讓我非常喜歡。」「我會推薦我的中國學生都來看演出。我回去以後還要在我的Facebook上推薦我所有的好友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5湖4海 MP4 無界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初體驗 美好記憶永留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讚神韻 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生物能源公司副總:驚歎演員之協調一致

文:大紀元首發 生物能源公司副總:驚歎演員之協調一致

2013年4月20日晚,生物科技公司Abengoa Boenergy執行副總裁David Weber和太太一同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神韻演出。Weber先生驚歎演員之協調一致。(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2013年4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演出。生物能源公司Abengoa Boenergy執行副總裁David Weber和太太Melody一同觀看了晚會。Weber先生驚歎演員之協調一致。

總部位於密蘇里州Chesterfield市的Abengoa Boenergy公司專門研發生物和化學燃料,市場包括美國、巴西和歐洲。Weber先生主管公司四大部門之一的交易部,負責市場和買賣業務。太太Melody說,這天恰好是她的生日,之前她在商場裡看到神韻廣告攤位,曾經表示很感興趣,「David於是購買了票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Weber先生驚訝於群舞的一致協調性,「當你觀看舞蹈的時候,你看到的是一群演員在起舞,而不只盯著一個演員。他們看上去非常的協調。」Melody 補充道:「是啊,他們好像是一個模子裡出來般的一致,但很顯然他們不全是中國面孔。可是,你看到的(舞蹈)是一個整體。」

Weber先生對《智收沙和尚》印象深刻,「那個有一條魚的節目,非常新穎,特別是魚一下子從屏幕中躍出來,真是出乎意料。」太太則對《春來早》稱讚不已,「服飾好精巧美麗。」【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鏡美國聖路易斯報導)

小提琴家:我會向所有的中國學生推薦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小提琴家:我會向所有的中國學生推薦神韻

小提琴家Lucy Kay女士4月20日晚於聖路易皮博迪歌劇院第二次觀賞了神韻晚會,她表示要向中國學生和所有好朋友都推薦神韻。(攝影:陳曉/大紀元)

2013年4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市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完美落幕,神韻的全善全美演出贏得了全場觀眾的心。

Lucy Kay女士是一位來自保加利亞的小提琴家。在聖路易有一家自己的私人工作室,專門教授小提琴。她的學生當中有許多都是中國人。

Kay女士說:「我兩年前看過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的喜歡。所以今年又來了。」

「我很喜歡神韻的演出服裝,非常非常的漂亮。演出中的舞蹈動作很有挑戰性,和一般的舞蹈都不一樣。演員們真的非常出色。音樂和編舞也都很精彩。」

作為一個音樂人,Kay女士表示愛極了神韻的音樂。她說:「神韻的音樂結合了中西方的樂器,而中國樂器的獨特音色讓我非常喜歡。」

「我會推薦我的中國學生都來看演出。我回去以後還要在我的Facebook上推薦我所有的好友都來看神韻。」【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曉美國聖路易報導)

生技公司主管:絕美的體驗 非常值得一看

文:大紀元首發 生技公司主管:絕美的體驗 非常值得一看

2013年4月20日晚,生物技術公司孟山都的全球油籽策略和操作主管Rodrigo Villaseca先生和太太觀看了在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聖路易斯市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Villaseca先生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絕美的體驗。(攝影:陳曉/大紀元)

2013年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皮博迪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令很多首次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眾大飽眼福。

Rodrigo Villaseca先生是生物技術公司孟山都的全球油籽策略和操作主管。看完神韻上半場的節目後,他讚歎道:「晚會壯觀絢麗,我喜愛她的顏色和舞蹈,這是一種絕美的體驗。」

「我尤其喜歡晚會中的民族舞蹈,蒙古族的《頂碗舞》和彝族舞蹈中那些五彩斑斕的衣裙令人賞心悅目,所有的舞蹈都很美,真的很難挑出哪個是我最喜歡的。」

他表示神韻讓他學到了新的東西,「真的很棒,我真的很喜歡。」「我回去要告訴我的朋友們:她啟迪人心,充滿能量,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絕對值得一看。」【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曉美國聖路易斯報導)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真實體驗五千年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真實體驗五千年文化

2013年4月20日晚上,家族律師事務所Dowd & Dowd, P.C.總裁Douglas P. Dowd攜母親一同觀看了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神韻演出。Dowd先生說,晚會讓他真實體驗到中國的五千年文化。(攝影:唐明鏡/大紀元)

2013年4月20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皮博迪歌劇院(Peabody Opera House)進行演出。密蘇里州家族律師事務所Dowd & Dowd, P.C.總裁Douglas P. Dowd攜同89歲的老母親一同觀看了演出。對東方文化深感興趣的Dowd先生說,神韻晚會讓他真實體驗到中國的五千年文化。

Douglas P. Dowd是Dowd & Dowd, P.C.律師事務所的總裁兼合夥人,他父親老Dowd於1957年在聖路易斯市中心設立了Dowd & Dowd 律師事務所,目前由他主管,他的兩個兄弟、女兒、兒子、侄女、侄子也都在事務所工作。2010年1月,Dowd先生曾經代表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和解了一個金額高達$740萬的瀆職案,為密蘇里州歷史上數目最大。

Dowd先生說,Dowd & Dowd事務所辦公室就在聖路易市最高樓One Metropolitan Square的頂層。他在大廳裡看到了神韻的宣傳車,「我就覺得應該來看,於是在去年11月買了票。」

Dowd先生表示對道家思想很感興趣,讀了《道德經》、孔子和佛教書籍。他透露,侄女Samantha Dowd已在柬埔寨山區呆了幾年,從事一個灌溉項目;外祖父在日本傳教35年,並把母親從半歲就帶到日本撫養直到她17歲,「所以我們家一直都對東方文化有興趣。」

中場休息時,Dowd先生說,當看到天幕上的佛教寺廟場景,他別有一番感受,「(晚會中)唐朝的戰士、和尚、中國的皇宮等,各朝各代,真是令人著迷。想一想,她(中華文化)有五千年的歷史呢!」

Dowd先生說,上半場演出中,他對蒙古族《頂碗舞》情有獨鍾,「演員們把碗放在頭頂上,我問弟媳:『你認為這些碗是粘在女演員的頭上嗎?』她也很詫異:『不像粘上去的,她們居然能頂著碗跳舞,太不可思議了!』不是嗎?真是大開眼界,還俏麗十足,非常祥和,非常美麗!」【大紀元2013年04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鏡美國聖路易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